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給我男朋友發的訊息他經常不回覆

2022-07-15 14:05:05 字數 7153 閱讀 793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不關心不重視你嘍。很多男人都這樣,追女孩子到手了又不珍惜

2樓:流年

去當面問他,避免因為一味的猜測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3樓:

他不想理你,我朋友老公也這樣,每次打**說不上幾句就掛了,老說忙其實忙著打遊戲,然後他老婆不理他了,一天到晚對他老公冷冰冰的!幾次下來,乖多了!!!

4樓:lhlove猴寶

這種現象不是什麼好現象,你可以在適當的時候問問他,這種習慣不好,對你不是太尊重。

5樓:我凌亂是

變心了吧,不然就是在忙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沒看到,要不就是不在乎你了。

發資訊給男朋友為什麼他老是不回我

7樓: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他可能不喜歡發資訊吧,也或者他不喜歡你,至少你在他心裡沒有位置

8樓:夏一陣風

乙個男人回資訊的速度和他愛你的程度是成正 比的

9樓:看透悲歡

可能只是沒看到,多等等吧,實在等不及打個**過去問問

10樓:刑同書杞裳

我雖然是個男的,但也和你一樣,突然間很想很想去愛乙個人和被乙個人愛。其實這是正常的心裡,我們體內的艾爾蒙在這段時間增多了,使我們非常想得到愛情,這時候心裡除了他(她),其他的東西都很難容下,這時的人有時會精神飽滿,有時有感到空虛和寂寞,如果我們一直這樣,就會影響心情導致學習、工作等都狀態不佳。所以這時候要控制好自己感情,也要多出去戶外活動一下,有幫助

11樓:愛

可能他已經移情別戀了

12樓:回憶迷茫的過往

是不是你發的頻率太高了。

13樓:玉樹臨風

你發給我 我隨時都回你

我男朋友現在經常不回我訊息,我就給他發好多經常,

14樓:沉睡的筆桿

你可以換個角度來想一想,他為什麼現在不回你訊息,那就是他心裡面現在留給你的位置已經不多了,意思就說他現在對你的感情,並沒有當初那麼熱烈了。

可以想象的是你們之間應該是存在了什麼問題。

15樓:聆聽生活

看來你也是乙個比較有心思的女孩子吧,所以說你的男朋友要不就是在忙,要不就是對你真的沒有感覺了。

16樓:一若楓一

都已經經常不回你資訊,你還發那麼多,一點用處都沒有,發了也是白搭。

還不如不發,來得更直接點。

不重視你的男友,你可以考慮換一位了。

17樓:潛又松

也許是你男朋友很忙很累,因為工作沒時間回覆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男朋友正在忙著其他事不能及時回你的資訊你要理解一下他,不要不依不撓的給他發好多好多這樣他也會有心理壓力的

19樓:陽光明媚

男朋友經常不回你訊息,那他可能正在忙事情。沒有必要訊息全部都是秒回的。

20樓:

有時候不要發那麼多資訊擾亂他的事工作所以如果願意的話就讓找他好好談談看看他到底是什麼態度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男生心目中的位置不重要。如果你發資訊過去很久了,但對方都沒有回應,那只能說明,你沒有那麼重要。

男生不愛你。如果男生寵你,愛你,那當收到你的資訊時,對方會很開心的,會迫不期待地想回覆你。如果很久不回你資訊,說明他不愛你。

如果對方很久不回你資訊,有可能對方正在忙碌,沒有看到,這並不意味著什麼,等過一陣子,再給他打**問問,就清楚了。

22樓:匯巨集冷暖

其實女生有時候越是老這樣。男生越不愛搭理你

23樓:慕容雨落

男孩子如果經常不回你的訊息,那就不要再給她發了,有可能他很忙,有可能現在很煩,做點自己能做的,喜歡做的事多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乙個人過得很好,沒有傷害,開心自由,在一起多久了,他嫌你了和不喜歡你找他,有那個情侶不喜歡整天在一起或者常常聯絡的呢,你們感情出問題了,時間越久,大家越累,大家不和就算了,你的想也沒有用,你放棄吧,並不是什麼改變了她,也不是你的不好,只是現實太骨感了。既然失去了,就不要去糾結誰對誰錯,沒有人是錯的,也沒有人是對的,只是現實生活太狠了,把握好人生,從低谷裡走出來,你值得擁有更好的人,加油,相信你,一定最棒!

