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加入美國國籍了嗎,董卿加入美藉了嗎?

2022-12-11 16:45:04 字數 5233 閱讀 6396

1樓:生活小百科達人

董卿,春晚御用主持人,央視的招牌。但2023年7月,董卿卻暫停在央視的工作,說是赴美進修。但實際上,那一年,董卿在美國生下了乙個兒子。

在美國生兒子,兒子自然是美國籍。一時之間,董卿多次被網友罵上熱搜。堂堂央視一姐,口口聲聲說著愛國,而自己的孩子卻入了美國籍。

董卿卻淡定回應道:「因為自己生孩子的時候剛好在美國,所以兒子才有了美國籍的身份。但是兒子是美國公民並不代表不愛國,這也是為了讓孩子能接受更好的教育的一種選擇,大家不必過度解讀。

」 此解釋仍然沒有讓網友滿意,雖說確實不影響愛中國,但是孩子都不是這個國家的公民,又如何談愛國。 但實際上不僅僅是董卿,很多名人都喜歡在中國賺錢,去美國生孩子。理由也很簡單,為了讓孩子獲得更好的教育。

但是出去容易回來難,大家怎麼看待董卿讓孩子入美國籍一事呢? 昨天元宵晚會,董卿再次缺席,這已經是連續四年,董卿沒有出現在春晚以及元宵等大型了,被網友猜疑是否董卿已被央視解雇。但稍後又有網友作出解答,董卿只不過是在錄其他的節目罷了。

董卿不再主持春晚以及元宵晚會,這是你的意難平嗎?

2樓:紅巾搵淚

董卿加入美國國籍了嗎?沒有。董卿,2023年11月17日出生於上海市,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1999屆本科班和華東師範大學2002屆碩士研究生班,獲得上海戲劇學院mfa藝術碩士學位[1],華東師範大學客座教授[2];中國內地節目主持人、製片人。

[3]2023年,到浙江電視台工作,開啟其主持生涯。2023年,到上海東方電視台工作。2023年,因主持《相約星期六》受到觀眾關注,開始小有名氣。

2023年,到上海衛視任節目主持人。2023年,董卿走進央視,先後主持《魅力12》、《歡樂中國行》、《我要上春晚》等多檔欄目,並憑藉大方親和的主持風格獲得觀眾喜愛。2023年,因主持第十一屆青歌賽使其事業腳步穩步前進。

2023年,董卿首次亮相央視春晚,隨即被觀眾所熟知。此後,連續十三年主持央視春節聯歡晚會[4][5];連續八年被評為央視年度「央視十佳主持人」。連續七年排在央視掛曆女主持人中前三甲[6]。

2023年,主持**電視台綜合頻道文化節目《中國詩詞大會》[7]。2023年,其主持並擔任製作人的轉型之作《朗讀者》開播[8][9][10][11];同年11月,董卿入選2023年國家百千萬人才工程,同時被授予「有突出貢獻中青年專家」榮譽稱號[12];同年12月,董卿獲「2017中國綜藝峰會匠心盛典」年度匠心製片人獎[13]。2023年,主持《故事裡的中國》[14];同年,擔任點評嘉賓的《**廣播電視總台2019主持人大賽》在**電視台綜合頻道播出[15]。

2023年1月1日,主持《2020新年**會—揚帆遠航大灣區》[3];12月11日,主持節目《朗讀者第三季》「一平方公尺」特別節目播出[16];12月31日,加盟《啟航2021》跨年陣容[17]。

3樓:帳號已登出

人紅是非多,最近董卿在節目上說自己的兒子是美國國籍引起很大的爭議,隨後又說不影響自己熱愛祖國,這簡直是讓人氣憤不已。董卿是哪個國籍的人,很多人都質疑董卿國籍是雙國籍的,為什麼之前董卿否認了,現在卻說兒子是美國籍,難道董卿國籍也變了是嗎?

