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人臉識別通過不了,蘋果手機人臉識別不了的原因是什麼?

2022-02-28 01:39:21 字數 4393 閱讀 2358

1樓:葉瑩智赩

人臉識別有取景視窗,和***掃瞄是一樣的,只要對準就可以了。

但是個人建議,不要使用這個,因為光線不好或者角度有問題。識別不是很準確,最好使用數字密碼,比較安逸。

2樓:九命貓

手機正對人臉,確保可以拍到質量較好的人臉**;

暗光、逆光和強光環境,面部識別的解鎖成功率會有所降低;

戴眼鏡或化妝可能會影響識別的成功率。

還是不能解決就重新設定吧

3樓:社會觀察員夏老師

回答1.

網路狀況:識別時的網路狀況很差,訊號不好,沒辦法聯網也會導致識別失敗。

2.光線狀況:使用人臉識別時的現場光線昏暗,沒辦法清晰地將人臉拍到。

3.一開始錄入的人臉資訊與現在出入太大:錄入資訊時拍照的角度問題,拍照角度不對導致識別失敗。或者錄入資訊時化了妝,或者做過整容手術。

4.識別技術不夠完善:技術發展是有侷限性

更多6條

4樓:

那是你的手機照相功能不好或者是網路不好造成的,照出來的相片不清楚。你買乙個照相功能好一點的手機,在網路好的情況下,手機人臉識別100%會通過的。

5樓:

通過不了,有可能是因為你戴了眼鏡嗎?或者。戴了帽子。

建議你摘掉帽子和眼鏡。在光線充足的地方試一試。多試幾次,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方,應該會通過的。

其實人臉識別也不是很好用。我就很少用,我都是用的指紋和密碼。

6樓:123小小小孫

每部手機都有專門的電容或屏下光學指紋識別按鍵,也有像蘋果這樣利用原深感攝像頭的3d人臉識別,還有像三星那樣利用紅外線識別我們眼睛的虹膜識別。這些生物識別大幅的增加了外人破解手機的難度,既方便又好用。可能是錄的時候沒錄好(✪▽✪)

7樓:該努力的年級了

可能是光線的問題,如果光線太亮或者太暗的話都不太好,這個還可能有角度的問題,按它的提示操作,只要操作得當就好了,左右搖頭或者上下抬頭或者低頭,慢慢的實驗一下,遠近問題多多實驗幾次就好了。

8樓:星璇珠

人臉識別通過不了,你再重新設定一下。可能你設定的時候。臉沒有對準那個識別的位置重新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因為你帶了帽子或者眼鏡,還是手機的畫素不好,這些都可以去看看,實在不行,去找專業人士問問

10樓:菠蘿梨

人臉識別是需要手機支援前置攝像頭,按引導拍攝臉部,只需保證光線充足,完成兩個指定動作,拍攝影象成功即可開啟刷臉登入。還有比如摘掉眼鏡,撩起頭髮等。

11樓:

估計你的手機沒有人臉識別功能,或操作有誤,可以尋求有關客服解決

12樓:好夢如舊

重新進入程式或加入程式,檢視是否有版本更新,多試幾次,我以前網管也遇過,多試幾次

13樓:湯樂心

首先,手機要安裝了人臉識別的系統,其次是網速,訊號問題,最後就是操作問題了。

14樓:寶樹

重新去設定裡拍照,也可能是系統有問題了。可以用指紋解鎖或者密碼解鎖。

15樓:小點點麻麻

那是不小心碰到了,沒事別到面部就需要輸入密碼,這個很正常。

16樓:庾秋梵禕

手機人臉識別通過不了可以按如下方法試試:

1.更換乙個亮度適中的室內場所再次嘗試

2.將手機放在視線平齊的高度嘗試

3.若依然無法通過面部解鎖,建議使用備份解鎖的pln碼或圖案解鎖4.若你的手機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滿足以下條件:

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請登入查詢我的手機功能,使用三星賬戶登入後,有螢幕解鎖選項,通過比功能解鎖。

17樓:梁適

身份證和本人沒太大差距,網路不好,只要資訊和本人一制都能通過的,在就找網路高手

18樓:幸運的

你讓表情正常一點,眼睛睜的大一點試試。

19樓:

檢視攝像頭有沒有問題,或者攝像頭上有汙漬,清除試試

20樓:後珈藍玉

是不是手機的畫素太低是,換別的手機試試。

蘋果手機人臉識別不了的原因是什麼?

21樓:楊老師的秒懂課堂

蘋果x手機設定人臉識別可以通過「設定」錄入人臉相片來開啟,具體方法如下:

1、在蘋果x手機找到「設定」功能,點選進入設定頁面。

2、在蘋果x手機的設定頁面點選「面容id與密碼」功能,進入人臉識別功能的設定介面。

3、進入之後,需要輸入蘋果x手機的密碼(即蘋果x手機螢幕解鎖的密碼),進入設定介面。

4、成功輸入密碼之後,點選「設定面容id」選項,進入面容錄入介面。

5、保持面部在相機取景框內,環狀移動頭部以顯示面部各個角度,確保面部完整錄入。

6、蘋果x會自動進行面部資料錄入,等待片刻即可成功開啟iphone x的面部解鎖功能

22樓:蝦堡沒有夏

回答1.

