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哪個漫威英雄呢?

2022-12-07 13:35:04 字數 1497 閱讀 9739

1樓:3435滅韓紊忍

蜘蛛俠。我喜歡叫他小蜘蛛。說實話不太對超級英雄有太多崇拜的感情,因為要麼是大集團高智商可以自己創造機甲,要麼是美國大兵接受實驗變得有異於常人的體能(說得太簡陋,請見諒,如有錯請指出,我會及時修改),但最大的感覺就是離真實生活太遠。

只有小蜘蛛,雖然有了不起的爸媽,卻成長在乙個普通的家庭,被學校裡的同學欺負,喜歡女神求而不得,為大學學費奔波,為生計苦惱,這彷彿就是乙個生活中的普通人。即使是這樣,在遇到需要幫助的時候毫不猶豫挺身而出,以乙個普通而深刻的身份仍然為這個世界努力奮鬥。這難道不是我們身邊有一些人正在做的事嗎?

2樓:知哥84120浩湃

喜歡鋼鐵俠最開始的原因是因為帥,小羅伯特唐尼的眼睫毛讓我承包吧!但一直喜歡,是因為這個有錢有腦子的帥男人,他也很果敢有擔當。他可以扛著核彈去宇宙,他也會因為想和小辣椒在一起而決定簽字。

他不像美隊那麼正義,他也是個心裡有傷口的男人。很真實的男人,不僅僅是個超級英雄。而萬磁王,大家真的不覺得伊恩麥克萊恩和法鯊帥嗎!!!

哎 我依然是這麼膚淺的乙個小仙女。萬磁王經歷過二戰,他的能力讓納粹分子眼熱。那些人為了他的能力當面殺死了他的家人。

他也想過安安靜靜地生活,但結果不過是失去。我想他和x教授是朋友但永遠也不會站在乙個陣營。萬磁王是死亡和鮮血造就的。

比起一張和平協議,他更相信武力鎮壓後的和平。

3樓:寶19901殉氈

從漫畫角度來說,我最喜歡以前616的小蟲,因為從他身上我看到人性,當然我漫畫看的不多電影角度來說,我最喜歡是托尼,同理,那是心懷天下的人性,如果從電影裡的其他人物角度來看,托尼自大、花心、任性,但對於開了上帝視角的觀眾來說,托尼的每乙個舉動其實都是深思熟慮的,都是希望能守護地球的!復聯一裡面,美隊指責托尼說他只顧著自己,老實說,美隊看人一直都是用有色眼鏡看人(電影裡)他根本都不了解托尼的情況下就妄下結論!關閉史塔克工業**部、拿著核彈衝向空間門,這特麼是只顧著自己?

4樓:水墨筆墨情

當然是鋼鐵俠啦。柔軟的心臟,堅硬的鎧甲。花花世界裡的款爺兒,無邊黑夜裡的孤獨者。我的tony stark,真的是個特別特別特別特別好的人。

5樓:叫雁世叫愛養

金剛狼。你能在擁有如此強大的能力的情況下,還能做著正確的事,做乙個正直的人,很了不起。(我覺得他的能力真的,很容易犯罪)

6樓:網友

當然是綠巨人啊!既會做研究,武力值又高,溫柔又講道理,出了事一力承擔。重點是會變大,還會變綠!

7樓:傳世經機

喜歡鋼鐵俠,幽默風趣,外表自大狂妄但內心柔軟,在漫畫中隊長死了的那一幕裡的tony看哭了我。

8樓:甜薛的我會

x教授!要說顏值,詹一美可以虐整個漫威宇宙,沒毛病!眼有星辰大海,心懷世界和平。以一己之力對抗全世界,最終被自己所守護的人類背叛。

9樓:千念巧

有錢,我要有鈔能力!所以我要當黑豹或者鋼鐵俠或者毀滅博士等等等等有錢人。

漫威的哪個超級英雄能力容易實現,漫威中超級英雄的哪個能力最逆天

毫無疑問是尼克 弗瑞 作為漫威超級宇宙中為數不多沒有超能力的人物,尼克 弗瑞既不像鷹眼那樣有超強的體魄,也不如寡姐斯嘉麗詹森那樣有出色的格鬥技巧,但不可否認的是,尼克 弗瑞還是漫威超級英雄宇宙中不可或缺的一員,所以尼克 弗瑞的超能力是什麼呢?我想這就是他無與倫比的組織能力,對於超級英雄來說,伴隨著他...

漫威的著名英雄,漫威中英雄人物姓名

復仇者聯盟 美國隊長 鋼鐵俠 黑寡婦 雷神 綠巨人 鷹眼 蜘蛛俠 蟻人 黑豹 冬兵 戰爭機器 緋紅女巫 幻視 獵鷹等等 神奇四俠 神奇先生 女 霹靂火 石頭人 x戰警 金剛狼 x教授 夜行者 鋼力士 鐳射眼 驚奇女士 野獸等等 銀河護衛隊 星爵 火箭 樹人 毀滅者 卡魔拉 螳螂 捍衛者聯盟 夜魔俠 ...

漫威所有英雄電影有哪些,漫威超級英雄哪些有電影?

超膽俠 綠巨人 金剛狼 死侍 蜘蛛俠 鋼鐵俠 美國隊長 黑豹 奇異博士 毒液 刀鋒戰士 康斯坦丁 惡靈騎士 蟻人 雷神 艾麗卡 懲罰者。126.http sina.hotmail.漫威超級英雄哪些有電影?因為版權問題我就說一下漫威大眾 偏門的不算 的觀影順序。可以對照參考一下 鋼鐵俠 2008 鷹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