董卿哪個國籍。

董卿火了!這幾天相信很多小夥伴都看過《開學第一課》很多家長還親自陪同孩子**,很多學校在開學第一時間也是放映這個富有愛國情懷的綜藝給學生看。目的就是增強學生的民族自豪感和愛國情懷。

董卿在《開學第一課》裡面表現也很好,開場很多人就被董卿圈粉,還是那熟悉的笑容和氣質。作為央視名嘴董卿也是沒有辜負她這個名號,在控場方面也確實很少有主持人能與之媲美。

董卿哪個國籍zwj;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就連撒貝南和董卿同台也是略感稚嫩,不是說撒貝南主持不好,只是說對比董卿還是略少一點氣質。當然也只有和董卿同台的時候會有這樣的情況一般撒貝南都挺優秀的。優雅,富有詩歌才氣也一直是董卿所特有優勢,董卿也確實憑藉《開學第一課》又火了起來,但是人這一火起來就是非多,網友評論:

大談民族自豪感和愛國情懷,但是自己的孩子卻是美國國籍這不是可笑嗎?開學第乙個讓董卿來主持真的是對的嗎?每乙個問題都是正中要害,當然這也是事實。

董卿孩子是美國國籍是真的,但是說董卿千方百計讓孩子擁有美國籍就不知道是真是假,有可能是意外也有可能就是有網友說的這樣,如果是意外很多網友也能理解畢竟在美國境內生的孩子就會擁有乙個美國國籍。董卿生孩子也是好幾年前的事,現在孩子最小都有好幾歲。如果是幾年前我們也能理解畢竟現在的中國和幾年前的中國更是不能相比,對比多年前更是繁榮昌盛許多。

董卿哪個國籍zwj;

董卿孩子是美國籍相信也是會有一些我們不知道的故事,畢竟董卿的父母親也是很有文化的知識分子,在加上董卿自己也是很喜歡中國文化她自己就是典型的東方女性代表,要是沒有一些原因也不會有孩子是美國籍這樣的事。《開學第一課》之後很多網友也是紛紛評論就不應該讓董卿來主持這個節目,她不配!但是還是很多人支援董卿,看過董卿主持的節目就知道董卿這個人真的很好。

有時候種種原因也不是我們能知道的。相信董卿會給我們乙個交代,我們也該相信董卿。但是不從董卿孩子是美國籍來看《開學第一課》真的很有教育意義值得一看。

4樓:新左右

沒有,她是中國國籍,但是她把她兒子生在了美國,她兒子是美國國籍,她是乙個美國人的母親。

5樓:斑馬叨叨

董卿:兒子加入美籍,不影響愛國,網友:與明星偷稅改國籍沒區別。

董卿加入美藉了嗎?

6樓:柏聽安

董卿沒有加入美國國籍,只是在網上謠傳。前幾年在美國生小孩,家就誤認為她加入了美國國籍。

7樓:幸福

董卿沒加入美籍,但傳言她在美國生子了,她孩子是美籍。

8樓:杞宛曼

怎麼有這麼多無聊的人,人家入啥國籍都是人家的事情。

董卿是不是入了美國籍?

9樓:情感生活能手

他應該沒有吧,這個具體我真是不太清楚。

董卿生子是美國國籍是怎麼回事?

10樓:**心靈導師

早年董卿去美國生子,按美國法律,在美國出生就自動獲得美國國籍。

面對董卿的回應,有人認為這並不影響她愛國,更多的網友說:為了給孩子更好的教育,言外之意就是我們國家教育水平沒資格來教你兒子唄。董卿每個月工資26萬元,一年是300萬元。

在中國掙著多少科學家都掙不到的鉅額工資,說著熱愛祖國,說著傳承中華文化,卻讓自己的孩子入美國籍。這是不是就是言行不一。

11樓:匿名使用者

董卿不止一次在央視節目中呼籲並鼓勵青少年,要熱愛自己的祖國,要為自己的民族感到驕傲和自豪,然而嘴裡說著愛國的話,卻,讓兒子加入了美國國籍,甚至還在國外購置了價值不菲的房屋,滿嘴裡喊著「愛國」,賺了錢第一時間就是加人外國國籍,這樣表裡不一,說一套做一套的行為必然是會遭到眾人的譴責。

董卿兒子是美國國籍嗎?

