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服裝縫紉機按鍵都是什麼意思,電腦縫紉機這些按鍵是什麼意思?

2021-06-12 02:54:55 字數 1072 閱讀 8564

1樓:

a-b為起縫倒針設定配合左邊兩個'+'-'號。

c-d為結束縫倒針設定配合右邊兩個'+'-'號

p為選單鍵。

s為儲存鍵。

無限直線鍵。

自動剪線鍵。

自動抬壓腳鍵。

緩慢啟動鍵。

上下針位鍵。

所謂的電腦控制式縫紉機通俗的講,就是電腦縫紉機,電腦控制式縫紉機指由微電腦控制,能自動完成設定好的縫製工作。如自動縫邊、厚薄縫料縫線張力自動調整、自動變速、自動變轉矩、自動剪線、自動補針等等。

如何挑選優質的電腦控制式縫紉機

挑選優質的電腦縫紉機通常是從聽、看、查、試四個方面進行挑選。

一、聽分別在空轉和帶上負載時聽電動機、機內零部件運轉時發出的聲響,聲音應均勻、穩定、柔和,不能有不規則的噪聲和異樣聲響。

二、看分別在慢速、中速和高速時看針杆上下運動,各部件來回走動應均勻和靈活。

三、查機子各部分的配合應緊用手摸和按動有相對運動的部件,不可有鬆動,也不可有運動卡澀現象。各個環節能暢通運作。

四、試試用時穿上線,用不同厚度的布料試縫不同花樣的線跡,應整齊均勻、無跳線和跳針現象,調整應靈活、均勻、方便。

2樓:胖次象腿

你好,沒插電源或各類線沒接1 看太清楚應該單段定針縫2 慢速起縫3切線自抬壓腳4電機停止自抬壓腳。

電腦縫紉機這些按鍵是什麼意思?

3樓:有緣無份

單段定針縫。

慢速起縫。

切線自抬壓腳。

電機停止自抬壓腳。

所謂的電腦控制式縫紉機通俗的講,就是電腦縫紉機,隨著市場和消費結構的不斷調整,中低速的工業縫紉機已經不能滿足生產需求,縫紉機正向著高速化、系列化方向發展.電子、電腦技術在縫紉機上得到廣泛的應用。

電腦控制式縫紉機,不但可以實現智慧控制,大大提高生產效率,減少操作難度,並且可以有機械完成操作者的部分作業,便於企業數字化管理。

電腦控制式縫紉機指由微電腦控制,能自動完成設定好的縫製工作。

如自動縫邊、厚薄縫料縫線張力自動調整、自動變速、自動變轉矩、自動剪線、自動補針等等。

電腦縫紉機這些按鍵是什麼意思?

單段定針縫。慢速起縫。切線自抬壓腳。電機停止自抬壓腳。所謂的電腦控制式縫紉機通俗的講,就是電腦縫紉機,隨著市場和消費結構的不斷調整,中低速的工業縫紉機已經不能滿足生產需求,縫紉機正向著高速化 系列化方向發展。電子 電腦技術在縫紉機上得到廣泛的應用。電腦控制式縫紉機,不但可以實現智慧型控制,大大提高生...

縫紉機不上線是什麼原因,家用縫紉機上線和底線不掛是怎麼回事

壞了,你得給它看看病 少不了和不上是有很大區別的,你故意的?家用縫紉機上線和底線不掛是怎麼回事 1,先換針,2,把送料牙落下去看看壓腳有沒有壓力用拇指掰掰有力就行。3,開啟針板上的兩個螺絲把針板拿下來 1 把住右邊的手輪往下搖把針杆搖到最低 搖的時候往下不是往前記住 2 繼續往下搖看到針杆往上公升的...

FB2 1飛人牌縫紉機是什麼時候生產的

第一台縫紉機是美國人伊萊亞斯 豪 1819 1867 發明的 專利號 4750 伊萊亞斯 豪生長於麻薩諸塞州的斯賓塞,並於當地一家紡織廠由學徒工成長為一名能幹的機械師。也許是興趣所致,他潛心於縫紉機的研究,到1845年4月,終於創造出一台實用的縫紉機。公開演示證明,他的發明要比敏捷的縫紉手工操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