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杜賓犬時你踩過哪些坑?

2022-12-09 15:45:03 字數 1500 閱讀 3711

1樓:小美18672境臀

杜賓犬比較難飼養,它們是比較嬌氣的狗狗,容易生病,特別是**病容易發生,它們和其他的狗狗不同,其他狗狗基本都是雙層的被毛,而杜賓犬則是單層的,這樣對**的保護就不夠完美,容易感染**病,還容易出現腸炎,挑食的毛病。另外,杜賓犬是一種要求瘦而不骨幹、健壯而不肥胖體型的狗狗,如果飼養的太瘦,失去了杜賓犬的摸樣,養的太胖就沒有杜賓犬的精神了。需要有比較專業的飼養技術,比普通的寵物狗狗要難飼養。

2樓:夏至

需要訓練不知道是它的優點還是缺點,很多人都沒有給它訓練的機會啊,杜賓需要很大的運動量,養在室內你要每天帶它出去運動,杜賓很喜歡家庭的溫暖,我覺得養在室內蠻好的。而且杜賓很怕冷。剪耳只是為了美觀而已。

個人覺得,杜賓不剪耳就沒有氣質了。杜賓更機敏,反應更快,速度快。性格較警覺,很好訓練。

對主人很服從,可以看家。

3樓:菲菲

杜賓犬,也是非常出色的軍警兩用犬,特別是剪了耳朵和斷了尾的杜賓犬,顯得特別的精神,有一種特別的氣質,國外很多人把杜賓犬當作寵物來飼養,國內養這種狗狗的貌似不是很多。它也特別的聰明,智商排名第五位,僅次於金毛,服從性也很好,跟德國牧羊犬不相上下。據說杜賓犬的體味不大,這可以很好的與家人親近,它也屬於運動量巨大的狗,運動量可以參考雪橇犬哈士奇,它的性格也有些剛烈,與其它狗狗不是很容易相處,遛杜賓犬的時候,盡量還是帶牽引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模仿能力,洞察力和記憶力強,杜賓犬在進行跳躍,吠叫等訓練中,能表現出驚人的模仿能力,這是因為它具有異常的洞悉性,能夠發掘事物深處的細節特徵,並將其牢牢印在自己的腦子裡,在曰後的訓練中隨時將其調取出來。

5樓:尹朶月

儘管社賓犬的本性較兇猛,但經過數代的改良,冷靜、睿智的部分在其性格中逐漸擴大。特別是在遇到緊急情況時,社賓犬不會表現得驚慌失措,而是會充分利用自己所掌握的技能來應對突發事件,並將危險性降至最低。

6樓:桃園結義

杜賓犬的外型來看,它都是那種比較活潑好動的狗子,跳躍能力那是沒得說的,沒有什麼柵欄是攔得住大杜賓犬,這家主人養了兩條杜賓,一大一小,為了防止狗狗到處亂跑,我在家安裝了個柵欄,可是根本攔不住它,輕鬆就可以跳過去。

7樓:匿名使用者

.防禦性強、繁覺性高, 杜賓犬對外界環境變化十分敏感,哪怕只有微小的變化都會表現出較強的防禦性及警覺性,與德國牧羊犬相比,它的警覺性更高。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特別喜歡乾淨的主人。那麼我也盡量的減少給杜賓犬洗澡的頻率。如果頻率過於多的話,容易給他的**還有毛質造成傷害。

在夏季乙個月洗一次澡也是可以的,冬季2到3個月的時候洗一次。

9樓:沉夜孤星

精力充沛的杜賓犬能勝任蝥用犬的繁忙工作,不管訓練有多麼辛苦勞累,它們也不會抱怨,而是嚴格地、一絲不苟地完成主人發出的口令。

10樓:烽火戲九月

杜賓犬比較脆弱,很容易生病,照顧他們真的太累了。

裝修時有哪些血與淚的教訓嗎?你都踩過哪些坑?

裝修中會遇到的坑不外乎裝修公司的預算套路 費用增項 裝修材料貨不對板等等,所以裝修最重要的事是要找一家靠譜的裝修公司。但是我家裝修後我發現乙個特別明顯的問題,那就是插座。都不記得當時怎麼想的,很對地方安裝了好多插座,結果好多用不上,反而影響外觀,比如廚房抽油煙機下面,竟然還有乙個用不上的,這樣就造成...

你裝修時踩過的最大的雷是什麼?

地板把房間裡面的地板一定要用木地板磚,如果用瓷磚的話,冬天就會非常的冷。衛生間一定要安裝熱水器,否則到冬天的時候會經常沒有熱水洗澡。因為過度追求個性結果裝修之後越看越不順眼,憑自己的喜歡購買家具,導致尺寸不合適,裝修風格不符合,還有裝修時買了一些網紅電器的一點都不實用。裝修的時候人家會告訴你我們是一...

你有哪些被閨蜜坑過的經歷

我有被閨蜜坑過,就比如說有一次和她一起出去玩,碰見個帥哥,竟然讓我去當電燈泡,被當做她的僚機。我只有一次被閨密坑過的經歷,就是在我初中的時候,我的閨密和我特別喜歡的乙個男生在一起了。我的閨蜜看到最慘的一次就是他去南韓 結果買了一些特別無聊的東西送給我。其實我覺得被坑的最慘的一次就是他騙我吧,並且我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