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上的最高溫度是多少?火的最高溫度是多少

2022-12-11 17:45:05 字數 3551 閱讀 4722

1樓:網友

半長徑 天文單位。

偏心率 傾角

公轉週期 天。

自轉週期 天。

物理引數。質量 × 千克平均半徑 2440 ± 1 千公尺。

平均密度 克/釐公尺3

表面重力 (赤道) 公尺/秒2

逃逸速度 千公尺/秒。

衛星數: 無。

公轉軌道: 距太陽 57,910,000 千公尺 ( 天文單位)

平均地表溫度 179°c

最高地表溫度 427°c (2023年5月最新測量結果 )

最低地表溫度 -173°c (2023年5月最新測量結果 —86°c )

大氣組成: 氦 42% 鈉 42% 氧 15% 其它 1%

2樓:美的精靈

軌道半長徑: 5791萬 千公尺 ( 天文單位)最高地表溫度 427°c 最低地表溫度 -173°c大氣組成 氦 42% 鈉 42% 氧 15% 其它 1%水星上的溫差是整個太陽系中最大的,溫度變化的範圍為90開到700開。

相比之下,金星的溫度略高些,但更為穩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地表溫度 427°c 最低地表溫度 -173°c

火的最高溫度是多少

4樓:金六福

火焰的溫度通過實驗的方法最高可達到3000°c。

火焰溫度,可用實驗方法測定。測量火焰溫度的方法總的可分為兩大類,即測溫測量法和光學測量法。測溫測量法是要引入乙個測溫體,比如引入一根金屬絲或熱電偶到火焰內欲測量的區域,當測溫體和火焰熱氣體的溫度達到平衡之後,由測溫體金屬絲的電阻變化或熱電偶接點上產生的熱電壓來測量溫度。

由於熱導和輻射損失,用這種方法測得的溫度較實際火焰溫度偏低,而且這種方法只適用於熱平衡的場合。由於受到測溫體熔點的限制,用這種方法所能測量的最高溫度也就是在3000℃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火的火苗分為內焰、焰心、外焰。內焰為120-150℃,外焰為400-500℃。

酒精噴燈火焰溫度可達800-1200℃。但天然氣的外焰溫度外焰溫度遠高於這個溫度,大概在3000℃以上吧。

不過不同材質燃燒溫度不一樣,有的高,有的低,比如白磷自然溫度產生的火溫度最高為40度,而氫核聚變燃燒的瞬間溫度可達幾億度。

拓展

火是物質燃燒過程中散發出光和熱的現象,溫度很高,是能量釋放的一種方式。 火焰分為焰心、中焰和外焰,溫度由內到外依次公升高,藍色的火焰溫度最高。外焰溫度最高,焰心最低。

火失控時,常常稱作失火或火災,危害非常大,森林火災尤其如此。

火的可見部分稱作焰,可以隨著粒子的振動而有著不同的形狀,在溫度足夠高時能以等離子(第四態,類似氣體)的形式出現。

火的本質是能量與電子躍遷的表現方式。 火焰大多存在於氣體狀態或高能離子狀態,燃燒化學反應的兩個要角--燃料分子和氧化物(通常是氧氣)分子,藉著質量輸送而相互碰撞,假如碰撞的動能夠大,超過了化學反應所需的活化能,便可促成燃燒化學反應的進行。

6樓:網友

火柴,蠟燭:300度外焰 氧炔焰,氫氧焰:2700度 200度:

紙張燃燒的著火點是183度,我們可以採用含鉀量比較高的捲菸用紙張,這樣的紙張燃燒的溫度可以剛好達到200度。 400度:火災現場**後10-15分鐘內,發生火災的房間的溫度是400度,就是比較熱的蒸氣浪啦,可能你要求的是火焰;此外,微波爐裡面也是這個溫度左右,雙接觸式鉑金催化燃燒板,燃燒區溫度也是400℃。

600度:酒精燈燃燒的外焰溫度是600度 800度:煤球的爐子,就是炭火最好拉!

也許你想恆定地控制溫度來加熱,而不必是明火!那麼,100度以下你可以用水浴鍋,100-300度你可以用油浴鍋;300-800度你可以使用馬弗爐;800度-2500度可以使用煤氣燈或者酒精噴燈;2500-3000度你可以使用氫氧焰,氧炔焰這些火焰! 如果要3000度以上,怎麼辦呢?

