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max能刷什麼系統,小公尺max可以刷什麼系統

2022-12-06 13:25:06 字數 1195 閱讀 9143

1樓:摩羯先知

最好是不要刷。

刷了就不好了。

小公尺max可以刷什麼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miui 9穩定版更新日誌。

-全新動態圖示,瞬間鮮活你的介面。

-系統多維深度優化,操作體驗快如閃電。

-重磅功能「傳送門」,真正的一步直達。

-桌面資訊助手,聚合有價值的資訊和功能。

-相簿新增搜尋功能,找**不再費時費神。

-強大便捷的分屏模式,聊天追劇兩不誤​

-更易用的桌面,桌面整理一上手就順手。

-能懂你的通知過濾,避免無用通知騷擾。

-鎖屏左側新介面,一鍵開啟常用功能。

-更好用的簡訊首頁,全方位提高查閱效率。

-50多項功能精簡,輕裝上陣更暢快。

-新設「miui實驗室」,永遠為發燒而生。

-(**搜尋和傳送門功能可在miui實驗室中開啟)-(通知過濾可在通知和狀態列設定中開啟/關閉)

3樓:西涼校尉

miui9穩定版或開發版。還有安卓原生系統。

4樓:知識與交流

小公尺可以刷哪些版本系統。

紅公尺note3可以刷小公尺max系統嗎

5樓:wuli恭子

當然,此次適配小公尺4的win10不會是正式版本,微軟還將對win10手機系統進行檢視以及其他方面的改進,真正的win10版本將會在夏天和我們見面,首批適配的手機也將會是lumia機型。

但是,這並不妨礙我們期待執行win10系統的小公尺4,甚至網友@追逝惜年開始自己動手,將win10「適配」到小公尺4、一加、魅族mx4 pro、榮耀6plus甚至三星galaxy s6和iphone6 plus上。

小公尺max怎麼能刷成mix的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在未來安卓慢慢更新中的版本會優化之後慢慢推送到各個韌體的公升級,不過就目前而言追求很高的安卓版本並沒有必要。

小公尺max可以刷oppo手機系統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可以的。

coloros沒有適配小公尺max的系統哦,你可以購買oppo手機體驗coloros哦。

小公尺max2什麼時候能用miui9系統

你好。小公尺max2已經適配了miui9的穩定版,現在應該收到了miui9的推送。miui9支援列表。12月27日,miui 9 釋出穩定版,現已支援27款小公尺機型公升級。miui 9 穩定版已支援27款小公尺裝置,分別是小公尺mix2 小公尺note 3 小公尺6 小公尺max2 小公尺mix ...

小米筆記本什麼時候出新的,小米max什麼時候出新

雷軍說話不靠譜這個有目共睹。經常釋出新品,相對於現在是超低 可是半年以後才上市,並且要限量搶購預約購買其實就是賺人眼球。殊不知半年以後很多品牌同等產品 已經跟他差不多了。但是吊了半年的胃口很多人還會頭腦發熱搶購。花錢買東西的倒成了孫子,人家賺錢還當爺。小米max什麼時候出新 只能等待網路可以用了再重...

小公尺手機刷入其它系統後如何再次刷機?

小公尺手機刷入其它系統後,要再次刷機。因為手機已含3rd party recovery,故不用重刷recovery。建議刷機操作步驟如下 機子充滿電,備份資料後,在関機 off 的狀態下。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10秒進入recovery模式後,用 音量 音量 挪動游標 2wipes 後 見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