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說話,內向。的女人適合幹點什麼工作呢?

2022-12-08 22:25:02 字數 6569 閱讀 9377

1樓:網友

可以做會計,出納,文職,程式設計師,不用多開口說話的,內向的人往往也是仔細的所以適合以上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說話的人適合崗位有會計行業、工作、it類行業、廚師、影片剪輯、檔案管理員、統計專家和社交**經理這些相當於交流比較少的職業。可以分為紙媒和**等型別,**工作者每天要專心寫文章上傳文章很少與人溝通交流。

3樓:丶丶唯一

不愛說話內向的女人適合幹點什麼工作呢。不愛說話,內向的女人可以看一些。力所能及的活兒比如說。

理貨員。商店。店員。

和一些飯店的服務員。等等都可以。如果想鍛鍊鍛鍊,可以做一些前台的工作,這樣。

慢慢的就適合了。

4樓:古神一族

認為如果是不愛說話,性格比較內向的女生,在幹工作的時候就要幹一點比較機械性的,而且是流水線上的工作比較好一點,這樣他的他這樣的性格的人做事比較麻利快的,所以說可以工廠裡的流水線上的工作,這樣他就可以,更好地完成工作。

5樓:段幹沅

你可以做一些文職,也可以選擇進廠,這些都不需要說什麼話的,也不需要和人有太多的交際,不過既然出來社會還是建議要說服自己,慢慢的去接觸慢慢的讓自己變得稍微自信樂觀一點,太內向的話進入社會是很不吃香的。

6樓:小邇鳳貓

平時不愛說話,格內向的女人適合做前台服務員,導購的工作,這樣才能通過與人之間的交流溝通使得自己的性格變得外向活潑善於近人。

7樓:面朝大海幸福花開

個人覺得不愛說話,有些內向的女人,那麼應該做工作,可以做文職,比如說做會計做秘書都可以的。

8樓:休妙菡

適合幹辦公室的工作,那樣的工作是朝九晚五的,不用過多的去討好別人,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可以。

9樓:小薇

可以做後勤工作,比如地鐵站安檢人員、財務、高速公路收費站收費人員等,這些工作基本不用怎麼說話。

10樓:林涵美至等

不愛說話,內向的女人適合幹什麼工作?我覺得。越是內向。

月曜。趙。能說話的地方去工作。

只有這樣才能把你的內向變得外向。因為。所有的工作都要與人交流溝通。

不善於言談。工作起來就吃力。因為現在的工作。

沒有老本。白白的給你工資。只有靠自己的能力。

創造利潤。創造得越多。你就能收入越多。

所以要把內向變為外向型的女人。工作起來才有優勢。

11樓:網友

適合在超市或者商場當理貨員,因為超市和商場不需要你說太多的話,只需要把貨物理好,缺貨物上啥。

12樓:平凡雙

可以學習點手藝或者技術之類的,畢竟不會和人打交道。

>蛋。

13樓:吳風也起浪

搞設計比較合適,當然最好還是要學會說話。

14樓:符合意圖

高速公路收費站上班,一天24小時就跟乙個機械人差不多,想說話也找不到乙個人說話的,因為就你乙個人在這個收費的小屋裡,希望能幫到你,的話,請點個贊。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工作都適合,最重要的是有人聘請你,要不就做工廠的機械式的工作,又或者做影片的剪接師,化妝師都可以,都不用說話的。

16樓:在索溪峪瀏覽**的蒼狐

不愛說話這個是可以改變的,多學習,有一技之長就自信了,也就愛說話了,內向的人就是缺乏自信心,一定要相信自己可以的,加油吧。

17樓:前進一公釐

首先考慮自己喜歡的工作,職業。然後根據自己的技能選擇崗位。優先考慮這些。不然就選擇一些行政服務。後勤工作。

18樓:毒毒毒毒毒丶顏

這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工作了,別人,說的,你還不知道,喜不喜歡這份工作呢,工作,給不愛說話,和內向沒關係的,

19樓:網友

,既然他不愛說話,又內向,可以把知識學習夠了之後去應聘公司的部門經理處理工作,這樣就不需要多多說話,只需要處理工作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去什麼職場都免不了與人打交道,如果你適應不了這種環境,那就不要勉強,自己開個小店什麼的就挺不錯的。

21樓:da旭旭旭寶貝

適合去流水線工作,這個工作相對來說與人溝通較少,或者也可以做保潔阿姨,這個工作也比較交流少。

乙個內向不愛說話的女人適合做什麼樣的工作?

