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津的(東麗)飛機場到附近的輕軌站怎麼坐車

2022-12-08 20:55:03 字數 1261 閱讀 372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機場坐5號線,到大直沽落車,換乘17路,到中山門輕軌站,就兩站,或者從機場打車到張貴莊輕軌,你坐機場4號線在上杭花園,可以換乘602路,到民權門。

機場巴士線路 唐山道6:00--20:30 →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7:

10--21:30 ;(區間)唐山道5:20--22:

30 → 萬新村南5:10--21:50 1.

50元元,ic,無人售票,月票無效。

上行唐山道 - 煙台道 - 湖北路 - 小白樓 - 大光明橋 - 唐家口 - 長征路 - 中北里 - 祈和新苑 - 益壽裡 - 翠阜新村 - 上杭花園 - 萬興花園 - 松風西里 - 盤山道 - 嶗山道 - 香山道 - 武警醫院 - 萬新村南 - 楊台 - 工地 - 程林東里 - 登州裡 - 第三石油化工廠 - 李明莊 - 機場辦公區 -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共27站)

下行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 機場辦公區 - 李明莊 - 第三石油化工廠 - 登州裡 - 程林東里 - 工地 - 楊台 - 萬新村南 - 武警醫院 - 香山道 - 嶗山道 - 盤山道 - 鳳歧裡 - 萬興花園 - 上杭花園 - 翠阜新村 - 益壽裡 - 祈和新苑 - 中北里 - 長征路 - 唐家口 - 大光明橋 - 小白樓 - 湖北路 - 煙台道 - 唐山道 (共27站)

機場巴士線路 越秀路6:00--21:30 →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6:

00--21:30 (區間)越秀路5:25--22:

10→萬新村南5:15--22:10 ; 1.

50元元,ic,無人售票,月票無效。

上行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 機場辦公區 - 李明莊 - 松風東里 - 倚虹東里 - 嵩山道 - 蘭亭裡 - 武警醫院 - 天山路 - 東局子 - 程林里 - 兒童村 - 製藥廠 - 東風立交橋 - 大直沽後台 - 大直沽五號路 - 棉紡一廠 - 大直沽 - 光華橋 - 天津**大廈(北) -廣東路西南樓 - 越秀路 (共22站)

下行越秀路 - 西南樓 - 天津**大廈(北) -光華橋 - 大直沽 - 棉紡一廠 - 大直沽五號路 - 大直沽後台 - 東風地道 - 東風立交橋 - 製藥廠 - 兒童村 - 程林里 - 東局子 - 天山路 - 武警醫院 - 蘭亭裡 - 嵩山道 - 倚虹東里 - 松風東里 - 李明莊 - 機場辦公區 -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共23站)

2樓:迷糊s糖糖

做66路車就行 差十分正點一趟 差十分半點一趟 2快錢 在新力站輕軌站下車 如果打車8到10快錢。

3樓:馬哈諾維奇

從飛機場打車到 軍糧城輕軌站就行了 那比較近。

武漢坐的到飛機場有多遠,武漢飛機場到武漢火車站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24.7公里 起點 漢口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漢口站中路行駛110公尺,右轉進入漢口站橫路 2.沿漢口站橫路行駛280公尺,右轉進入金墩街 3.沿金墩街行駛120公尺,過右側的東方商都約60公尺後,左轉進入發展大道 4.沿發展大道行駛1.1公里,右轉 5.行駛150公尺,過...

重慶江北飛機場附近有沒有便宜點的停車場,停7天左右

不要在機場停,機場太貴了,上次我們哥兒在那裡停了一週,停車費花了400多。你可以把車停在兩路的一些小區停車庫裡,小區停車庫一般10塊錢一天。沃爾瑪超市兩路金港國際店可以停,就在機場邊上 題主這個問題想來應該是針對小型車。首先,重慶江北機場t3航站樓是室內停車樓,目前收費標準如下 小型車 1小時內8元...

從寧波到東莞東的飛機票是幾個小時可以到

你可以在杭州東站下午3點07分乘坐t101 特快 經過11站早上7點44分到達東莞東站全程約 16小時17分鐘 202.5 起 從寧波到東莞有直航飛機嗎?要飛幾個小時?票價多少?從寧波到東莞坐火車多長時間 多少錢 沒有直達。你可以從寧波坐動車到杭州南,然後轉特快火車到東莞。寧波到杭州南1個半小時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