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女的應該怎麼抉擇

2022-12-08 20:25:03 字數 1830 閱讀 9823

1樓:網友

選你的初戀女友。

很顯然你是乙個不太懂得付出愛的人,而從你敘述中可以明顯看出,你的第二任可愛女友是乙個極需要很多愛的女孩,需要你用愛去包圍她、呵護她、疼愛她……一開始,你被她的可愛吸引並且受不住她對你撒嬌,所以也願意付出一些。可是久了,你一定會疲倦甚至厭煩,那個時候再去後悔沒有選擇第乙個,就為時已晚了~~而且你們目前同校,加之她的個性,你想不天天面對她除非你們分手。

而你第一任女友,從你描述中看比較成熟穩重一些,而且是那種可以為你付出卻對你要求不多的女孩,這種女孩也許作為戀愛女友會很快令你失去新鮮感,但是相對你的性格來說確是長久之選~若失去了將來後悔,也許就再也找不到了~~而且相對而言,她對你的了解程度以及你們的感情基礎都比後面那個好,你可以在享受她的愛的同時繼續自己的快樂,你們屬於細水長流那種。

所以,以我的分析,比較偏向你選你的初戀女友。

當然,真正的決定還要看你的心。不過有一句勸解:無論最後選了誰,都不要後悔!!也都不要再想另乙個女孩了!要好好愛自己選擇的這個!

如果你仍然抉擇不了,再給你乙個選擇:兩個都不要!!

很顯然,這兩個都沒有達到你滿分的標準,那乾脆你都不要了,等待將來的那個滿分出現吧(這是個賭博,也許將來出現的分更低,所以自己決定啦~)

2樓:笨蛋蘋果

大哥阿,倆你都別選了,因為你敢說你喜歡那個嗎?喜歡就是看外表嗎?覺得你和她們相處就沒有用心。或者說你隨便選哪個都可以,反正都沒太大的感覺。

我覺得,如果可能的話,你會遇到乙個你真心喜歡的,就算她「條件」很差也不會介意的。

都說男生花心,那是因為沒有遇見那個他愛的,遇見的話,就不會說把感情看得不重了,到那時候,也沒有什麼選擇不選擇了。

另,實在沒感覺就選第二個吧~在身邊比不在身邊好很多的。

3樓:風火地水

看來樓主很理性呀!這點咱倆很像呦~不過我認為,人的理性都是有限度的,你現在還能這麼理性的跟大家討論這件事,是因為你還沒有遇到那個能讓你的破例的人,第乙個不是,第二個也不是。等到有一天,你遇到某個女孩,能讓你不再這麼理智,明知她不完美,甚至沒有好的家庭,沒有好的地位,沒有好的人緣,什麼都沒有。

可你還是喜歡她,說不出理由的喜歡,那麼這個人才是你要找的。

現在來說,你還是跟你現在的女友好著吧,在沒找到那個真令你心動的女孩前,先跟現在的女友一起也挺好,大學很寂寞的,一起就個伴~跟那個復讀好好說說,你們已經不在同乙個世界了~呵呵,別一下傷害兩個人~

4樓:網友

鬱悶啊,聽你的話,你好象很注重女友的外表,把那些介紹那麼詳細幹嗎啊一看就知道你應該更加喜歡現在的女友吧,你會這麼提問是因為你覺得對不起以前的女友,想要去補償什麼,但是又因為現在的女友。

你不希望傷害別人,但是你已經在傷害她們2個了,已經傷害了,那就不要再把第2個像第乙個那樣傷害了,爽快地了結第一段感情吧,不要再傷害現在的女友了。

如果你選擇了第乙個的話,我覺得那段愛情不會長久,因為你們之間畢竟已經發生她不在的時候你又找了乙個女友的事實,這終究會成為你們之間的問題,所以還是選第2個吧,好好地珍惜她,不要傷害她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看客觀條件,選乙個你心裡真正在乎的那個……無論結果你選擇了誰都不要傷害另乙個女孩,每個女孩都是天使~~不要讓那個女孩傷心。

如果你一直都決定不了選擇誰,那你就要問自己,你看好她們是因為她們有著嗓音還是有著可愛的這些客觀因素吸引你的?

6樓:寇濯

樓主,你給我的第乙個感受像是在集市裡買東西。你的前任女友跟現任女友就像是兩件貨物,各有所長,讓你難以抉擇。但是,我像問你,你的心是怎樣想的。其實答案很簡單。你自己想想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買貨啊?bs你個先啊。

我們應該如何抉擇,我應該怎麼選擇?

進大學不是為了什麼,也不是想要塑造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就一定要考上大學就可以,不考大學同樣可以塑造自己,你若10年只做一件事,同樣可以成為專家,更不用說你已經是個大學生。大學只是普通人都會走的乙個流程,大學裡能夠學到的專業知識很少,我也是大學生今年就畢業了,我覺得讀了四年得到最珍貴的東西,就是一段長達...

我的愛情該怎麼抉擇,我的愛情,該如何抉擇?

個人意見 感情其實重要的是兩個人都能承受異地戀情的煎熬,但是你要知道異地戀出軌的情人 夫妻都是很多很多的。我覺得你說的好懸乎,你很用心的愛,而他只是在維持這樣的感情。那麼比例失調很容易讓人失去信心的!以你這樣的年齡應該懂得什麼是放下,因為男人本來百分之85的就沒幾個好東西,再加上你這是異地戀,不過我...

剛認識的女生怎麼聊天,剛認識乙個女的,應該怎麼跟她聊天 說些什麼話題

1 說話要自然 這個是最主要的,其實說什麼都沒什麼問題。但是切記不要直奔主題。你可以說說其他事情。比如說你吃飯了沒有啊?學習怎麼樣啊等等。2 多關心了解身邊有趣好玩的事 3 每說一句話,長一點好,說明你用心,不是應付。4 聊天不是一問一答式的刑訊逼供,你說一句,不要等她說一句,要主動一點.5 讚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