SS501粉絲分別的名字

2022-12-11 18:45:03 字數 891 閱讀 4757

1樓:s水s5永0生

ss501---豌豆。

金賢重---賢fan

金奎鐘---向日葵。

金亨俊---ss娃娃親。

許永生---水懶baby

樸正文---胡蘿蔔。

2樓:網友

先糾正一哈子,ls滴親啊,馬兒的名字叫piao zheng min樸政玟。

ls的親是從五隻的小貼吧裡看到的吧,我記得我們沒有每個人的fans名的,我們都叫triple-s,都叫豌豆。

以前好像在貼吧裡也看見過有親起的名字,貌似賢重的叫鹹豆,水水的叫水痘(..小圭和馬兒的忘了,娃娃的叫小豆吧。

3樓:網友

做了3年的豌豆,不曉得自己原來還叫ss娃娃親,也不曉得身邊的朋友原來是胡蘿蔔和向日葵。oma

能不能不要硬給別人取名字,親愛的水懶baby?可惜永生叫水獺 ta 不叫水懶,妹妹。

4樓:偶巨集韋

ss501的簡稱double s ts是他們歌迷的簡稱 triple s triple s的含義如下: 寶貝們是ss 因為有了偶們飯飯的"support" 所以又多了個s 加起來就三個s了 所以ss501的fans就叫"triple s"(3個 s) double是「雙」的意思,"triple"是「三」的意思 也就是說ss的歌迷是他們的第三個"s",歌迷與ss是一體的] ps: ss501的fans的另一種叫法:

"豌豆公主", 簡稱"豌豆", 因為我們的氣 球是 薄荷綠 ,遠遠的看 就像一顆顆豌豆~ 但只在中國這麼叫……

5樓:匿名使用者

金賢重 賢fan

金奎鐘 向日葵。

金亨俊 ss娃娃親。

許永生 水懶baby

樸正文 胡蘿蔔。

問個關於ss501的問題,ss501資料

許永生 金奎鐘 金亨俊,是ss501暫時性小組計畫,以u r man為主打歌,3人形式進行活動 金賢重 韓版花樣男子拍攝中。樸政玟 grease 舞合劇上演中。是分組而已。像super junior都有採用這樣的分組方式 沒有要解散。另外兩個。其一在拍戲 花樣男子 另一不清楚。5只是不會解散的。只不...

SS501是不是已經解散了

ss501是南韓dsp entertainment於2005年6月推出的實力與偶像氣質兼併的南韓一線男團,其成員包括 隊長金賢重 主唱許永生 金圭鐘 樸政珉 金亨俊,他們除了本身的歌手職業外,還以電視演員 劇演員 綜藝mc 綜藝嘉賓 電台dj等活躍在南韓演藝圈其他領域,並且都取得了優異成就。隊名的第...

ss501《因為是傻瓜》完整中文歌詞(不要韓文)

圭 因為我太傻,除了你之外什麼都不知道。眼裡只有他的你,根本就不懂我的心意吧。亨 你的一天一天裡沒有我的存在,連回憶都不曾有過。而固執的只看你的我,卻常常流下眼淚。圭 對我來說,看著你的背影都很幸福,你終究是不了解我的心意,匆匆的擦身而過。水 瘋狂想你的時候,苦苦支撐的時候。我愛你的話就在嘴邊,卻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