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最近真的好煩啊

2022-12-09 01:15:03 字數 994 閱讀 7521

1樓:baby成少

首先,每個人都會有煩惱,有心情不好的時候,這是正常的。

而你在這裡發問題,向別人請教緩解說明你還可以理智的對待自已的心情。我想,在你問出這個問題的下一秒,你的心情已經開始慢慢的平靜下來。

緩解壓力的方式,各人有不同。個人覺得最管用的就是暫時地放下心中讓你煩心的事情或者你正在進行著讓你不開心的工作,去做你自已平時喜歡的事情,先把心情調節回來。

因為不知道你的個人生活是怎樣的,就不一一對症解釋了。

你可以聽聽**,自已愛聽的歌曲,到外面走走,哪怕只是在路上漫步一會,想想過去開心的事情。

又或者找你的好朋友,見面或者打**跟他們聊聊天,最有效的我想會是打個**回家,跟爸媽說說話,問下他們最近好嗎,在忙些什麼事情,家裡的一切都安好,家是溫暖的港灣,是心靈的歸宿,家讓我們心安,平靜。

另外還有一些爆力發洩,我的方法就是摔枕頭,摔其它東西會爛那樣不好哈。

如果條件允許,去做做運動吧,路路步,打打球什麼的,出一身汗,累了,休息下就好了。

當靜下來的時候,想想自已如何解決煩心事情的時候了。

這裡有三個問題要問自已,(你可以用紙筆寫下來)

第一,我現在遇到什麼煩心事了?

第二,我有什麼辦法處理這個事情?

第三,哪個一辦法才是最好的?

雖說這些做法自已都聽過,都知道,但是只有真正到自已做起來才會明白。想開了也就明白了,煩心事也就過去了。

好了,話不多說,心是自已的,情緒也是自已給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煩惱的原因是壓力,為什麼會有壓力?因為對生活現狀的不滿造成的。因為對現狀的不滿,希望能得到【貴人】的幫助。

可【貴人】在**呢?關係!親情關係要加強,朋友關係更重要。

只有搞好了關係,辦事情都順利,煩惱將會減少甚至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沒有了煩惱的糾纏,怎麼會高興不起來呢?

祝福你!

3樓:奇怪的大蜀黍

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加分哦 其實我好煩啊 35,近來我真的好煩哦

他把你當替身,呵 你自己的想法。可如果你因為害怕它去逃避 你的心會更不好受的吧 這樣,你的青春應該就隨之過去了吧 如果愛 那麼就試著愛吧。可是你的年齡應該不適合談戀愛 因為那種感覺太不成熟,至少比起你將來會遇到的愛根本就是兒戲 以後的機會還長,可到時候你不要太猶豫了。落花有意流水無情,沒有緣分你也不...

真的好煩最近真尼瑪倒霉,大前天錢包掉了,昨天早上手機又掉了,今天中午剛買的手機又掉在廁所裡面了,下

就四個字 在家待著 我覺得很正常啊,有的時候人就是這樣,在某一段時間內,真的特別特別的倒霉,既然都已經這麼倒霉了,那我們就更加應該的放鬆好自己的心態輸了什麼都不能輸了心態再倒霉也不能把讓自己不開心 睡前念百遍時來運轉,明早起來洗個澡換乾淨衣服出門 最近休息不好嗎,不能專心做事吧 我也是,黑色星期四,...

我現在好煩!好煩啊,怎麼辦!

你可以選擇離開他們,然後各給他們留乙個手機號碼,記得每個手機號數都要少一位數,真正愛你的人他一定會找到你的手機號碼的!同時也是乙個最好的選擇,不傷害任何一方。為什麼?因為你都要他們聯絡你,都給了他們機會,但他無法聯絡你,時間長了,有的東西可以淡化的。網上一 一切都是虛偽的 不要重倒我的覆 受傷的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