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取消ie增強的安全配置 關閉ie增強安全配置

2022-12-09 01:25:03 字數 2048 閱讀 5762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的解決方法。

1. 開啟【伺服器管理員】。

2. 在左邊窗格切換至【本機伺服器】,在右邊【內容】中,選擇【ie 增強的安全配置】。

3. 您可以針對【系統管理員】或【使用者】啟用或關閉【internet explorer 增強的安全配置】,完成設定後按【確定】。

4. 當您設定關閉【internet explorer 增強的安全配置】後,可看到該選項呈現【關閉】狀態。

5. 開啟 internet explorer 時,也會顯示【未啟用 internet explorer 增強的安全配置】警告資訊。

6. 安全性等級則降級至【中高】,您可以自行設定您要的安全性等級。

2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雙擊 「新增或刪除程式」 圖示=>點選「新增和刪除windows元件」,這時會彈出「新增和刪除windows元件」對話方塊。用滑鼠選中「internet explorer增強的安全配置」 選項,將它前面方格內的勾去除,然後單擊「下一步」按鈕,就能將該選項從系統中刪除了,再單擊一下「完成」按鈕,退出元件刪除提示視窗。 以後,再上網的時候,ie就不會自動去檢查**的安全性了,這樣就能少了不少麻煩。

3樓:沐沐君說軟體

啟用或禁用ie增強的安全配置**。

windows server 2008 r2 怎樣關閉ie增強的安全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windows server 2008 r2 怎樣關閉ie增強的安全配置的步驟如下:

1.點選工作列"開始"按鈕,用於彈出開始選單。

2.點選左下側"所有程式"項。樹形目錄結構,選擇"管理工具→伺服器管理器"項。

4."安全資訊"選項介面。點選"配置ie esc"圖示,下一步將進行啟用ie增強的安全配置操作。

5.彈出"internet explorer增強的安全配置"對話方塊,如圖所示。勾選"管理員→禁用"單選框,勾選"使用者→禁用"單選框。

這樣就解決了windows server 2008 r2 怎樣關閉ie增強的安全配置的問題了。

5樓:裁決加

首先,我們開啟ie,看到ie顯示的警告資訊,這就是增強ie所引起的。

下面演示如何將這個設定取消。

意思為當前的ie增強的安全配置(esc)的起作用範圍為管理員和其他所有使用者。

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將其設定為對管理員開啟或對其他使用者開啟。

我們這裡更改為管理員關閉,對其他使用者開啟,如圖,確定退出退出後在「安全資訊」中,就可以看到我們剛才配置是否生效,如圖然後我們再次開啟 瀏覽器,測試,發現阻止彈窗已經沒有了。

6樓:網友

關閉ie sec

伺服器系統要求很高的安全性,所以微軟給ie新增了安全增強。這就使得ie在internet區域的安全級別一直是最高的,而且無法進行整體調整。

點選快速執行欄的「伺服器管理器」,開啟伺服器管理器。

1.勾選「登入時不要顯示此控制台」

2.點選「配置ie esc」,將對「管理員」和「使用者」設定成「禁用」。

7樓:沐沐君說軟體

啟用或禁用ie增強的安全配置**。

如何關閉ie8增強安全配置

8樓:沐沐君說軟體

啟用或禁用ie增強的安全配置**。

ie增強的安全配置怎麼關閉

9樓:北漂碼農

如果要關閉或者降低ie安全級別,可以通過組策略器進行設定規則取消。

工具原料:windows系統。

1、依次開啟開始——>執行——>如下圖:

2、開啟組策略後,依次找到 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internet explrer 瀏覽器的設定選項,如下圖:

3、點選「安全區域:僅使用計算機配置」選擇啟用,儲存即可如下圖:

10樓:沐沐君說軟體

啟用或禁用ie增強的安全配置**。

怎麼關閉電腦安全模式,電腦的安全模式怎麼關閉

win10退出安全模式的步驟 1 開啟電腦,同時按下鍵盤上的 windows 鍵和 r 鍵。2 在彈出的執行選單中輸入 msconfig 3 然後點選 確定 4 系統配置 常規 選單中 診斷啟動 即為安全模式。5 點選選擇 正常啟動 6 選擇正常啟動後,點選 確定 電腦關閉安全模式。1.使用滑鼠右鍵...

電腦怎麼樣關閉安全模式,電腦的安全模式怎麼關閉

win10退出安全模式的步驟 1 開啟電腦,同時按下鍵盤上的 windows 鍵和 r 鍵。2 在彈出的執行選單中輸入 msconfig 3 然後點選 確定 4 系統配置 常規 選單中 診斷啟動 即為安全模式。5 點選選擇 正常啟動 6 選擇正常啟動後,點選 確定 電腦的安全模式怎麼關閉 一開機就自...

酷派手機的安全模式怎麼取消

酷派手機出現了安全兄仿模式應該是手機裡面有了不相容的軟體存在。還能體檢優化手皮塵源機,深度清理手機垃圾,使手機保持在最乾淨狀態燃態。有效監控手機流量,安全防護手機,及時攔截和遮蔽sao饒 簡訊之類的。最突出的是它的的防毒功能,擁有雲查殺技術,是目前各類病毒的天敵。如還有疑問接著追問哦,還望。樓主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