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看過美琪和叮噹貓 5,誰看過美琪和叮噹貓

2022-12-08 11:55:04 字數 2393 閱讀 2059

1樓:北京純胖子

美琪和她媽媽到山上去,發現一件事情很稀奇,她們遇到乙隻黃色的小野貓,跟著她們不回去小貓咪呀小貓咪,它沒有家可回去,小貓咪呀小貓咪,美琪帶它回家去,她們叫它叮噹貓呀叮噹貓叮叮噹噹叮噹貓。叮噹要做美琪的小弟弟,而且叮噹它會使法力,有時調皮全家都很生氣,有時全家樂無比,長尾巴的弟弟叮噹貓,美琪家的叮噹貓,會施法力的叮噹貓,撿回來的叮噹貓。

是你說的嗎?這是片頭的。

2樓:戰睿文

我看過^_^先來讓我回憶一下童年。

記得裡面最經典的一句叮噹貓的台詞是:叮噹法術變變變但是你的忙,我可能幫不上了,真對不起。

樓shang的樓shang的,粵語版的我要我要,我比較容易滿足。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記得"美琪和她媽媽到山上去。的那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在找啊!!!我找過很多次了~都沒找到原版的~不過有粵語版的~~可惜,沒那種感覺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以前我也很喜歡看這部**。

現在都找不到了,你們有什麼關於這部動畫片的訊息告訴我好嗎?

加我的,我妹妹也很喜歡看的,她也想要乙隻叮噹貓。

誰看過美琪和叮噹貓 30

6樓:網友

叮噹法術。變!我找到了。

是這個歌。美琪和她媽媽到山上去,發現一件事情很希奇。

他們遇到一直黃色的小野貓,跟著她們不離去。

小貓咪啊小貓咪,它沒有家可回去。

小貓咪啊小貓咪,美琪帶它回家去。

她們叫她叮噹貓啊叮噹貓,叮叮噹噹叮噹貓。

叮噹要做美琪的小弟弟,而且叮噹它會施法力。

有時調皮搗蛋全家都很生氣,有時全家樂無比。

長尾巴的弟弟叮噹貓,美琪家的叮噹貓。

會施法力的叮噹貓,撿回來的叮噹貓。

7樓:紫夢雪蓮

如果世上真的有多拉a夢就好了。

8樓:四月貓撲滿

看過看過~~~budong820大人給的歌詞~真是好~~~懷念啊!!!

可愛可愛可愛~~~這麼多年了,我還會唱來著~

9樓:網友

我也看過~~好看,好懷念啊。

小時候看過一部動畫片,名字忘記了。裡面的內容是:有個小女孩叫美琪,還有個小貓叫叮噹貓,這個貓會變,

10樓:星西域

叮噹貓叮噹貓在正文中有兩層意思,一方面介紹了叮噹貓(ポコpokonyan)是藤子・f・不二雄的sf漫畫作品及同名動畫的原作,也是其中登場的虛構生物的名字,港譯「親親小樂基」,台譯「波可喵」。

在中國大陸,這部動畫片,比較廣為所知的名字是《美琪家的叮噹貓》或者是《美芝家的叮噹貓》。

小女孩木葉美琪和她的爸爸媽媽到山上去,在樹林裡,美琪意外的發現了乙隻橘黃色、穿著藍色吊帶褲的浣熊,美琪將它帶回家去,大家叫它「叮噹貓」,它會施各種的法術,雖然有時會調皮搗蛋,但仍帶給美琪和親友許多歡樂。

求 美琪家的叮噹貓 的主題曲

11樓:俠客行抗戰疫情

酷狗**上有 直接蒐美琪家的叮噹貓。

美琪家的叮噹貓 - 群星。

美琪和她媽媽到山上去。

發生一件事情很稀奇。

她們遇到乙隻黃色的小野貓。

跟著她們不離去。

小貓咪呀小貓咪。

它沒有家可回去。

小貓咪呀小貓咪。

美琪帶它回家去。

她們叫它叮噹貓呀叮噹貓。

叮叮噹噹叮噹貓。

叮噹要做美琪的小弟弟。

而且叮噹還會施法力。

有時調皮搗蛋全家都很生氣。

有時全家樂無比。

長尾巴的弟弟叮噹貓。

美琪家的叮噹貓。

會施法力的叮噹貓。

撿回來的叮噹貓。

有誰知道很久以前的動畫片《叮噹貓》啊,不是那個《機器貓》/《哆啦a夢》...

12樓:水青佐季

叮噹貓開放分類: 動漫。

13樓:鍾離半雪首希

《叮噹貓》的作者是著名漫畫家-藤子不二雄(《哆啦a夢》的作者)想必大家肯定都認識,《叮噹貓》也《哆啦a夢》很雷同,只不過乙個是用道具的,乙個是變魔法的。至於說哪個好看,這個還要大家自己看了才知道,都是著名作家藤子先生的作品,因為《哆啦a夢》被很n多人知曉,所以說,《叮噹貓》知道人就很少了。

【內容介紹】

美琪(又叫美芝,主人公)在郊遊的途中無意遇到了流浪的叮噹貓,叮噹要做美琪的小弟弟,美琪不答應,於是叮噹貓偷偷跟著美琪回到家,於是就這樣了一場奇幻的故事………

叮噹貓的作者和哆啦a夢是乙個人~

誰看過這篇文章,範美忠的這幾篇文章誰看過?

兄弟,我肯定看過.作者還舉了很多例子,比如,小女孩條皮筋,一邊條還一邊喊口令,什麼馬蓮開花二十一.我不記得名字,但是知道什麼地方有.不知道你們高中有沒有發一本 語文讀本 的大書,裡面就有著篇文章,和豐子塏 匆匆 放在乙個欄目裡.如果你不著急,我可以回家之後給你找,用電子郵件的方式把答案傳過去.相信你...

你們誰看過繁星呀

繁星 春水 是冰心在印度詩人泰戈爾的 飛鳥集 的影響下寫成的,總的來說,大致包括三個方面的內容,也是最輝煌的地方.一是對母愛與童真的歌頌,母愛是 愛的哲理 的根本出發點.她認為 母愛是孕育萬物的源泉,是推動世界走向光明的根本動力.母愛的歌頌,在 繁星 春水 裡佔了相當大的比重.可以說,正是對母愛的深...

這張內涵圖誰看過,求解釋,這張內涵圖片誰看得懂!

折耳根是魚腥草 我也看過 在手機芝麻圈裡有 這幅圖看了越來越壓抑 我淝來了 姐姐貪婪 奶奶被鏈子縮著 我記得每個人都很扭曲 這張內涵 誰看得懂! 沒有能深入的地方. 初心如花 沒有可以辦事的地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