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九年凱越正時皮帶換一下得多少錢

2022-12-11 12:55:01 字數 5625 閱讀 915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外面進行更換正時皮帶的話費用方面大概是在,800塊錢左右。如果是到四s店進行更換的話,大約在1500塊錢。但是去外面更換的話,一定要找個專業靠譜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零九年的,別克凱越更換正時皮帶一套的話,零配件加上工時費全部下來,費用大概在600左右,建議你更換原廠配件。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輛更換正時皮帶的話,加上費用應該在800元左右,你可以參考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09年別克凱越這個車子更換正時皮帶的話,大約需要在200元左右了。

5樓:匿名使用者

09年的別克凱越車子的正時皮帶更換一下大約需要200元左右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凱越這款車更換正式皮帶一般是350元左右的,可以去外面的修理廠更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一般專業店更換大概300左右,如果在4s店大概需要500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零九年別克凱越正時一套更換一下的話,他該在600元左右的樣子,原廠配件還是非常靠譜的。正時皮帶必須用原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款車來說,如果後期更換正時皮帶的話,**大概在350元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凱越這款車我們這邊修理廠更換只需要300元就可以的,什麼都包括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凱越這車型更換正時皮帶比較繁瑣,一般正時皮帶**在300左右。加上工時費就可以了。建議到4s店更換質量更有保障。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凱越正時皮帶換一下**在600-800左右,包括工時費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車型正時是依靠水幫浦皮帶輪進行張緊的,所以更換正時皮帶都是建議更換包含正時皮帶、張緊輪及水幫浦一套,更換好手工加上材料得800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正時皮帶,如果要更換的話,差不多的**在300到400左右,主要看品牌。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別克凱越換一下正時皮帶差不多要在300左右,加上工時費,您可以參考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別克凱越這款車正時皮帶更換的大概費用幾百塊錢吧,具體的你可以去諮詢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凱越的正時皮帶換乙個的話,需要6000元左右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汽車更換正時皮帶的話加上工時費,需要800左右。可以參考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該車更換這個皮帶的話,一般來說都是在,600左右的學校連裝進去一起更換。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凱越更換正時皮帶需要好幾百元,具體**建議你可以去當地專業修理廠諮詢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別克凱越這款車的正時皮帶一般是建議8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的。

別克凱越正時皮帶多少公里換?

22樓:遠方的古道小街

正時皮帶更換週期則一般在車輛行駛到6萬公里時應該更換,具體的更換週期要看皮帶的使用磨損程度。 一般而言廠家的保養手冊給出的只是大致的保養週期。

一輛車皮帶有兩根,正時皮帶和附件皮帶。正時皮帶的更換週期幾乎所有車都差不多,大約是三年或者六萬公里更換一次。更換的同時,漲緊輪和惰輪需要同時更換掉。

因為皮帶和漲緊輪的壽命相差無幾,皮帶壽命到了,即使現在漲緊輪還能用,但壽命還剩多久則不得而知。也不可能用兩萬公里後再更換,因為換皮帶的工時費是非常高的,相當於花了兩次工時費,為了安全和省錢起見,要同時更換。

主要優勢:

正式皮帶如果沒有異常磨損的話,從外表看不出來是否需要更換。另外皮帶有乙個罩子覆蓋,從外表也看不見。所以到了時間和公里數之後,直接更換就可以,不需要檢查。

一旦皮帶斷裂,會損壞發動機,氣門被頂彎,甚至連桿也被頂彎,需要大修發動機,費用很高。

23樓:巴楚崔羅

一般三年6萬公里換,通用的標準是27個月萬公里,感覺沒必要這麼早。

24樓:令秋梵順

不用換,我十萬公里開啟後,還是新的,

換正時皮帶多少錢

25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一般來說,換一次正時皮帶費用大約在500到1500元左右。

