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無雙如何懸賞金 懸賞寶典獲得攻略

2022-12-07 05:55:06 字數 958 閱讀 3804

1樓:硪禰愛

「海賊王——羅傑:懸賞金15億、白鬍子——愛德華·紐蓋特:懸賞金12億、紅發——香克斯:

懸賞金7億」,戰鬥力越強,懸賞金就越高。 挑戰寶藏副本: 通關遊戲中的遊戲副本不僅可以獲得角色卡,還可以獲得大量的懸賞,第一次挑戰成功可以獲得懸賞(例如:

遊戲中任務提示,需要完成克里克副本,第一次挑戰成功之後,就可以獲得大量的懸賞)

非vip玩家每天可以挑戰6次寶藏副本,公升級vip則可以增加次數,大大提高了獲得高品質角色卡的機率。 戰鬥在推進城: 推進城是動漫作品《海賊王》中世界第一的大監獄——推進城因佩爾頓,位於海底,保安異常嚴密,監獄內都是囚禁一些重犯,裡面十分恐怖,進入大監獄需要佩戴海樓石手銬,並且要經過身體檢查,以防萬一。

《海賊無雙》中同樣有推進城:

推進城(地下一樓 紅蓮地獄、地下二樓 魔獸地獄、地下三樓 飢餓地獄、地下四樓 灼熱地獄、地下五樓 極寒地獄、地下五五樓 新人類樂園、地下六樓 無限地獄)無比驚險,每一層都異常難攻。在推進城中,每5層會出現乙個boss,將boss殺死後可以獲得懸賞,層數越高,懸賞也就越高,這對於各路海賊來說,無疑是一種挑戰。 戰勝世界boss:

遊戲中有四個世界boss,世界boss是每6小時重新整理一次,將世界boss殺死之後,會獲得大量懸賞。 挑戰組隊副本:

組隊副本每天都是限時開啟的,實力非凡的副本boss等著你們去挑戰,副本等級越高,boss的實力就會越強,將boss打敗後獲得的懸賞也就會越多! 望玩家加快腳步,快速提高懸賞寶典,變成【危險人物】、【海軍重犯】甚至【最高懸賞】稱號的擁有者!8090網頁遊戲新浪微博立即收聽8090網頁遊戲騰訊微博立即收聽。

2樓:紫霞遊戲

親愛的玩家您好:

1,通過寶藏副本可以獲得懸賞。2,刷推進城可以獲得懸賞。3,通過組隊副本獲得懸賞。

4,做任務也可以獲得懸賞。5,打世界boos也可獲得懸賞。紫霞遊戲,打造優質遊戲體驗。

歡迎提問;com/c/zixia

如果海賊王中艾尼路也是海賊,懸賞金能有多少

據我估計,艾尼路如果有賞金,至少得3億,再高一些也有可能。首先,他有自然系果實能力,自然係無弱者,這是公認的目前,除了路飛的橡膠果實和霸氣就沒有敵人。而且,他還有心網的能力,可以預知對手的行動,要不是路飛一頓亂打,也不可能傷到他。靠著心網,七武海也拿他沒轍。所以艾尼路應該也能達到傳說級別吧。遇上路飛...

裡面懸賞問題懸賞金怎麼領瓤

回答成功,並且提問題的人採納了會自動劃到你的賬戶的!只要採納了就會自動給你.不需要領取.的問題懸賞金額是怎麼獲得?點個人中心,然後點待回答,找裡面有金幣圖案的問題。裡的懸賞回答,怎麼才能拿到懸賞的錢?如果你回答的問題被採納了,就可以得到懸賞的財富值。懸賞就是乙個噱頭,其實不會被採納,對嗎?你現在採納...

路飛一夥的懸賞最新九人的懸賞金是多少

路飛 懸賞金3y貝利 漫畫435話 索隆 懸賞金1 y 2 0 0 0 w貝利 漫畫 4 3 5 話 狙擊王 烏索普 懸賞金3000w貝利 漫畫435話 娜美 懸賞金1600w貝利 漫畫4 3 5 話 香吉士 懸賞金7700w貝利 漫畫435話 喬巴 懸賞金50貝利 漫畫4 3 5 話 羅蘋 懸賞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