網路狀況:識別時的網路狀況很差,訊號不好,沒辦法聯網也會導致識別失敗。

2.光線狀況:使用人臉識別時的現場光線昏暗,沒辦法清晰地將人臉拍到。

3.一開始錄入的人臉資訊與現在出入太大:錄入資訊時拍照的角度問題,拍照角度不對導致識別失敗。或者錄入資訊時化了妝,或者做過整容手術。

4.識別技術不夠完善:技術發展是有侷限性

更多6條

23樓:

蘋果xr臉部識別突然用不了,可能是這裡沒設定,來了解下吧

24樓:最帥的小夥子是

有可能是前面的攝像頭壞了吧,最好到蘋果專賣店問問他們的工作人員是什麼原因所導致的,千萬不要自己輕易地去嘗試,這樣你的手機徹底就不能再用了

25樓:來自長春觀清淨的虎鯨

你還是去賣蘋果手機專營店,讓專業人員看看是什麼原因,這個不是一般人能解決的,手機挺貴的不會的不能隨便拆開

26樓:小鴻0不是紅

一、蘋果手機人臉識別不了的原因有可能是手機剛開機或重新啟動,這種情況是需要先使用密碼解鎖,然後才能使用人臉識別功能

二、使用者在6天內未使用密碼解鎖手機,且過去4小時內,未以人臉識別的方法解鎖

三、蘋果手機收到遠端鎖定命令,禁止使用此功能 四、比對臉部面孔失敗五次之後也不能使用人臉識別功能 五、蘋果手機的人臉識別模組損壞,需要到蘋果官方維修點進行維修及更換

27樓:學皓

如果你的蘋果手機開啟了人臉識別,但是手機識別不了人臉,首先檢查下識別前的人臉模式,然後與現在的人臉看看會不會相差很大,比如有沒戴眼鏡,戴帽子等等,都有可能造成識別不了。

28樓:特刺激了

這個貌似很簡單,人人都知道,但往往最容易忽視,小編有個朋友就是,說他的面容最近變的不怎麼靈敏,一看鏡頭好大乙個灰塵。所以鏡頭需要經常性的進行清理。

29樓:

去手機店弄一下吧,自己有時候不懂,反而把程式搞亂了。

30樓:雲端築夢師漫步者

人臉識別技術識別不了問?有以下幾種原因:

第一、系統故障,蘋果系統雖然穩定,但更新系統時往往都會出現一些系統故障問題,你可以通過刷機試試看。

第二、人臉識別說到底還是通過攝像頭和ai輔助完成,你可以試試前置攝像頭是否出現故障。

第三、主機板問題,這個就需要拿去售後服務中心檢修。

31樓:水裡的三葉草

只能識別西方人種的臉型吧

32樓:億邦通科技

1、手機的人臉識別模組損壞,需要去專賣店找售後修理 。

2、iphone x超過48小時未曾解鎖。

3、過去6天半內未使用密碼來解鎖裝置,且過去4小時內未以人臉識別解鎖。

4、iphone x收到遠端鎖定命令。

5、比對臉部面孔失敗五次之後。

33樓:煜軒莊主

這得看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是男生好一些,只要不是偽娘,一般都能識別!要是女生就麻煩了,關鍵看你錄入人臉的時候,化妝了沒有?錄入時化妝了,卸妝肯定不能識別,錄入時沒化妝,化完妝肯定不能識別!

蘋果手機人臉識別不了

34樓:小棠數碼達人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兩分鐘左右回覆您。請稍等一會兒哦~

4、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故障,重啟手機再嘗試,或者在「面容id與密碼」中重新設定面容id。

更多3條

蘋果手機識別不了面容,蘋果手機無法面容識別怎麼辦

檢查下面容附近有沒有髒東西遮擋了。以iphone x為例,人臉識別不了的原因可能有 1 手機的人臉識別模組損壞,需要去專賣店找售後修理 2 iphone x超過48小時未曾解鎖。3 過去6天半內未使用密碼來解鎖裝置,且過去4小時內未以人臉識別解鎖。4 iphone x收到遠端鎖定命令。5 比對臉部面...

oppo手機人臉識別怎麼設定

您好,請問您使用的是什麼型號的手機呢?oppo手機中的那一款?我的設定裡好像沒有面部識別,是不是就用不了 oppo手機沒有人臉識別的功能的 oppo注重的是 拍照功能一般 我現在用oppo z101,配線控耳機 音質很好 樓主out了,人臉識別功能是不需要設定的 目前oppo手機只有專業的照相手機p...

蘋果手機相簿人物掃瞄不全?蘋果手機相簿識別不了人物

在 iphone 應用中,系統會識別 中的人物面孔並對它們進行分組,您可以為面孔命名 標記您喜愛的 以及瀏覽出現某個人的所有 不過有使用者也遇到了,在 人物 功能中,無法識別出對應 的問題,一直卡在提示介面 遇到這種情況,您可以嘗試進行如下操作 將裝置連線到網路並鎖定螢幕進行充電。如果您的 比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