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的渠道設定共有哪些?

2022-12-08 21:10:02 字數 967 閱讀 7366

1樓:魚仙仙

聯盟搜尋推廣合作、工具欄合作可使用自定義渠道。

聯盟網盟推廣合作可使用**渠道。

自定義渠道:

使用自定義渠道,您可以跟蹤特定**的推廣效果。將針對特定自定義渠道的**貼上到您的網頁中,即可跟蹤到這段**的推廣效果。例如,使用自定義渠道可以跟蹤不同推廣格式的效果,也可以比較不同的網頁主題。

要了解如何建立自定義渠道,請參考「如何建立自定義渠道」。

**渠道:使用**渠道可在不修改推廣**的情況下跟蹤推廣效果。輸入 整個**或部分**後,您可以開始跟蹤您**上特定網頁的效果。可以輸入頂級網域名稱以跟蹤該域中的所有網頁,也可以輸入**的一部分以跟蹤某個目錄下的所有 網頁。

您可以使用多達16個**渠道和16個自定義渠道。利用它們,您可以跟蹤比較特定推廣**或特定頁面的推廣效果,獲得最大限度地改善**效果所需的資訊。您可參考「如何檢視分渠道效果報告」。

更多問題,請到聯盟幫助頻道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們公司自己覺得吧,推廣渠道不用太多,只要是可以累積的,成本稍微低點的就行了,見效快的成本都高,如果對於會的公司可以自己去做,不會的公司那就只能安排人,像我們自己是讓錦隨推做,走了這麼多彎路了,在我們看來,凡事還是需要堅持做。

推廣有哪些推廣方式又有哪些推廣渠道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管是做公司的推廣還是品牌的推廣,選擇推廣渠道太重要了,畢竟誰都想花錢少有效果啊,就像我們公司以前基本是做競價,廣告投放啊,廣告的錢不知道花了多少,一旦關了基本沒流量了,現在是錦隨推那邊發軟文,發了一年多了吧,現在雖然競價還在,但廣告關了還是有流量的,還是靠累積吧。

聯盟和其他廣告聯盟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知識 審核要求比較嚴點罷了。可能只有流量大而且還是定級的與名才 可以申請的到的。

招聘有哪些渠道,常見的招聘渠道有哪些

主要的還是招聘會和招聘 51job,智聯招聘等等!還有一些獵頭公司,可以招一些質量高的員工!報紙,招聘會 社會招聘和校園 其中報紙 齊魯晚報 濟南 山東商報 都有招聘版再就是我招我聘 定期舉辦。網路招聘。網路,招聘會,朋友介紹,多了去了。企業常用的招聘方法有哪些?現場招聘 網路招聘 校園招聘 傳統 ...

投資理財有哪些渠道 投資理財的渠道有哪些?

酷寶盒 投資了30000元,有4個月了,確實是按時付息的,投資理財的渠道有哪些?投資理財,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諸如儲蓄 銀行理財產品 債券 商品現貨 外匯 房地產 保險 p2p 文化及藝術品等投資理財工具對個人 家庭和企事業單位資產進行管理和分配,達到保值增值的目的,從而加速資產...

投資理財有哪些渠道,投資理財的渠道有哪些?

不動產等。流量礦石等等。希望對您有幫助。投資都是有風險的,影視投資也是不例外的,可以嘗試通過人眾影投投資渠道。投資理財渠道如下 1 存款 銀行存款安全性很高,流動性也高,效益性較差的投資理財方式。尤其是現在處於銀行利率水平最低的乙個歷史階段,此方式在 會的投資組合中所佔的比例不能大 2 的風險是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