25樓:矯兔兔

呵呵,你很有辦法啊!這樣的事是正常的。

26樓:盛宴之後

跟這麼強勢的人工作,太痛苦了。」

生活中你一定見過強勢的人,總是板著個臉,咄咄逼人,態度凜然,一本正經,似乎在辦公室隔著好幾公尺你都能感覺到他的攻擊性和傲慢。

有人說這叫霸氣和有氣場,是的,確實所到之處,會讓人覺得這人不好惹,而且通常當有乙個強勢的人出現的時候,我們內心似乎自動就怯了三分,甚至某些脆弱的人會公升起躲避的念頭。

因為似乎強勢的人的眼裡似乎總是閃著不屑的目光,對於那些本來內心就不夠強大的人來說,這些不屑就像一把時刻砍人的刀那樣,銳利逼人。

最讓人頭疼和不願面對的,大約是和強勢的人打交道的時候,他們說活的口吻那麼毋庸置疑,那麼確定,似乎經常夾雜著類似命令的語氣,凡事基本上都要按照他們的心意來,而且他們極度的不認輸服軟,特別固執,只有順著他們,他們似乎才能高興,不然就跟你死磕到底。

有時候明明是他們自己錯了,但是讓他們低頭比殺了他們還難,那種逞強硬挺能把你逼得無語。

基本上遇到乙個強勢的人,你就等著自己的意志遭受折磨吧。

所以經常聽到有人抱怨

27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對你淡了吧,知道嗎,時間長了吧

28樓:情感智多星

人家不回你資訊,還不停的發,不要自尊嗎?

29樓:添宇好個秋

估計是有新的情況了?

我給我男朋友發很多訊息晚上他不回我我一直發 他說為什麼非要晚上聊天呢?

30樓:無奈

你男友應該是不喜歡晚上聊天吧,可能他想看看電視,或者聽聽**,或者和哥們一起玩,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習慣,最好為對方想想,別太自我,非要強迫對方做不喜歡的事,這樣對你們的感情沒有好處

31樓:穰映

認為你給男朋友發訊息,晚上他不回你,而且還這樣說,認為這樣的男朋友很不稱職,應該跟他好好聊,否則的話跟他再相處下去。你也是很難受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發很多訊息,晚上他不回我一直發,他說為什麼非要晚上聊?只要你你叫,說明你是關心她,愛她喜歡看他怎麼回答,如果他對你沒意思,咱們就分手。

33樓:

你給男朋友發了很多訊息,他都不回,你說明他並不喜歡你

34樓:

也許是他工作了一天也累了,想要徹底放鬆放鬆,有時候他們的壓力要比我們想象的大,不要一直在意這些的,要現在對方的角度去想一下

35樓:你若不離不棄

或許你的男朋友是希望你白天可以抽空跟他聊天,不喜歡晚上和你聊天。

36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我覺得選擇聊天應該是你們共同協商了,如果感覺哪個時間段聊天適合就選擇哪個時間段?

37樓:樂遙情

可能他很累了吧,或者是對你還是沒有太多的關心吧

跟男朋友提分手,他為什麼不回覆我?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回覆,就是回覆!在這個手機不離手的時代,沒有什麼可以資訊可以遺漏,或被無視!男生不回覆,己經對你提分手表達了最直接的否定!

也許在他心裡,對你提出的分手難以接受與認同!時間,你們雙方都需要時間,冷靜下來,正視各自的問題,認真地去思考是否真的走到無法挽回的時候,不管此份感情最後走向何處,需要你們認真思考!不輕言分手.....

39樓:榮榮和平

應該是想著怎麼回覆你。

兩個人在一起好好溝通溝通,

不能夠隨隨便便說分手,容易傷人心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他怎麼回覆你,同意嗎?」希望你珍惜眼前人「,他的眼前人不就是你嗎?

不同意嗎?你這是通知他,跟他分手了,不同意又能這樣。

41樓:匿名使用者

還回覆你幹啥,男孩已經死心和你不處了,沒有必要還回覆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痛苦吧。你真是噁心。

43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同意,他還在愛你

我每天晚上都給我男朋友發很多訊息 他都不回我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他晚上睡覺啊?