22樓:克里阿麗

乙個人不可能封閉起來的,你說的不愛說話,也是相對的,所以希望你經常看一些社交口才類的書,學著放開自己,學會與身邊的人相處,這不僅是生存的必須,也是提高你口才能力的必修課,我以前也內向,總認為自己的想法,別人會知道,其實不然,沒有人會去猜你的心思,你要想表達你的思想,你必須要說出來,所以後來我讀了大量地演講與口才雜誌,試著去演講,去主動與人溝通,慢慢的,我也改變了自己內向的性格,我也希望你不要拿自己的內向和文憑來說事,因為沒有人會關注你這些,你到乙個工作單位,更多人還是接受眼前的你,所以你一定要學會表達自己,與人相處,學更多的交流藝術,相信你是可以做到的。

23樓:劃開心菲

每個人天生就不是個內向的人,你只是沒有找到自己想做的工作,內向只是心裡對外界的一種排斥感,也是一種不自信的表現,建議經常去人多或者是需要拋頭露面的地方工作,這樣有助於後續你的發展。經歷多了就話多了。

24樓:紅桃三紅桃三

開始可以做些簡單的,慢慢提公升自己的任何和性格社交能力,希望你從簡單的做起,說實話現在的社會內向確實有些劣勢但是信心是自己建立的,你一定會好起來!可以找些慈善機構、找一些老年人服務場所或是喜慶的場合,這樣也符合你的性格!

25樓:自卑與超越

沒有交際能力。

沒有技術能力。

長相怎麼樣?如果長相好的話可以做一些收銀員、網咖前台這種工作。

當然最好是可以去學一門技術,因為你的性格來說,不愛說話就肯定會沉穩一些,哪就適合做一些勞動工作,比如工廠女工等,雖然辛苦點,但是如果找到好地方的話收入也不低。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指的是不擅長和人交流,那這樣真的沒有太多的選擇空間了。這個社會,幾乎所有的工作崗位都不可能不依賴於別人,一旦存在依賴性,就必然會需要協作與溝通。哪怕你是做科研,也是有團隊協作的。

如果是依賴性比較小的,你可以考慮帶有創作性質的工作。比如,文學創作(寫**),藝術創作(攝影,繪畫),文案等等。

2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文化,估計只能服務員和流水線之類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專心學好一門手藝,進廠鍛鍊也行, 不愛說話不是你的弱點,那你是不擅於表達你的感情,其實說話是人際關係中不可或缺的一門學問,是可以通過後天的培養來彌補的。 建議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多看一些有關人際交往方面的書籍或資料,相信會慢慢改變過來的,記住,你永遠都有表達自己的權力,這是別人無法剝奪的,想讓自己會說話的第一步就是"敢說",該說的說,不該說的不說。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要試著改變自己~~~不然你找不到理想的工作的~~~試試改變自己吧 我能行 我相信你也能行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之人,適合做技術性工作。性格外向人,適合做業務性工作。性格內向之人,觀注於,深,專,精,細。

性格外向之人,觀注於,大,全,廣,重。每種性格對,即使對同一件事的態度上,呈現出不同的看法。但結果都是成功。

31樓:圓圓的臉龐

設計類的吧,不需要拋頭露面,也不需要與客戶對話!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覺得自己不行,就應該使勁多讀書,像你這樣文化有不高,有內向的人。社會真的不怎麼需要。可能太傷你了,不過忠言逆耳。

