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未來之戰哪些英雄值得培養,求推薦漫威未來之戰裡值得練到六星的全能英雄

2021-03-04 08:57:12 字數 1004 閱讀 6089

1樓:小甜甜愛亮亮

博士不用說了(差不多無敵),美隊女兒(高傷高防),洛基(消耗敵人),各種蜘蛛(蜘蛛網太可怕了),黃蜂女,蟻人(這兩個特別不好對付,必須養),格魯特(回血**),惡靈騎士、車神好像都挺厲害,其他隨便養吧。復聯的英雄技能都一般,我一開始都是為了情懷養的,鋼鐵俠加強了一些還不錯,各種浩克也還行。

手遊巨作《漫威:未來之戰》是由漫威漫畫公司(marvel ***ics)全球正版授權漫畫改編的arpg手遊,一款以漫威英雄為主角的動作遊戲。玩家將操控一隊超級英雄進行闖關,擊敗所有來襲的敵人。

遊戲中採用了實時切換的玩法,每支隊伍中有3名英雄,但同時只能操控一位,玩家可以隨時切換英雄以釋放他們的特殊技能,更可以召喚隊伍中其他英雄釋放協助技能,組合非常豐富。其開發商為南韓no.1、全球top5的「恐龍級」移動遊戲開發商***marble games。

《漫威未來之戰》(marvel future fight)是一款以漫威英雄為主角的動作遊戲。玩家將操控一隊超級英雄進行闖關,擊敗所有來襲的敵人。遊戲中採用了實時切換的玩法,每支隊伍中有3名英雄,但同時只能操控一位,玩家可以隨時切換英雄以釋放他們的特殊技能,更可以召喚隊伍中其他英雄釋放協助技能,組合非常豐富。

快來和超級英雄們一起找出幕後**,拯救世界吧!

求推薦漫威未來之戰裡值得練到六星的全能英雄

2樓:帥氣

蜘蛛俠抄(五星,六星的技襲能才牛b,二轉後更吊)**(是個很bai

不錯的英雄,釋放du技能次zhi數多)

毒液(有肉攻擊又高配合性

dao英雄)

鋼鐵俠 (最好用內戰的**)

戰爭機器(做英雄之旅任務,很快就六星六紅)反浩克機甲(後期英雄)

以上英雄可以搭配出三種組合

(戰爭機器,鋼鐵俠 鐵胖)

(鋼鐵俠,蜘蛛俠,**)

(**,蜘蛛俠,毒液)

另外還有 蛛絲 六星值得練

3樓:匿名使用者

練奧創,六星後兇得一批

漫威未來之戰鷹眼獲得

漫威未來之戰中的鷹眼可通過收集鷹眼碎片獲得,而鷹眼碎片主要通過第四章和第八章的精英關卡獲取,鷹眼作為主戰英雄的玩家應該每天應對這些關卡進行掃蕩收集鷹眼碎片。鷹眼屬於速度型英雄,雖然攻防和血量屬中上等,但在移動速度 閃避 攻擊速度等方面均為一流,在實際戰鬥中要小心近戰型英雄的克制,並擅長與爆破型英雄交...

漫威未來之戰鋼鐵俠適合什麼能源套裝

未來之戰裡面是水晶哦。如果要說組合包的話要看你自己需要什麼了,我剛看了一下組合包基本都是英雄,還是要根據自己有什麼英雄,缺少什麼英雄然後去買。不要問別人什麼好,主要的是你缺少什麼。我才玩幾天,還沒有去買過組合包,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到你。漫威未來之戰鋼鐵俠怎麼樣 鋼鐵俠角色介紹 在遊戲 漫威未來之戰 中...

漫威所有英雄電影有哪些,漫威超級英雄哪些有電影?

超膽俠 綠巨人 金剛狼 死侍 蜘蛛俠 鋼鐵俠 美國隊長 黑豹 奇異博士 毒液 刀鋒戰士 康斯坦丁 惡靈騎士 蟻人 雷神 艾麗卡 懲罰者。126.http sina.hotmail.漫威超級英雄哪些有電影?因為版權問題我就說一下漫威大眾 偏門的不算 的觀影順序。可以對照參考一下 鋼鐵俠 2008 鷹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