44樓:鐘海女雨後彩虹

如果你在深夜裡給男朋友發的資訊,他在睡覺沒回你是正常的。如果每天晚上很早發的資訊,他沒回你說明男朋友他不是很喜歡你,很在乎你的。

45樓:向你學習

說明還不夠愛你,不然不可能都不回。

46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能是晚上睡著了所以沒有看到,以後有事可以白天發資訊

47樓:潺潺流水完美

那可能是因為他白天工作太累了,晚上真的是睡覺了呢。

48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回資訊你還老發什麼資訊

49樓:i溫度心理

你好,我很理解bai你,感情du中最讓人痛苦糾結的就zhi是不確定dao

男朋友說想我了,我該怎麼回覆他

50樓:魔龍王

恭喜你,有人向你表白,說明你是個可愛的姑娘,至於怎麼回答,有以下幾中情況:1、如果你喜歡他,對他有好感,你就直接跟他說,你也喜歡他,就開始發展,皆大歡喜;2、如果你不喜歡他,而且一點感覺也沒有,那麼就直接跟他說出來你的感覺,不要傷害別人,別人喜歡你並沒有錯。3、如果你不確認是否喜歡他,那麼,你就誠懇的告訴他,讓你考慮一下,最好有個明確的答覆時間給人家,比如說明天或下個星期,讓人家看得出來你的真心。

愛與不愛自已決定,不過被人喜歡是值得開心的事情,所以,就算拒絕別人也不用為此而難過,愛是相互的,所以不要勉強自已。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想他,男生沒表面那麼堅強,他們也會多想,不經常說話也是沉默的愛,我是男的,我想告訴你,要表達出來你的愛,要讓他知道你是愛她的,最好別是甜言蜜語,而是實際行動,那樣你會狠狠的捆住他的心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也想他啊,正常的男女朋友關係,所以這種話又什麼說怎麼回覆的呢?如果是異地戀的話,可以他來你城市或者是你來他城市,都可以的

53樓:將心系列

回覆他,別總屬豬八戒的,全靠嘴上的功夫!出點血,動點真格的。

54樓:心中畫個小太陽

如果你是真的喜歡他怎麼樣回覆他,他都不會在意的,關鍵看你們倆現在所處的關係是乙個什麼。

55樓:喜歡完美感覺

想你啦就叫他過來陪你,看看他來不,希望幫到你了

5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個想法,是腦子想還是身體想?!腦子想找個**看看,身體想找個地方自己解決。

5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男朋友了,那就回「我也想你了」

58樓:袁文鮮青

如果是比次心裡有對方,你也會想他

59樓:福到

你可回復:我也想你,你什麼時候能來啊

我男朋友發這句話給我什麼意思,我男朋友他發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沒看明白呢,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吧?

這個很明顯是網上搜來的。至於什麼用意,只有她會懂的,是在向你表達愛的堅定嗎,還是在暗示你應該放棄了 別人真的好像是看不懂。不要在這尷尬什麼,一定要和他好好的聊一聊,他一定會向你講清其中的道理的。可以說對方已經放棄選擇你了。你在不是對方唯一的聽眾了。你可以自己去問他,什麼意思只有他自己知道 這像失戀時...

我發很多訊息說男朋友真的不愛我了我恨他他和我說嗯嗯你為什麼生氣啊

他可能覺得你可能是不是無理取鬧,就會這樣表現。男朋友不回我訊息還說沒看見 我生氣說真的不理他了恨他 發很多訊息他問我嗯嗯你為什麼生氣?真有急事就打 過去,既然發訊息那就是不緊急,當然可以選擇有時間再回了。女人可以心裡住著乙個小公主,但是別拿任性當有趣,一次兩次還好,多了就呵呵!你要想想他為什麼不回你...

我三天我昨天生氣和男朋友發很多訊息,他不回我,今天也沒理我,我也沒理他怎麼辦

那你先別在發資訊了,你倆都冷靜兩天在說吧,男人不能慣著你先等他給你發資訊到那時系多有面子。冷靜冷靜,過幾天就好了!想想生氣是因為什麼原因,是雞毛蒜皮的小事還是比較大的事,如果是小事,是自己的問題,以後多加注意,戀愛是婚姻的基礎,只要大方向對頭,小問題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啊 我昨天和男朋友生氣發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