就用超強的電爐絲把!電的加熱最厲害了。 ps:

太陽表面一般溫度6000,太陽黑子溫度大約4500,

7樓:永不停熄的火箭

沒有界限,因為火山溫度挺高的話,機器是測不出來的。

8樓:桂木神馬大人

火很難定義,如果光以溫度定義。

宇宙大**時最高溫度10億攝氏度。

如果拿燃燒的材料所形成的火來說。

二氰乙炔在氧氣中燃燒可以達到5260 k (4990 °c, 9010 °f)

9樓:匿名使用者

火的溫度跟燃燒的物體有關,材質不同溫度不同。

水星上的溫度是怎樣的?

10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水星上的溫差是整個太陽系中最大的,溫度變化的範圍為90開到700開。相比之下,金星的溫度略高些,但更為穩定。

水星在許多方面與月球相似,它的表面有許多隕石坑而且十分古老;它也沒有板塊運動。另一方面,水星的密度比月球大得多,(水星克/立方厘公尺月球3.

34克/立方厘公尺)。水星是太陽系中僅次於地球,密度第二大的天體。事實上地球的密度高部分源於萬有引力的壓縮;或非如此,水星的密度將大於地球,這表明水星的鐵質核心比地球的相對要大些,很有可能構成了行星的大部分。

因此,相對而言,水星僅有一圈薄薄的矽酸鹽地幔和地殼。

巨大的鐵質核心半徑為1800到1900千公尺,是水星內部的支配者。而矽酸鹽外殼僅有500到600千公尺厚,至少有一部分核心大概成熔融狀。

水星上的溫度有多高?

11樓:田秋梵宜

水星距太陽五千八百萬公里,是太陽系中和太陽最近的行星。水星沒有衛星,它的體積在太陽系中列倒數第二位,僅比冥王星大。因為水星與太陽非常接近,所以它的白晝地表溫度可高達攝氏427度;而到晚上又驟降至攝氏零下173度。

月球表面最高溫度是127℃,水星第293℃,水星表面的溫度。最高溫度是多少?

12樓:古方紅糖

水星是離太陽最近的行星,表面溫度可達452℃(最高)、-173℃(最低)

水星平均溫度是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水星:向陽面的溫度最高時可達430℃,背面的最低溫度為-160℃;

金星:表面極限溫度可高達500℃,金星表面平均溫度是464℃;

地球:現在有的記錄是:2023年9月13日,利比亞的埃爾阿奇亞(elazizia)地區當地氣溫高達;2023年,挪威在南極點附近記錄到。

火星:赤道附近最高溫度可達20℃左右(約在午後一小時);到了夜間,由於火星大氣保暖作用很差,表面溫度很快下降,最低溫度(在黎明前)在-80℃以下。火星兩極地區在漫長的極夜最低溫度能降到-139℃。

木星:核心處可能高達20000k。表面溫度低達-150℃。

土星:核心可達12000k。根據紅外觀測得知,雲頂溫度為-170℃,比木星低50℃。土星表面的溫度約為-140℃。

天王星:表面溫度為-214℃,大氣層雲上端溫度約在-220℃。

海王星:表面溫度很低.只有-218℃。但其最高層大氣的溫度可達73℃。

汽車機油工作的最高溫度是多少,汽車機油最高溫度是多少

如果你想知道的是機油工作的最高溫,機油的正常工作溫度在90 左右 但是機油所服務的區域,也就是發動機,在燃燒室部位最高溫度超過200 以上 你的問題如果問的是機油本身可承受的最高溫度的話,可以參考這款機油的閃點,但實際達不到這麼高的使用溫度,潤滑油就會氧化變質了。機油外部80 90最高了,內部差不多...

一般烘乾機的溫度範圍是多少,烘乾機最高溫度是多少

某些品牌的烘乾機溫度可手動選擇 高溫 63 88 適用於一般衣物 襯衫 聚酯纖維衣版物 棉衣 牛權仔褲 毛巾 毛毯 棉 床單 枕頭套 外套 厚重衣物。中溫 45 68 適用於免燙尼龍衣物 風衣 尼龍纖維混紡衣物 輕薄衣物。低溫 39 48 適用於絲綢類衣物 蠶絲被 羊毛被 羊毛混紡衣物 羽毛被.而自...

請問,防風打火機的最高溫度是多少?普通打火機呢

380度。普通打火機330度。神tm的380和330真是牛逼,測溫儀實測電打火機730攝氏度,防風打火機948攝氏度 樓上垃圾 防風打火機和普通打火機的火焰溫度各是多少?1400普通56百吧 利用伯努里原理,防風打火機使用較高的氣體噴出速度,可以在打火機的氣流通道上合適的部位形成更低的壓力,以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