12樓:文學之思

當然是美國國籍,現在已經在新聞上證實了,引起巨大的反響。

13樓:網友

看著董鑫天天笑的皺紋都那麼多了,他兒子一定是美國的了,呵。

董卿是哪國國籍

14樓:文軒的閱讀筆記

我認為董卿是中國國籍,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5樓:冰冰涼世態炎涼

他應該是中國國籍吧,他的父親好像是新加坡人外國人。

16樓:吳昊俁

中華人民共和國 大陸。

董卿兒子是美國國籍嗎

17樓:淦彗

為什麼,為什麼?一她在想些啥?說話彬彬有禮,知書達理,溫文爾雅的美女形象,卻不愛國?簡直無法承受和理解!太令人氣憤了!

18樓:菠蘿吹雪

2023年9月1日,董卿擔任了**電視台《開學第一課》的主持人,並在節目中教育孩子要愛國,但事後被網民發現董卿赴美遊學期間在美國產下一子並加入美國國籍,此事在網上引起爭論。愛國是工作,赴美是生活。

董卿是中國國籍還是美國國籍

19樓:貝倫傷墨

董卿在中國出生,又在中國生活,工作,是中國國籍可能比較大。

董卿的孩子出生在美國,是美國的國籍,你會接受孩子是外國國籍嗎?

20樓:情感隨風說

我會,但是我不能接受明星的孩子是外國籍。

21樓:py可可

說句實話,現在也有很多懷孕就去國外偷生的,就是為了能讓孩子能有乙個外國的國籍,如果我有錢了,可能我也會這麼想,但是現在我很窮,我覺得我還是不想要我的孩子有乙個外國的國籍了。

可能有些人說,那你有錢了是不是也會出去,也會想呢,這個誰也說不定,我到了富人的境界以後,也許我真的就會想要乙個外國國籍的孩子,但是就目前來看,我還是想要有乙個中國的孩子。

在我看來,生為中國人,自己其實沒有什麼低人一等的,自己生活的也還算可以,我們一家人都在打工,父母在家務農,孩子上著義務的學校,我們吃穿其實也不愁的,可能大富大貴是不可能了,但是現在這種平安的小日子我覺得過的也還不錯。

看看那些敘利亞的孩子,看看那些還在戰爭中的孩子,我真的覺得人啊要知足,我們的先輩用熱血給我們打下了這片土地,這樣的生活我們真的沒有什麼好再挑的了。

如果說現在的祖國還不夠發達,還不夠優秀,如果我們都走了,那麼誰來建設我們的祖國,誰又來發展我們的國家,誰來壯大我們的祖國,到時候是不是又會有人來欺負我們的國家了。

所以我還是想留在自己的祖國,雖然她有時候也不怎麼好,但是她起碼能保護我。

22樓:可深肉

我不接受,因為董卿是中國

董卿是哪國國籍,董卿國籍是哪國人?

我認為董卿是中國國籍,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董卿 兒子加入美籍,不影響愛國, 與明星偷稅改國籍沒區別。他應該是中國國籍吧,他的父親好像是新加坡人外國人。中華人民共和國 大陸。董卿國籍是哪國人?董卿國籍 中國。董卿,1973年11月17日出生於上海市,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1999屆本科班和華東師範大學200...

董卿力薦aabb成語,董卿力薦1500個成語首尾相連,每天讀一遍,成績

情有獨鍾q ng y u d zh ng 解釋 鐘 匯聚,專注。對某一事物特別喜歡 出處 季羨林 大覺寺 我為什麼對大覺寺情有獨鍾呢?結構 緊縮式成語 用法 作謂語 定語 指專愛 反義詞 不屑一顧 例句 張賢亮 出賣 荒涼 馮小寧等大陸幾代天才的藝術家及港台很多電影電視著名導演才對鎮北堡情有獨鍾。董...

董卿力推的成語,董卿力推的1500個成語

潛移默化 qi n y m hu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qi n y m hu 指人的思想 性格在不知不覺中受到感染 影響而發生變化。北齊顏之推 顏氏家訓 慕賢 潛移暗化,自然似之。潛 暗中。默 無聲無息。出 處北齊 顏之推 顏氏家訓 慕賢 人在少年 神情未定 潛移默化 自然似之。例 句 1.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