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和摩羯座的他相處呢?

2022-12-10 22:15:02 字數 4572 閱讀 6057

1樓:等待サシ輪迴

應該不要太過主動,有些事,其實我們也是很想主動的,只是拉不下面子,太主動的話他會以為你不矜持,要注意細節,他對你的乙個細節往往可以看出很多,摩羯的浪漫是從細節慢慢開始的,一般如果你太主動的話他可能會覺得自己太···可能會自卑,像我一樣,你只要稍微地給他開個小頭,小小就好,太主動反而會讓他不知所措。他如果對你有時候很曖昧,有時候卻很冷淡,那就說明他喜歡上你了,他已經按捺不住他對你的愛,慢慢的,一點點的從他的心中溢位來了,如果你生病的時候他很緊張,不是一般的緊張,他可能還會表現得淡定,但你說些對自己不負責任的話的話他一定會很激動的。

2樓:森霞文

首先,我是典型摩羯。看了你的描述,我基本可以說他對你不是很喜歡,因為你說七月分到中秋(九月十二)中間隔了兩個月沒理你。我如果喜歡你是絕對不會這樣的。

中間人阿姨肯定是說好話的,不能太相信。但是摩羯容易被感動,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可以主動點,他如果真的喜歡上你會真心投入的。還有,記住:

不要給摩羯玩噯昧的機會,喜歡他或別的什麼就直接說,說清楚明白,不要模模糊糊的,基本就是這樣了。

3樓:遨遊四方的葉子

如果你是真心的愛他,喜歡他,那就請用足夠的耐心來等待,一般來說,摩羯座的人都比較慢熱的,太急的人會讓他很沒安全感,如果你愛他請不要太著急,要適應他的一切,並在生活中不斷的關心他,對他專一不二,總有一天,你感動了他,他就會視你為他的唯一的。加油吧!我默默的祝福你們。

怎麼和摩羯座相處?

4樓:情感小妖姬

魔蠍座的性格本來內向,如果和摩羯座相處必須要讓魔蠍。

座感到安全感。因為魔蠍座在生活當中都會隱藏自己的性格,在外人面前顯得特別的堅強,實際摩羯座的內心很脆弱,總希望有乙個朋友能了解自己的心,而且都能走進自己的生活。

就是因為這一點魔蠍座特別的要強,在與摩羯座相處的時候,千萬別傷了摩羯座的自尊心,因為一旦他的內心受到傷害的時候,就會變得非常的狂躁,甚至做出一些極端的事情,後果真的不堪設想,因為最老實的人做出的事情是最可怕的。

同樣也要支援摩羯座喜歡的事情,因為他們做事的時候顯得非常的執著,如果有朋友的支援會讓他們在生活當中充滿了動力,這樣的朋友會讓摩羯座永遠記在心裡。從來不會讓魔蠍座有一些背叛的想法,因為魔蠍座都會知恩圖報有一顆感恩的心。只要朋友對自己有一點幫助的情況下,他們都會加倍的奉還。

與摩羯座相處一定要記住這一點,只要不觸碰它的底線、不傷了他的心,永遠都能和摩羯座交上真正的朋友。別看摩羯座少言寡語,總是用實際行動來付出。因為朋友有困難的時候都會讓魔蠍座挺身而出,摩羯座就是這樣的人,哪怕自己在生活中有困難都不會和朋友分享,都會自己默默的去承擔、去解決這些煩惱。

只要給足魔蠍座安全感,完全能掌握摩羯座的心,同時還能和摩羯座很好的相處,兩個人從來不會有矛盾發生。摩羯座不會因為一些小事而和朋友斷交,他們都有一顆大度的心,在生活裡也善解人意,對待朋友都是真誠的付出。

5樓:姨是普拉拉

摩羯座悶騷至極,考慮清楚再追求。

6樓:長大的我

摩羯座的人含蓄不善於表達,缺乏安全感,我們要將他想表達的表達出來,給他足夠的安全感,這樣才能與他們很好的相處。

7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態度積極向上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不能用消極的態度面對生活。

8樓:哈哈哈哈哈聽才

摩羯女想法多,容易亂想,保持忠誠陪著他。

9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的人堆成功有很深的執念,如果你可以陪他一起努力,那麼一定會相處很好。

10樓:zhaoqian芊

摩羯座的人一般比較一般比較沉默,不喜歡社交,所以就需要我們和他們多多溝通交流,但是摩羯座比較重視家庭。

11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非常渴望成功,和這樣乙個長久相處的秘訣就是跟他們一起奮鬥。摩羯座討厭自以為是沒有才華的人。

12樓:侯黎啦你個頭

不要和他爭搶著做老大,要懂得在何時放棄強勢,要主動去交流。

13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非常渴望成功,跟這樣乙個人相處的秘訣就是和他們一起努力奮鬥!

14樓:活寶小可愛

一定要注意細節,但是不能太粘著他。

怎麼和摩羯座的人相處?

15樓:姨是普拉拉

摩羯座悶騷至極,考慮清楚再追求。

16樓:德琳慧君

因為他們平時就不說話的,所以對他冷談的話,也沒什麼用,反而一直煩著他的話,他也許會受不了的。而且他們對人很專一的,也許你找另外的人幫幫你充當一下男扮的話,他們就會退下來了~~~

只是個人意見而已~

17樓:閎碩孫凝旋

我就是摩羯座的,摩羯記仇但一般不去復仇,摩羯會把仇恨轉化為前進的動力,因而走向成功。看起來摩羯是個冷漠傲慢之人,但摩羯更多的是自卑。不善於表達,直來直去,愛恨分明。理智。

和摩羯座男孩相處,怎樣能夠讓他更主動?

