賁門癌存活率?沒辦法平時應酬也多,老是要喝酒。

2022-12-09 00:05:03 字數 1523 閱讀 6564

1樓:秋夜

◆西藥只能治標,不能治本,速度快、***大,不能去根;要從根本上解決問題,還得用中草藥,速度慢,***很少、能治本,對人體安全。癌症都是酸性體液中生存的,沒別的。如果你的身體是酸的,你就會得癌症。

如果是弱鹼的,你就不會得癌症。如果你已有了癌症,只要你能調整你身體的ph值到弱鹼性,癌症就會離你而去。對於很多患者來說,如何減輕痛苦是第一位的。

成都普濟中醫腫瘤醫院這這方面經驗和技術都是在成都首屈一指的。接診過的病人不計其數。我兄弟家的大伯就是這裡讓冶的,晚期活了很多年。

希望你能好轉。

2樓:匿名使用者

z***問 2012-09-01 17:20:18內鏡所見:

胃癌術後食管粘膜光整。賁門口粘膜粗糙,取活檢一塊。其餘殘胃粘膜光整。

胃腸吻合口通暢,粘膜光整。腸粘膜光整。崔海銀醫生 答 2012-09-02 18:

40:32胃癌術後7年,如果是賁門癌,手術機會很小,重建消化道較困難。胃鏡的病理診斷如何?

因不能面診患者,無法全面了解病情,醫生建議僅供參考,具體診療請一定到醫院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噴門癌可以少量飲酒嗎

賁門癌存活率?給我一點勇氣。

3樓:精彩無奈的現實

這個沒有絕對的存活率,主要看病人的心態以及**的態度,心態好的病人可以就可以活得久一點唄,加油啊 朋友。自信點,相信你會戰勝病魔的。

賁門癌存活率

4樓:網友

賁門癌的患者主要是因為腫瘤擴大或者擴散引起嚴重症狀死亡,確診為賁門癌之後,主要是通過控制症狀和癌細泡的擴散來延長患者生命。

早起如果可以進行手術的,可以手術**,晚期**主要靠保守**了,放化療或者中醫中藥**的。

中醫中藥比放化療好處在不影響身體其他器官和組織,能周身調整患者體質,增強抵抗力,進一步抑制癌細泡的發展,聽說濟南有一家腫瘤的中醫院,達到讓患者跟正常人一樣,帶瘤生存,延長生命。

賁門癌存活率?文庫裡也沒什麼好的解釋

5樓:匿名使用者

◆癌症目前很難**,只能通過手術改善病情,所以術後飲食就顯得十分重要了。手術之後前幾天是不能吃任何東西的,只能輸液,過了幾天就可以吃一點流食,比如說小公尺粥之類的,再後來就可以吃點有營養的補品恢復身體。——這方面的比較權威的在成都,有華西醫院和成都普濟中醫腫瘤醫院,專門針對這類,在業界還是比較有名。

他們獨創的三位一體平衡**對這方面的療效是很明顯的,可以了解下。祝你健康。

6樓:網友

賁門癌的存活率有很多因素決定,正確的**方案,醫技水平,病人的實際病情,腫瘤的發展程度等等。但是正確的療養和積極的心態,對對抗疾病是很有好處的。

賁門癌不能吃飯吃什麼最好

7樓:陳姐說健康

可以喝些養生粥來調理身體。

為了改善生活質量,可以中藥rh2調理身體。

中分化賁門癌無轉移術後是否化療及成活率

1賁門癌屬腺癌細胞,但又和食管相接的交叉處,又攙雜著磷癌細胞,所以手術 是最好的辦法,一般是開腹做的,但手術 只是一部分,關鍵還看後面的化療,化療大部分是採用具有腐蝕性的藥來克制癌細胞的,手術和化療是相鋪相成的,建議化療到正規的腫瘤醫院化療,那裡的醫生經驗多點。2目前賁門癌和食管癌還發現有用的中藥 ...

胃癌中期存活率,胃癌的存活率有多少

天使媽媽告訴你 這年代什麼都不怕就是怕癌症和惡性腫瘤!因為人民常常聽到這種病心理壓力就加重,就產生恐懼的心態 就是好人也會弄出病來,所以癌病都是嚇死的!患者要有堅強的生存毅力,要有快樂的生活態度,那麼癌他幾十年也不成問題!患者有堅強的生存毅力就可以戰勝癌魔,從閻王 搶回生命!腫瘤和癌症實際就是乙個馬...

鯊魚寶寶存活率

在我們的印象中,大部分鯊魚都是異常兇猛的,它們體型龐大且有著尖利的牙齒,是海洋中叱吒風雲般的存在。然而,即便是生存能力很強的鯊魚,也逃不過數量越來越少的窘境,究其原因,還得從它們的懷孕週期。說起。研究表明,部分鯊魚的懷孕週期是四年,每個懷孕的鯊魚媽媽體內都有十幾條鯊魚寶寶,但卻並不是所有鯊魚寶寶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