成本來說,需要更換的東西一般就是一條正時皮帶,必要時正時皮帶張緊器也有可能要一起更換,不同的車型,正時皮帶的**相差很大。

同一款車型不同配件廠家生產的正時皮帶**也可能相差很大;一般合資車的正時皮帶約300元左右,當然說的是原廠件,在4s會貴一些。

26樓:途虎話養車

正時皮帶一般是2年或6w公里左右更換一次。

由於正時皮帶以預防性更換為主,一般在未達到廠家規定使用期限時就要更換,因為皮帶一旦斷裂,將會直接影響行車的安全。

而更換的具體**可以上網通過車型匹配一下就知道了。

27樓:星車坊小沈

在4s店更換正時皮帶需要三千元?用這種方法更換一千五就夠了。

28樓:遙遠星空

正常加工時約500左右。

29樓:汽車修理大師白師傅

回答大約在500到1500元左右。成本來說,需要更換的東西一般就是一條正時皮帶,必要時正時皮帶張緊器也有可能要一起更換,不同的車型,正時皮帶的**相差很大;同一款車型不同配件廠家生產的正時皮帶**也可能相差很大;一般合資車的正時皮帶約300元左右,當然說的是原廠件,在4s會貴一些。

30樓:網友

什麼鬼啊。500??我前段時間換了乙個輝騰的你收500?我進價都拿1千多。

別克凱越更換正時皮帶需要多少錢?

31樓:小李明天會更好吖

部皮帶材料工時一起大概在140左右,內部在600左右,價錢有地方差異的。

皮帶屬於橡膠部件,隨著發動機工作時間的增加,正時皮帶和正時皮帶的附件,如正時皮帶張緊輪、正時皮帶張緊器和水幫浦等都會發生磨損或老化。

更換週期則隨著發動機的結構不同而有所不同,一般在車輛行駛到6萬~10萬公里時應該更換,具體的更換週期應該以車輛的保養手冊說明為準。

正時皮帶屬於橡膠部件,隨著發動機工作時間的增加,正時皮帶和正時皮帶的附件,如正時皮帶張緊輪、正時皮帶張緊器和水幫浦等都會發生磨損或老化。因此,凡是裝有正時皮帶的發動機,廠家都會有嚴格要求,在規定的週期內定期更換正時皮帶及附件,更換週期則隨著發動機的結構不同而有所不同,一般在車輛行駛到6萬~10萬公里時應該更換,具體的更換週期應該以車輛的保養手冊說明為準。

正時皮帶一般是在80000公里時考慮更換。就算你車上備有正時皮帶,一旦發生其斷裂,自己也無法更換。因此,當總行駛路程到達8萬時,建議考慮更換之。正時皮帶在水箱風扇的後面。

32樓:保竹青闕裳

你好。這個正時皮帶的話。一般是八萬公里更換一次。這個更換的話。建議使用蓋茨正時套裝。這個更換的話。**一般在六百塊左右。

33樓:紅素芹功琴

你好像這款車更換正時皮帶的話,一般費用在六百元左右,建議你廠修理廠直接更換就可以了。

34樓:稅禮滕凰

你好,更換正時皮帶屬於技術活,工時費在350左右。

配件費用在200左右。

2023年的手動擋別克凱越正時皮帶多少路程更換為最恰當?

3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手動擋車輛8萬公里更換比較合適,如果行駛里程少時間在3年檢查,最遲5年更換比較合適。因為手動擋行駛中變換檔位及怠速等情況,相對比較自動檔位汽車,使用磨損要多。

別克凱越多少公里換正時皮帶

36樓:途虎話養車

正時皮帶一般6-8w公里更換,更換時間公里數建議參考車輛保養手冊。

正時皮帶對發動機的正常工作是至關重要的。一旦正時皮帶損壞,氣門、點火工作會停止將不能工作,嚴重的情況氣缸蓋還會被損壞。隨著發動機工作時間的增加,正時皮帶及其附件,如正時皮帶張緊輪、正時皮帶張緊器和水幫浦等都會發生磨損或老化,所以每次更換皮帶時要仔細檢查這些附件是否良好。

在使用時,要定期檢查正時皮帶的使用情況,如看見正時帶表面有裂紋,就需要注意正時帶是否老化,行駛時有異響,需要注意正時帶安裝是否正確。

37樓:匿名使用者

··8萬公里換比較合算,早了有點浪費,再完了的話車跑在路上心虛,因為皮帶一旦斷了就得拖車、大修、花大錢!

