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連續幾天吃麵食不吃飯是不是會感覺身體特別疲憊?

2022-12-08 23:00:05 字數 5540 閱讀 2867

1樓:車上的魚魚

男人連續幾天吃麵食,不吃飯,吃的時候你感覺身體特別疲憊,其實應該不會的,因為很多人都是以吃麵食為主,吃公尺飯的話,也不影響身體健康,如果感覺特別疲憊的話,可能是營養會有些跟不上,或者是工作太累的原因,沒有休息好。

2樓:擒拿小楊

這個要因人而異,北方人習慣吃麵食就沒事,南方人習慣吃公尺飯,如果連續幾天吃麵食就會覺得很煩躁很上火,所以這個和南北地方飲食差異有很大的關係。

3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說連續幾天就是吃麵食,不吃那個其他東西,其實並不會感覺身體特別的疲憊,只能說已經養不合理,但是的話就是那個你肯定還是有一定力氣的,畢竟裡面營養能力了。

4樓:雍赩

男人連續幾天吃麵食不吃飯,是不是會感覺身體特疲憊?你不管吃幾天麵食,如果你吃飽了,倒不會覺得身體疲憊,只不過你吃的單一,偏食,那樣會營養不均衡不均衡,會影響身體健康,吃飯要多樣化,營養要均衡,身體才能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連續幾天吃麵食,不吃飯是不是會感覺身體特別疲憊?那倒不是,男人連續幾天吃麵食和吃飯是一樣的,不會感覺身體特別疲憊。

6樓:樹星闌

連續幾天吃麵食,不吃飯是不是會感覺身體特別疲倦?沒有這個道理,麵食也是很好的,特別有營養,而且麵食對人的身體和吸收也特特別好,怎麼能感到疲倦呢?只要你正常的飲食。

吃麵吃對身體還是有好處的。

7樓:幸安荷

如果是男人連續幾天吃麵食不吃飯,我覺得吃麵食如果能夠吃飽的情況下,並不會感覺到身體特別疲憊的,肯定是對於其他方面才會導致身體疲憊的,並不是因為吃飯的問題。

8樓:一零啞劇

男人連續幾天吃麵食不吃飯不一定會感覺身體特別疲憊,如果他還吃別的很多蔬菜水果肉類的話那麼應該也是正常的。

9樓:清爽又文質彬彬的彩虹

麵食是主食,雖然可以吃飽,但是營養不均衡,連續幾天只吃碳水的話,我覺得雖然不會覺得很疲憊,但會覺得非常,沒有胃口,心情不好。

10樓:答主

不會的,身體疲憊和連續幾天吃麵食,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 ,以山東為例,他們幾乎常年吃麵食。

11樓:來自薄刀峰淘氣的夏威夷果

男人連續幾天吃麵食,不吃飯是不是會感覺特別身體特別疲憊,這是不可能的麵食的吧,也是非常有營養的,而且麵食的吧啊,比蜜蜂還更有營養,不會有這種身體疲憊。

12樓:遊戲領路人

這個倒是不會的。所在地區不同,吃的東西的風俗也是不同的。有的地方就是長期喜歡吃麵食,人家的身體也沒有什麼不適感。

13樓:程程

男人連續幾天吃麵食不吃飯不會感覺到身體特別疲憊,這也是每個人的飲食習慣而已。

14樓:平凡平射手

如果這樣經常下去,肯定會感覺不舒服的,也會感覺身體不好的呀,畢竟每個人來說的話,身體還是革命的本錢,要有合理的安排。

1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看各人飲食習慣的,如果不怎麼吃麵食的人讓他一直連續吃幾天麵食確實可能會出現不適應的情況的。

16樓:帳號已登出

那要看這個男人是南方人還是北方人。北方人經常吃麵也很正常!

如果南方人經常吃麵,恐怕身體就受不了。

因為這就是生活習慣。

17樓:御高澹

男人連續幾天吃麵食不吃飯,是不是感覺身體特別疲憊,一堆著呢?因為他沒有吃蔬菜,多吃蔬菜和肉,這樣搭配起來,身體才會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主要是個人飲食習慣問題,北方人不就是吃麵食居多嗎?營養均衡比較重要。

19樓:稀樹草原狼

你連續幾天吃麵食,吃不吃飯?是不是覺得有時候你特別的疲倦?我覺得應該多吃些肉食,溫柔搭配,這樣營養更全面一些,更好一些,就是那些幫助的。

20樓:春修真

連續幾天吃麵食,不吃飯,不吃青菜的話,肯定是營養達不到身體平衡的呀。

21樓:萌萌的愛新覺羅

因為沒有吃菜等,補充足夠的養分,所以感覺身體疲憊無力。

連續幾年每天只吃粥或者面身體會不會出問題?

22樓:嵩山少俠來了

連續幾年每天只吃粥或者面身體會不會出問題?公尺粥,在中國已經有很長的時間了,它攝入人體會極易被人體所吸收消化,現在我們通常是在早晨的時候食用,不過粥也很適合在腸胃不佳、生病恢復期的時候食用。其實粥的種類有很多,不過我們大多數吃的都是白粥。

一、那麼,如果每天只喝粥不吃飯,乙個月後會有什麼結果?

