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如何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

2022-03-23 13:48:27 字數 1837 閱讀 6714

1樓:默守淡淡的幸福

vivo手機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叫做分屏多工,操作方式以vivox7手機為例,步驟如下:

1、在手機的設定頁面下翻,找到分屏多工,點選進入設定。

2、開啟訊息分屏進行設定。

3、在訊息分屏頁面,將需要的聊天應用的開啟,不開啟不能分屏。

4、設定完成後,開啟電影頁面。用三根手指,下滑螢幕。

6、完成分屏,即可邊看電視邊聊天。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步驟: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進入

2、進入設定找到分屏多工

操作步驟:

1、開啟qq點選qq介面左上角的圖示

2、進入點選設定

3、找到輔助功能進入

4、關閉「系統通知欄顯示qq圖示

5、然後按home鍵,讓qq進入後台執行

6、上拉快捷欄關閉豎屏鎖定功能

3樓:劉蓮奶黃包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親~蘋果手機這樣操作哦~

1.2.

3.這樣就可以乙個屏看電視乙個屏聊天了哦~三、在手機豎屏狀態下,你可以通過用指關節橫向劃過螢幕的方式來開啟分屏。

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9條

vivo手機怎麼設定,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

4樓:劉蓮奶黃包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親~蘋果手機這樣操作哦~

1.2.

3.這樣就可以乙個屏看電視乙個屏聊天了哦~三、在手機豎屏狀態下,你可以通過用指關節橫向劃過螢幕的方式來開啟分屏。

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9條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2023年出的手機都有此功能。記憶體大,做工很精美;

缺點:cpu效能不足,有點沉,

總結:價效比不錯,輕鬆辦公足夠用了。

vivo手機如何設定一邊看電視,一邊聊qq?

6樓:

1、瀏覽手機中的所有軟體,找到「設定」軟體的位置,並點選進入。

2、在「設定」的主頁面中,有很多的選項,「個人熱點」「**」「簡訊」「分屏多工」「相簿」等,選中我們需要的「分屏多工」,開始進行分屏操作。

3、「分屏多工」的主頁面中也有多個分屏的選項,「訊息分屏」「手動分屏」「畫中畫」等。

4、我們需要的是一邊看電視,一邊聊qq,所以就需要選中「手動分屏」選項。

6、分屏任務的最下面有提示分屏的集體操作是「三指下滑分屏」。

7、從「設定」的主頁面中退出來,進入到手機中的qq,並點選進入。

8、進入到qq後,根據分配任務的提示,需要用三指從手機的上面向下面滑動。

12、最後分屏任務就完成了,就可以在手機的上方進行聊天,下方**電視。

7樓:匿名使用者

3.點選【全屏】按鈕

4.在全屏模式下點選【分屏】按鈕

vivox9手機設定分屏顯示方法:

1.開啟手機,點選設定,拖到最下方,點選分屏多工2.會出現訊息分屏和手動分屏兩種分屏方式

5.分屏之後,點選分屏的點點,可出現編輯選單,有關閉分屏頁面,將分屏頁面放大至全屏**等功能

vivo手機怎麼一邊打遊戲一邊看電視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歡迎來到新手村

vivo手機等新式手機中一般都有分屏設定,也就是在手機螢幕上同時開啟兩個軟體進行操作,但是並不是所有應用都可以進行分屏操作的,比如大部分手機並不支援遊戲分屏。

希望這個回答能幫到您

邊看電視邊健身,如何一邊看電視一邊鍛鍊

一邊看電視,一邊在跑步機上跑步。一邊看電視一邊跳繩 如果住一層 看 節目就跟著跳舞。在沙發上做仰臥起坐。等等等等 去健身房就可以了,有電視的。健身房一邊跑步一邊看電視會影響效果麼?健身房一邊跑步一邊看電視並不是一件正確的事情,也會影響效果。一邊跑一邊看因為身體在運動,電視機是固定的,對視力不好,容易...

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都有哪些害處,邊吃飯邊看電視對身體有什麼壞處

影響食慾。食慾除了生理因素可以引起食慾外,外部因素也可以通過條件反射來增強食慾。邊吃飯邊看電視人們往往以電視為主,忽視了食物的味道,使本來已經出現的食慾因受到電視的抑制而降低或消失,久而久之就會出現營養不良現象。人在吃飯時,需要有消化液和血液,幫助胃腸消化食物。吃飯時看電視,大腦也需要大量的血液。這...

吃飯時為什麼不要看電視,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有害處嗎

邊吃飯邊看電視有多種壞處 第一,容易影響食慾。食慾除了生理因素可以引起食慾外,外部因素也可以通過條件反射來增強食慾。邊吃飯邊看電視人們往往以電視為主,忽視了食物的味道,使本來已經出現的食慾因受到電視的抑制而降低或消失,久而久之就會出現營養不良現象。其二,影響食物的消化與營養的吸收。人在吃飯時,需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