·所以我覺得8萬,因為我就是8萬換的!

·希望幫到你!

現代雅紳特換正時皮帶得多少錢

38樓:網友

一般更換正時皮帶的週期為8--10w公里,使用環境惡略的話,要適當縮短。

39樓:du大肚

一般正時皮帶用久,車會動力會消失,並伴有強烈異響,再次啟動也會有異響。使用壽命;如正時皮帶會因材質的不同、生產廠家的不同而有不同的使用週期,一定時間後均需要更換。正時皮帶若有故障一般會有徵兆:

如發動機無力、異響、起動不了或是長時起動等。 因此車主感覺有上述現象時需要考慮這個部件,當然不僅是此,也有可能是其他部件。由於與機械部件的摩擦、動轉熱量、各種振動弱皮帶的使用壽命,所以一定時間後,參照手冊標準,及時或提前進行檢查、維護,當發現異常或是皮帶龜裂、變長、折損時,應及時予以更換。

一般情況下,更換的標準是按手冊的要求,適當提前為宜。或是其他部件(如傳動輪)的原因,也會降低或減。

40樓:匿名使用者

只換正時皮帶和工錢一起三百多。

41樓:匿名使用者

4s店一起費用500左右,外面就蹭吃不起了。

別克凱越第二代換發動機正時皮帶多少錢

4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來說在500元左右,維修站稍微貴一點。

43樓:網友

1、正時皮帶不能看橡膠表面,斷了是因為裡面拉筋在使用過程中不斷的抻長,超過拉長極限就斷。另外到了使用週期該換的正時皮帶,即使暫時沒斷也要換,因為皮帶拉長後正時就不准了,影響發動機效能。一般情況較低的是6--7萬公里更換;較高的是8--10萬公里更換正時皮帶。

各種品,牌汽車的更換時間有所不同, 可看看保養手冊有具體規定,按規定時間更換就行。

2、正時皮帶如果有故障,一般都有前兆,發動機會產生異響。 因此,經常聽聽發動機聲音是否正常很有好處。 特別是接近規定(或達到)更換的公里數時,更應該注意隨時聽聽發動機是否產生異響。

建議接近規定更換時間就提前更換,這樣,可避免在使用中發生斷裂而造成事故或損壞發動機。

08年凱越兩箱油耗高嗎,08款別克凱越,1 6自動檔,八年車,油耗大概要多少?

08年凱越兩箱油耗不算低,一般綜合油耗基本在9 10個,具體看路況 你好,這個以前的老款別克的油耗還是比較高的,油老虎,這個不建議入手 你好,老款的別克凱越這款車的油耗還是比較高的,平均在十個左右。你好,這款車比較老啦,一般正常的油耗大概在8.5左右。還要根據你的駕駛技術,零八年的凱越兩廂車平均油耗...

04年別克凱越空調濾芯在什麼地方

拆手套箱。手套箱由5個螺絲固定,上面3個,下面2個。開啟手套箱就能看到上面3個螺絲,如圖紅色標明 自己動手diy,更換別克凱越空調濾芯2還有倆個螺絲在手套箱下面 雨傘槽的上面,蹲低一點可以看到。自己動手diy,更換別克凱越空調濾芯建議先拆下面的2顆螺絲,再拆上面的3顆,十字螺絲刀,下面是拆下來手套箱...

06年別克凱越汽油有油表報警燈嗎

你好,這是有的,有個像加油站符號那樣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有的,位於油表附近的!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有的,在汽油快要到紅線的時候燈就會亮的。希望以上回答可以幫助到您,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