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化學品生產企業安全生產許可證實施辦法的實施條款

2022-09-08 18:25:02 字數 902 閱讀 448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辦的是危化品經營許可證嗎?生產許可就很麻煩的咯哦

危險化學品生產企業的安全生產許可證是什麼單位頒發

2樓:超級碭山梨

根據《危險化學品生產企業安全生產許可證實施辦法》

第三章安全生產許可證的申請和頒發

第十七條 **管理的危險化學品生產企業(集團公司、總公司、上市公司)申請領取安全生產許可證,向***安全生產監督管理部門提出申請。

**管理的危險化學品生產企業(集團公司、總公司、上市公司)所屬分公司、子公司以及分公司、子公司下屬的生產單位申請領取安全生產許可證,由**管理的危險化學品生產企業所屬的分公司、子公司分別向所在地省級安全生產許可證頒發管理機關提出申請。

**管理的危險化學品生產企業以外的其他危險化學品生產企業及其分公司、子公司和分公司、子公司下屬的生產單位申請領取安全生產許可證,由該危險化學品生產企業或其子公司分別向所在地省級安全生產許可證管理機關提出申請。

第十八條 危險化學品生產企業申請領取安全生產許可證,應當提交下列檔案、資料,並對其真實性負責:

(一)安全生產許可證申請書(一式三份);

(二)各種安全生產責任制檔案(複製件);

(三)安全生產管理規章制度和操作規程清單;

(四)設定安全生產管理機構和配備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的檔案(複製件);

(五)主要負責人、安全生產管理人員、特種作業人員考核合格的證明材料;

(六)為從業人員繳納工傷保險費的有關證明材料;

(七)具備資質的中介機構出具的安全評價報告;

(八)危險化學品事故應急救援預案;

(九)工商營業執照副本或者工商核准通知(複製件)。

危險化學品生產企業取得安全生產許可證需要哪些條件

危險化學品企業安全生產標準化實施方案怎麼寫

安全標準化工作方案 2009年4月學習安全標準化相關檔案,瞭解安全標準化及考核評級細則。2009年4月成立安全標準化領導小組,並組織分工,熟悉相關資料,明確目標,總經理作出安全承諾。2009年4月進行全公司安全標準化培訓工作,瞭解安全標準化的意義,每個員工都應積極參加。2009年5月完善修訂公司安全...

危險化學品生產的危險性主要表現在哪兩個方面

危險化學品生產的危險性主要表現在生產的過程中,另一方面在原料 半成品 成品的儲存和運輸過程中。1.生產的原料 中間體 副產品或成品的燃燒 毒害 腐蝕等特性。2.生產裝置 工藝的危險性。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呀,很高興為你進行解答 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哦放射性物品的危險性 1 放射性。雖然...

企業被登出安全生產許可證後企業還能生產嗎

不可以安全生產許可證被吊銷,如企業在繼續生產,就反了安全生產法,要接受處罰的 企業登出安全生產許可證後肯定是不能在生產,否則要追究法律責任。安全生產許可證被吊銷對企業有什麼影響 安全生產許可證被吊銷,如果你的企業在繼續生產,就違反了安全生產法,要接受處罰的 什麼情況下登出安全生產許可證?施工已發生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