1、血糖公升高。

倘若是高血糖和糖尿病患者,攝入精細的公尺粥,會很難控制穩定好血糖,因為人體消化吸收公尺粥很快,導致血糖指數也上公升很快。

而且粥是半流體食物,進到胃部的時間會很短,會迅速進到腸道被完全吸收掉營養,所以也導致餐後顯著血糖上公升了。

若糖尿病病人要喝粥,建議用粗糧煲粥,不僅能補充營養,也不影響血糖的穩定。

2、影響消化系統。

倘若長期攝入糊狀食物,就比如粥,其實還會導致疾病的發生,因為糊狀食物會經過胃部的時間會很短,造成進到十二指腸的速度就會變快。

這樣其實會加重十二指腸球部酸的負擔,導致出現十二指腸球部潰瘍的風險就會上公升,引起十二指腸球部潰瘍的出現。

3、體內熱量不足。

有些老年人由於牙齒方面可能會不太好,所以可能會長期喝粥,但是經常喝粥會導致身體過於消瘦。主要是由於老人的胃動力已經下降了,若還長期喝粥,出現胃部不適的症狀會更多,而且所吸收到的熱量和營養也會很少,導致從食物中吸收到的能量,無法滿足人體機能正常工作的需求。

二、雖然僅吃公尺粥會影響人體的健康,但是適當喝公尺粥還是具有以下4點好處!

1、消化快。

因為公尺粥是流體食物,不用過多的咀嚼,所以它非常適合腸胃較差、消化不良、牙齒腫痛等人群食用,不僅有助於緩解症狀,還能補充到營養。

2、防治感冒。

尤其是比較寒冷的時候,喝上一碗暖暖的公尺粥,有助於溫暖身體,防止寒氣入體引起感冒;即便是在感冒的時候,喝粥也有一定的緩解效果。

3、防治便秘。

倘若是有經常便秘的人,可以適當的喝粥,因為公尺粥中富含水分,不僅可以填飽我們的肚子,還有助於補充水分,起到通便的作用。

4、增強食慾。

如果胃口不是很好,不想吃飯的時候,建議可以喝粥,一碗公尺粥搭配一些開胃小菜,比如冷盤、鹹菜等,就可以提高人體的食慾。

以上便是關於長期只喝粥的影響,以及適當喝粥的好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23樓:天姝工作室

來口鹹菜呢,為什麼要對自己這麼狠?既然條件定為只吃白公尺飯或者只喝白粥,那麼鹽應該是首先排除在外的,如果人體缺少鹽的攝入會發生什麼呢?

食鹽中的鈉離子是神經系統中傳遞資訊的必備物質,肌肉收縮和心臟跳動都與鈉離子有關。所以,人體缺鹽的話,就顯得沒有勁。吃鹽過少也會造成體內的含鈉量過低,發生食慾不振,四肢無力,眩暈等現象;嚴重時還會出現厭食、噁心、嘔吐、心率加速、脈搏細弱、肌肉痙攣、視力模糊、反射減弱等症狀。

身體中鹽的含量較低甚至會引發癌症的萌芽,因為鹽的攝入量不足,酸就會在部分細胞中聚積,細胞中的酸度含量過高,就會損害dna的結構;缺鹽是骨質疏鬆症的起因之一,血液中必須保證有一定量的鹽分,如果鹽分不足,就會從骨骼中汲取;夜晚感到肌肉抽筋往往是缺鹽的徵兆;經典影視劇《白毛女》中的喜兒一角就是因為長(ying)期(yang)缺(bu)鹽(liang),才使一頭青絲變了白髮。

《白毛女》劇照。

鹽中除了含有鈉,還有碘元素,碘是一種人體必需的化學營養物質,長期缺碘會導致甲狀腺腫大,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大脖子病」。但是含碘元素的食物多見於海產品中,陸地植物的碘含量都比較低,而食鹽中加入碘,便是為了保證我們能攝取每日所須的碘元素。

當然,如果只是缺鹽乙個月,那麼大概率會經常頭暈目眩,四肢乏力,半夜睡覺的時候腿抽抽筋,然後體重驟減十幾斤,整個人虛弱不堪。

所以,如果不是因為一些特殊原因,正常情況下,保持乙個健康的飲食習慣還是很有必要的,只吃公尺飯或者白粥,並不能保證滿足身體所需的一些營養攝入,身處美食大國,自身有條件的情況下何苦這麼為難自己呢。

於 2019-12-09 · 著作權歸作者所有。

24樓:晴

連續幾年每天只吃粥或者面,會容易導致營養過於單一,攝入不均衡,對健康是有消極影響的。

健康的飲食,必須要符合科學規律的飲食習慣,具體要求營養搭配均衡,葷素食用適宜。

這樣才能讓攝入的營養更加均衡,同時能夠更好的給身體提供足夠的能量,達到健康的效果。

麵條易於消化吸收、能提供為身體足夠的熱量。

麵條是一種製作簡單,食用方便,營養豐富,既可做主食又可做快餐的健康保健食品。麵條易於消化吸收。

麵條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能提供足夠的熱量,而且在煮的過程中會吸收大量的水,100克麵條煮熟後會變成400克左右,因此能夠產生比較強的飽腹感。

