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前期孕吐很厲害,吃哪些食物可以改善這種症狀?

2022-12-09 00:45:03 字數 778 閱讀 5274

1樓:a一此不懈

可以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葡萄,藍莓,香蕉,雪梨,獼猴桃蘋果,藍莓,士多啤梨,李子,酸棗。牛奶,雞蛋,大白菜,紅蘿蔔,胡蘿蔔,南瓜,西蘭花。

2樓:流螢人生

孕婦在孕早期出現劇烈的孕吐,可以吃富含營養、易消化、口味酸甜的食物來緩解孕吐。

在懷孕早期,孕婦可出現噁心、嘔吐等早孕反應,嚴重的孕吐可影響孕婦的食慾,不利於寶寶的生長發育。可根據孕婦的食慾和反應的輕重調整進食的餐次、數量、種類及時間等,在此基礎上孕婦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營養、易消化、口味酸甜的食物來緩解孕婦。①富含營養的食物:

青菜、花菜等各類綠色蔬菜,精瘦肉、里脊肉、瘦牛肉、瘦羊肉、雞胸肉、兔子肉等低脂肪肉類,松子、核桃、腰果等堅果類;②易消化的食物:稀飯、肉湯、雞湯、奶類等;③口味酸甜的食物:士多啤梨、獼猴桃、西紅柿、人參果、菠蘿、檸檬汁等。

此外,如果孕婦在晨起後孕吐反應較重,可以吃一些烤製食物,如烤饅頭、麵包、蘇打餅乾等,可以有效緩解難受的感覺。同時,為避免加重孕婦的症狀,孕婦要少吃油膩、油炸且有特殊氣味的食物。

3樓:袖西風說美食

懷孕期孕吐很厲害,可以多吃一些酸梅、杏乾、橄欖等開胃的蜜餞,也要多吃一點葡萄、蘋果、獼猴桃、士多啤梨等維生素含量高的水果,還要多吃一些清淡營養的蔬菜,比如菠菜、油菜、白菜等,如果孕婦喜歡吃麵食,還可以給孕婦做一些餛飩、湯麵等營養可口的主食。

4樓:刺蝟

可以吃葡萄、獼猴桃等水果,預防便秘;清炒或者清蒸一些蔬菜,可以中和胃酸;可以吃一些餅乾、麵包片、饅頭片等,吃完後適當飲水。

懷孕前期可以吃紅棗嗎,懷孕前期紅棗可以吃嗎

可以。紅棗維生素含量非常高,有 天然維生素丸 的美譽,具有滋陰補陽,補血之功效。紅棗果肉肥厚,色美味甜,富含蛋白質 脂肪 醣類 維生素 礦物質等營養素,因此大棗歷來是益氣 養血 安神的保健佳品,紅棗不僅是養生保健的佳品,更是護膚美顏的佳品。紅棗的幾種食用方法 1.紅棗泡水 將大棗清洗乾淨,放在水裡煮...

科比厲害嗎?科比很厲害嗎

有天賦,又努力,所以厲害。在系列賽對陣雷霆的比賽中,科比的表現確實沒有太多的說服力,在不少人看來,現在的科比已經老了,已經不行了。不過在昨天111 103戰勝爵士的比賽中,小飛俠獨得30分 8次助攻 5個籃板和3記蓋帽,宣告了巔峰狀態的回歸。有了良好的表現為前提,科比也有了足夠的底氣回擊那些懷疑他的...

小狗掉毛很厲害怎麼辦,毛衣掉毛很厲害怎麼辦?

病是乙個很漫長的過程,所以我們作為狗的主人一定要有,堅持的信心和耐心,通過長時間的 之後,我家狗寶貝的 病已經 各方面的情況也已經達到健康標準,然後吃了一些進口的營養粉之後,它的毛髮增長速度非常快,兩個月後他已經完全痊癒了,而且又變成了乙隻帥氣的小狗狗,方面的話就是配合的藥浴給清洗,外用的是銘瑞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