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看的種田文?有什麼好看的種田文

2022-12-11 17:25:04 字數 1915 閱讀 5434

1樓:內外合一心意拳

有仙王奶爸,明未邊陲一小兵,資料廢土,匠心,大明煙火。

有什麼好看的種田文

2樓:合夥人金林

《平凡的清穿日子》、《清悠路》、《天啟悠閒生活》、《芸芸的舒心生活》、《名門春事》。這五本種田文屬於細水長流型別的,作者們的功底深厚,不溫不火,娓娓道來。

1、《平凡的清穿日子》:這本書是細水長流的種田文,小清新風,雖然劇情有點平淡卻很吸引人,與普通的穿越不同,女主不抱皇阿瑪的大金腿,也沒有特別的女主光環。作者對於當時清朝的著衣風格和各種民風習俗等都有一定的研究。

2、《清悠路》:真的是清穿的悠閒之路,這本書的情節安排、人物刻畫都非常出彩,女主不小白,中間也有許多搞笑情節,讓人捧腹一笑,一路看下來都是歡樂,作者很用心地寫下每個人,少了一些毒辣宮鬥,多了許多愉快拌嘴。

3、《天啟悠閒生活》:古代穿越種田,女主胎穿到一家很多兒子的農家院裡,描寫雖都是家長裡短的,但耐看,作者對女主角的刻畫還是很仔細的。諸如什麼會畫畫,很會燒飯,很能持家的,基本就是古代女性的典型版本了。

4、《芸芸的舒心生活》:女主穿越成一戶農家的小孫女,因為自帶福氣體質,深受阿奶喜愛。又因為女主在現代是個點心廚子,所以有很多手藝,阿奶又頗具商業頭腦,於是讓這個大家庭走上了發家致富之路。

5、《名門春事》:非常好看的種田**!作者從文筆到布局、人物塑造、故事發展、細節描寫都是極有水準的。

所有的伏筆暗線,作者最後都交代得很清楚。邏輯嚴謹劇情緊湊,男女主的形象也特別讓人喜歡。

3樓:好生珍重吧

知否知否,這本**還可以,個人比較喜歡關心則亂和電線的**。

有什麼好看的種田類**

有什麼好看的種田文嗎?

4樓:合夥人金林

《剋夫農女傾富天下》、《種田山里漢》、《錦繡田園:藥夏農女種田忙》、《農家子的發家致富科舉路》、《香辣農女:山里漢子太愛撩》。

即使是種田生活,也能夠別樣的有趣,以上五本**能讓讀者感受恬淡生活下的溫馨美好!

1、《剋夫農女傾富天下》:這本書女主前世也是被渣男閨蜜背叛,從末世重生到了另乙個時代,成為了另乙個身份,女主穿越重生之後慢慢憑藉自己的能力,獨自求生,卻遇到了和自己一生痴纏的人,更是一步步打拼出自己的富貴人生。

2、《種田山里漢》:這是一本好看的穿越種田文,而且女主擁有絕世的醫術,在這個女尊的時代,挑起家裡的大樑,不讓別人欺負自家相公,一步步的將日子越過越好,而且和男主之間的發展分外的有趣。

3、《錦繡田園:藥夏農女種田忙》:女主穿越後有孩子的**,穿越到了農家後直接當了媽,有了個萌萌的孩子,而且身懷醫術穿越的她可以妙手回春,為自己的古代種田生活帶來了眾多幫助,男主腹黑無比,讓女主救了自己。

4、《農家子的發家致富科舉路》:大家不要因為書名而錯過這本好書,男主從末世穿越到了架空的古代,這樣的轉變對於末世打拼過來的他來說還是能輕而易舉接受的,從此扮演起農家子的身份,好好的帶領一家人致富。

5、《香辣農女:山里漢子太愛撩》:這是本男女主雙穿越的古言種田文,女主單獨穿越的種田文見多了,而這本書的設定卻是男女主雙穿的,給人一股新奇的感覺,而且劇情設定得十分有趣,娓娓道來他們的古代種田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山里人家,霸氣農女不好惹,錦繡農女種田忙。

公認最好看的種田文

**種田文有哪些好看的,推薦下

求耽美種田文,求好看的耽美種田文

竹外桃花開 很溫馨的,但是有生子情節,如果不喜歡就算了吧。黃半仙 活神仙 是耳雅大大的作品,溫馨得不行,完全無虐,攻寵受。好木望天 同是耳雅大大的作品,溫馨得不行,完全無虐,攻寵受。啞巴 同是溫馨文,無虐,但是很能打動人。模糊江湖 溫馨,完全無虐,很是輕鬆的文。以上均是個人很喜歡的文,都是溫馨的,完...

種田類小說,好看的種田文小說

玄幻種田 少年bai藥王du 仙玉塵緣 重生種田 zhi 重生之dao美味關版系 重生之反轉基因 有虐點 權 星農 隨身農場在異界 大地主的小日子 超級農民 帶著農場混異界 隨身裝著一口泉版 這本一定不會權讓你失望 隨身帶著倆畝地 這本tj了,但很不錯 小地主 很有人情味的一本 就是這幾本了,其他建...

求種田文最好不要跟皇家有關係的,求好看種田文

隨身空間之紅色年代 隨身空間之農家大小姐 重生之莊戶人家 田園教母 食色生香 重生之鄉里妹子 穿越抗日年代之劉婉 求種田文,有沒有種田文只是單純的種田,家長裡短,不要跟皇家,朝廷這些扯上關係的 綺戶流年 不良少夫 穿越市井田園 平清 穿越後的悠閒生活 天啟悠閒生活 又見穿越 寡婦的八卦生活 穿越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