麵條既屬經濟飽肚的主食,也是可登大雅之堂的上佳美食。

麵條可以涼吃也可以熱吃,但提醒大家,太熱的麵條對食道會有損傷,太涼則不利於消化吸收,所以吃碗溫熱的麵條最有利於營養吸收。

人們在吃完麵、水餃或元宵後,都要喝點原湯。從營養的觀點來看,這樣做是有道理的。

煮澱粉類的食物時,其表面的澱粉會散落在湯中,當加熱到100度時,澱粉的顆粒會分解成糊精,能夠幫助消化食物。

麵條的功效與作用。

1.養胃,吃碗溫熱的麵條最有利於營養吸收;

2.增強免疫力,口感筋道的麵條所含的蛋白質更多,能補充人體所需的營養。蛋白質是維持免疫機能最重要的營養素,為構成白血球和抗體的主要成份;

3.改善貧血,促進人體氣血執行;

4.易於消化吸收,經過煮沸的麵條最為潔淨,可以大大減少腸胃疾病的發生,因此麵條成為最常見的食品之一。

25樓:呼延掣

說到健脾養胃我們可以想起的第一種方法便是喝湯,的確大部分粥的特性柔和,也非常容易消化吸收,因而不容易給胃腸導致比較嚴重的壓力很合適開展健脾養胃。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就可以長期性的喝湯,長期性喝湯最先產生的不便便是營養成分供不了,導致身體營養不良,粥和身體所吃的大公尺飯還是存有非常大的差別,營養成分成分較少。

長期喝粥的壞處。

1、營養不良。

中國人煮粥一般以稻公尺、小公尺等主導,食材成份單一,儘管一些也能加豬瘦肉、雞脯肉、蔬菜水果等,但相對來說,營養成分成分較少。並且有的人喝湯只配一些蘿蔔鹹菜這類的涼拌菜,長期性那樣吃必定會造成營養不良。

長期喝粥的壞處。

2、消化吸收功能減退。

粥溫柔,不需要漸漸地咬合,不利推動口腔唾液酶的代謝,長期性喝湯便會抑止胃蛋白酶的代謝,進而影響食材消化吸收。此外,粥易於消化,長期性吃會讓胃腸愈來愈嬌貴,略微吃點硬的、不光滑的食材就吃不消。除此之外,老年人假如常常喝湯則會加快牙脆化。

長期喝粥的壞處。

排骨粥3、公升血糖值。

粥歸屬於流質食物,非常容易被身體消化,與白公尺飯對比,血糖值轉化成指數值較高,餐後血糖公升高速率更快,並且飽腹感不太好,迅速便會餓。

4.提公升老年人便秘及慢性病風險性。

伴隨著年紀增長,會出現胃腸動力不夠的問題,假如老人的粥品的食材**於只是是一些生產加工過多的穀物,因為欠缺膳食纖維素這類能夠推動腸道蠕動、提公升腸道益生菌的營養元素攝取的不夠,必定會提公升便秘和別的如高血脂、糖尿病等慢性病的風險性。

人連續幾天不吃飯,只喝水會餓死乙個人連續幾天不吃飯,只喝水會餓死?

1,心理學家說,乙個人能在不吃飯只喝水的情況活多久,很大程度上取決於這個人要活的意志力。印度的聖雄甘地在上個世紀70年代曾經絕食到3個星期之久,而一些不想活的人,2個星期不到就能結束生命。所以在這種極端的情況下,人能活多久,人要活的願望能起很大的作用。2,我們沒有食物的情況下,是沒有辦法維持我們正常...

什麼叫做辟穀,是不是一直不吃飯,正在學習喝風辟穀,辟穀只是單純的不吃飯嗎?

辟穀,源自於中國道家的一種傳統修行和養生長壽之法,源於先秦,盛行於唐朝,在中國已有超過2000年的歷史。辟穀最早記載於 莊子 逍遙遊 藐姑射之山,有神人居焉。肌膚若冰雪,淖約若處子,不食五穀,吸風飲露,乘雲氣,御飛龍,而游乎四海之外.其中 大戴禮記 易本命 說 食肉者勇敢而悍,食穀者智慧型而巧,食氣...

狗不吃飯嘔吐拉稀只喝水鼻子乾乾的是不是洗澡弄得

有可能是因為洗澡受涼引起的,也有可能是腸胃炎等問題,還是帶狗狗去醫院檢查一下吧,排除傳染病的可能。如果是洗澡的原因,給狗狗保暖,然後餵點止吐止瀉的益生菌就行了 有可能 多大了 疫苗做完沒 貓咪拉稀不吃飯就只喝水,小貓腹瀉不吃東西只喝水 貓咪拉稀是一件可大可小的事情,如果貓咪不吃東西可能是因為拉稀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