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全球公升溫,會對人類有什麼影響?是好是壞?

2022-12-10 00:15:03 字數 694 閱讀 7601

1樓:小小胖崽

溫度公升高,溫室效應。不太好,因為可能會對莊稼造成傷害,人體也不適宜過高溫度。

2樓:樂清

我認為是壞的,因為全球變暖之後很多動植物都會死亡,而且我們人類的生活也會變得不一樣,對我們也會有很大的危害。

3樓:小李美死了

對人類是有一定的影響的,而且是一些壞影響,這樣會讓全球氣溫變暖,而且也會融化一些冰川,水平線就會上公升。

4樓:過法國法國和

影響當然不太好,1 最直接的是夏天越來越熱,2冰川融化,水位上公升,3 生態平衡被打破。

5樓:pan小

壞。1、最能直接破壞人類生產生活的還有暴風雨、水災以及颱風,這些能夠直接破壞人們的生活家園,甚至將城市變成廢墟。2、全球變暖對人類直接的影響有多個方面,比如海平面的上公升會導致很多臨海的城市甚至是國家面臨著「消失」的危機;而且據不完全統計,到2023年時,海平面將比現在高出六公尺甚至更多。

屆時,有許多熱帶島嶼和低窪地區將會成為海底的「傳奇」。這就包括我們熟知的邁阿密、紐約甚至是東南亞的孟加拉國。 3、融化的冰川將會帶走很多淡水資源,當全球逐漸變暖,大量的冰川甚至兩極地區的冰山都會開始融化,地球上有70%的面積被海洋包裹著,而海水無法供人類飲用,淡水資源本就稀缺,長此以往,融化之後無法再參與水迴圈,人類的飲用水問題將會更加嚴峻。

如果沒有了月球,會對地球上的人類有什麼影響

影響可能有點大。潮汐作用沒了,地球內部岩漿受到月球引力作用也會消失。地球 的自轉可能發生變化。如果沒有月球,地球和人類會怎樣 從天文學角度說,如果沒有月球,地球受到地外天體撞擊的可能性會大增。月球就像乙個盾牌,把許多原本向地球運動的地外小天體擋住了,使地球避免了許多小天體撞擊。這對於地球環境的保持和...

黑洞對人類有什麼危害,雙黑洞合併會對人類帶來什麼危害

被觀察到的黑洞,卻找不到合適的理論來吻合它 有完美理論來描述它的黑洞,卻至今沒有被肯定地找到 霍金的諸多理論,似乎也永遠無法通過實驗觀察來加以驗證 英國科學家霍爾丹曾說 宇宙不僅僅是想象起來很神奇,而是比我們能夠想象的還要神奇.而黑洞可能又是神奇的宇宙中最為神秘的一種天體.無論用何種方法,我們都無法...

坐時間久了會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長時間坐著對身體當然有很多的不良的影響,第一,如果你坐的姿勢不對,可以引起骨骼變形,側屈等。此外,床上坐著還可以導致頸椎病,下肢靜脈曲張,甚至下肢靜脈血栓形成等等。1.長時間保持坐立姿勢,會導致人體血液迴圈變慢,使得大腦等身體重要器官出現供血不足現象。大腦供血不足表現在記憶力下降,乏力等症狀,對於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