18樓:簡單聊聊生活

摩羯座男孩總是很理智,你要展現出自己的魅力,只有足夠吸引他才可能主動。

19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想要讓他更加主動,那麼平時就應該要學會理解,理解真的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20樓:貓捉老鼠愛娛樂

想要他們主動,可能需要用他們感興趣的事來吸引他們。

21樓:娛樂大雜蟹

摩羯座很有才華,要注意個人的風格哦。

22樓:或者

當他更愛你的時候,其實摩羯因為很慢熱,熱戀的時候應該會很主動。

23樓:荔枝追星

他們不會主動的。被動是他們的特點,除非他們特別愛你,不然不會主動的。

24樓:網友

最好的讓他主動的辦法就是,你自己要盡可能主動,熱情一點,大方一點。

25樓:幹梓

最好的主動方法就是 你勁可能熱情點 **點 大方點就行。

26樓:楚韻卿雲

首先,你這是個偽命題,哈哈。

27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摩羯座的男生時很少會主動的型別,所以基本不可能。

28樓:豔陽高照

我也是羯子座,你八字我申下你魅力桃花值。

怎麼和摩羯座相處?

29樓:姨是普拉拉

摩羯座悶騷至極,考慮清楚再追求。

30樓:你算我的誰

只要你足夠開朗,就可以一起玩耍。

怎樣和摩羯座的男友相處?

31樓:謝晉宇

摩羯座的男人:他若愛你,你就什麼都不用做他都會今生至死不渝,你若愛他而他不愛你,就算你什麼都作也不會讓他愛上你。摩羯的愛是非常深沉的!

他不會輕易喜歡乙個人,但若喜歡就是為了婚姻,為了一生的幸福。在12星座裡,他是最富有責任感的好男人!的確,他們不喜歡主動,因為他們內心深處是自卑的,他們不願被拒絕,他們害怕失去。

的確,他們是被動的,有時候會讓你很生氣。但他若真的愛你,他一定會在各個細節體貼,關懷你。浪漫不是他,踏實才是他。

他從喜歡到表白可能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甚至到最後也沒有說。你不要著急,要觀察,看他的行為。他可不會像別的男生一樣給你轟轟烈烈的追,他若愛你,就是一生。

他有時很冷漠,但會在你最危急的時候出現。他沒有甜言蜜語,但他會給你最安全的愛。

我可以個方法,再相處一段時間吧,你可以主動邀請他做一些除學習之外的活動,比如你說有個朋友過生日了,你想買禮物給她,問他是否願意陪你一起去?當然摩羯比較注重事業,時間對他很寶貴,他若第一次很堅決地拒絕了你,記住,是很堅決地說不可以,那麼是他對你沒有好感。因為摩羯不會在他不愛的女孩身上浪費時間,他是個很懂得拒絕的男生,這一點很區別於雙魚座男生。

若是他沒有很堅決地拒絕或是直接同意的話,那就說明他喜歡你。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他不是很堅決地拒絕,你就需要在隔段時間用類似的方法試驗。

32樓:阿呆講星座

十二星座:如何與摩羯座相處。

**座和摩羯座怎麼相處啊?

和摩羯座的男性上司怎麼相處?

33樓:〃藍色下弦月

摩羯其實外表冷,工作嚴肅,但內心很容易容納人,了解之後很好親近的,他應該是比較欣賞你,也已經當你是朋友了,所以你也把他當朋友的話,他會更加欣賞你的。不要故意和他拉開距離,就跟好朋友一樣相處就可以了,說說笑笑的。摩羯從不把自己當領導想和別人拉開距離的,只是有點控制欲。

我該怎麼和她相處呢?怎麼跟她好好相處

愛他的前提不要改變你自己的性格,在一起則在一起,性格不合就分開吧!想開點!哥們!人不可能一輩子忍耐,她改變不了,你要改變自己就是忍耐到底,不想這樣就好聚好散。沒關係 聖人雲 食色性也 正常,但必須 有點觀念就行 哦 別 眉眼高低看不出來啊 苦肉記啦!一直要堅定就會成功。卟要就卟要吧!反正你已經站別人...

如何和繼父相處我該怎麼辦,怎麼和繼父相處

吃鹹點看淡點,要想處好關係,首先要拋開,他人的行為態度,不管他人怎麼做,關鍵是你想要什麼樣結局,只要清楚自己的目標,才知道怎麼去做 關鍵看你怎麼做了 這個人挺虛偽的,無論是不是繼父繼子關係都讓人討厭,不過既然你母親喜歡你也只能選擇包容,最好的辦法就是搬出去住,平時看不見就不會互相看不順眼了,偶爾回來...

他29歲,我該怎么和他相處,他29歲,我該怎麼和他相處

是不是你們單位不允許談戀愛呀,如果你真的在乎他的話那就讓乙個人退出這家好了 他是在跟你玩吧,打聽清楚他是不是已經有家室了,那就不要摻和了他比你大許多應該遷就你的呀,算了吧,以後會對你更壞的,你受得了嗎年齡不是問題,問題是你們會不會在一起,在一起會不會幸福,想清楚了,答案就出來了 他似乎太看重他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