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防小怎麼辦

2022-12-06 01:00:05 字數 731 閱讀 9829

1樓:super—白

你是小?你不要讓他站在那裡等著蓋你~~比如你突破進去了~他等著你,你可以繼續突過他~繞道他身後上反籃~~一般反籃不好蓋得,還有小打大一般是急停小中投~~很有用~

2樓:另勝影

背對大個時可以借用中鋒步法的前轉身,後轉身快速繞過對方面對大個時要盡量貼近與大個的距離,用速度過掉他。

投籃經常變化假動作和出手方式,出手一定要堅決。

總之就是腳步,技術和心理的全面訓練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被蓋還要硬打,擋拆不就換防了嗎。找機會傳球。

4樓:ang仔仔

速度~假動作~走右手~被蓋是正常的,但是要練習怎樣甩開你的防守隊員,主要就是假動作還有速度,還有彈跳。

5樓:夢開始的地方

用你靈活,後撤步,大個子跟不上來,有條件最好就是後撤步+後仰,我用這還沒被封過,(*嘻嘻……

6樓:見證奇蹟

罰球線附近投死他。

如沒命中率 用速度。 變項足夠了 其餘的沒用 遇著手快的 經常會被掏。

7樓:柏拉圖式性

運用你的優勢~敏捷!假動作要伏度大!如果他跳起來封蓋,你可以選擇向前插一腳再投,或者傳球。

8樓:網友

看準時機,不行就別上,就算上了,就分球,最糟就用風車。

吹空調乾燥怎麼辦 幾個防燥小技巧

現在很多都是用的地暖,空調使用的話,一般熱氣都會浮在房頂上不舒服。水空調地暖二合一是個不錯的選擇。方法一 放置加濕器。在屋子裡開空調的時候,我們可以在室內放置一台加濕器,加濕器能夠直接給室內空氣增加濕度,緩解區域性空氣乾燥帶來的 失水過多,喉嚨乾燥等問題,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加濕器不能在屋子裡一直開著...

胸小怎麼辦啊,我胸小怎麼辦啊

小就小唄!大就好嗎?我就喜歡小的,小荷才露尖尖角。胸小其實是好事兒可以省布料還可以,容易查出乳癌 好奇葩,你怎麼知道以後會不會變大啊 回答一下你的具體年齡。我胸小怎麼辦啊 給你集中推薦幾樣 食物 飲食主打 木瓜 魚 肉及鮮奶等成為我們的飲食主打,因為含豐富蛋白質的食物,是健胸佳品。飲食伴侶 讓黃豆 ...

壓力大怎麼辦,壓力大怎麼辦

哈哈,我要賺錢給家人買房子都沒壓力,今年剛給家裡二十萬買房子 當地 你家人出錢給你買房子,你居然有壓力?永遠不要想明天的事情,誰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呢?壓力都是自己給的啊。你現在剛工作就在愁收入的問題,等收入好了估計你又會愁女朋友,結婚了估計你又得愁孩子,孩子出生了你估計又得愁教育,教育好了估計又得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