不過如果你真的需要前,就去幹清潔工作吧,有不需要人際交往之類的適合你。

33樓:噁心某些男人

你說的跟我一樣,不過我愛你更難,我沒文化,沒頭腦,沒主見,沒膽子,什麼都是怕,不敢,過不了自己這關,就是賣不出這步。

34樓:一南的弟弟

適合做任務清晰的工作,比如做出納,報賬,做表,記賬,跑銀行等;做油漆工,刷房子,門窗,刷三遍;做環衛工,掃某兩條街的馬路等等。

35樓:有飯吃的男人

不看性格,也不看學歷,關鍵看特長和興趣。

36樓:萬dj王

感覺後台應該比較合適。但我感覺你還是不要逃避,多跟別人面對面的說話,特別是陌生人。還可以去幫助別人,幫助別人同時也會使自己快樂。

37樓:匿名使用者

送給你吧!就看你是不是真想改變自己。

38樓:匿名使用者

文職類的工作,辦公自動化簡單的學下。

39樓:清泠圯龠

1,開花店2,開咖啡店3,做hr

40樓:泰坦的湯公尺餓魚

畫漫畫,填色,做外包。

不愛說話,性格內向的女人,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41樓:香引穗

適合內向者的10種工作。

1.會計專業。做會計很適合內向的女生,因為這項工作多數情況下只需要動手計算資料,當然也會有需要跟領導交流的時候,但是這些最基本的溝通相信大家都是沒有問題的。

2.工作。分為紙媒和網編兩類,可能報紙、雜誌類如果需要排版或者是插圖,需要與他人多些溝通,也分單位,如果是網編交流會更少一些,甚至不需要在公共場合露面。

類行業。如果從事計算機類相關工作,那麼交流就更少了,基本上只會與領導溝通,設計類工作也是如此,只要設計出的作品符合老闆或者客戶的需要,就可以了,不需要太多交流。

4.電工。一些理工類工作,如電工都是不需要有太多交流的,所以這類工作很適合內向的人去做,但是如果能力比較突出,做到了管理層,那麼就需要有很好的表達能力與溝通能力了,否則就很難立足。

42樓:匿名使用者

做文秘工作,內勤工作,這樣比較適合內向的人。

43樓:平凡雙

可以學一門手藝,學好了還是可以賺錢。

性格內向不愛說話的女生適合什麼工作

4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的bai

餐飲行業比較火,而du且投入成本也zhi不是很高。不過建議去找個dao廚師學校好回。

好的學一學。一年的長期專業答,也有半年、幾個月甚至幾天的短期專業,都是有的!一般開飯店的話,學個半年就可以了,建議選擇專業有品牌知名度的學校去了解,教學效果會有保障些,此外品牌學校在創業幫扶方面的體系會更成熟些。

45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不愛說話適合做什麼工作?建議你做以下4類。

46樓:盧爺很帥很帥

如果不想改變bai

自己,只想做適合自己性du格zhi

的事情,那可以做一些,比較少dao與別人打交道內的事情。

比如辦公室的工容作。

比較偏向於技術方面的工作,計算機,會計內部管理之類的。

如果想改變自己,可以主動提出去銷售部門或採購部門。

4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改下這種性格去做銷售業務,這種很能鍛鍊人說話的能力。如果不愛說話可以當收銀員或者文員這些。

48樓:幸運的楓陽

你可以試試文秘和會計這兩個職業!

性格內向,不愛說話,相對的心思卻會很細膩,文秘和會計,需要心思細膩和觀察仔細!親可以考慮看看!

也可以從事檔案管理,圖書管理員等。

49樓:若冰溪

我也是不愛說話,一天都說不了幾句話,也是因為工作關係,不用說話,內向適合說電腦技術,一心做自己的事,根本就不怎麼說話。

性格內向 不愛說話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50樓:lee羅亞輝

1、會計行業。

會計行業比較適合內向的女生,因為每天需要計算資料當然也會跟領導交流,負責財務會計報表和做賬目表等但是這些基本的工作是沒問題的。

2、工作。3、it類行業。

it類行業的人員每天要忙著寫程式寫**不希望被人打打擾,所以交流也會比較少。如果溝通也只會是和領導溝通一些工作問題。這個行業只需要做好自己的事情達到老闆的要求就可以了。

4、圖書管理員。

圖書管理員因為工作環境的關係,所以也是比較安靜的很少有人說話。在圖書館工作不需要太多的語言,只需要告訴那些讀者他們想找的書籍在哪個地方即可。

5、廚師。廚師是乙個還不錯的行業會做各種美味佳餚。這個行業不需要過多的語言交流,只需要做出美味可口的菜品就可以了。

性格內向不愛說話的人適合什麼工作

工作並不能根據性格去定,要看你學的什麼專業,你的特長在 把你自己具體的介紹一下才會有更好的答案的!要根據你的專長加上性格綜合考慮的!技術性的就不用說話。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知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 學廚師 發展...

性格內向不愛說話怎麼辦,性格內向不愛說話怎麼辦?

多聽少說,慢慢的就知道該聊什麼了。經常有時間多和朋友主動在一起溝通交流,說說自己多一些感興趣的話題,慢慢就好了啊 多跟朋友聚聚,哪怕只是吃吃飯也會有所改善的。慢慢的也就會改變內向的性格,融入大家的 性格內向慢慢改變吧,這個有的是天生的,也沒辦法,也不要太過強求了。如果你的性格內向,我建議你先從交朋友...

性格說內向不內向,不愛說話,不喜歡張嘴,適合什麼工作

如果你很有耐心,而且是學生,那就好好讀書,考研,考個研究文學啊,考古什麼的,那就是你自己做了,如果已經出社會了,那就考慮網路銷售,就對著電腦打字,也不需要說話。其實,個人以前也內向,多和朋友說話,多出去走走,多接觸點人,慢慢就好了。總不可能孤獨一輩子吧,所以盡量讓自己走出來,過得陽光一點,加油哦。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