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牙垢怎麼辦?有了牙垢怎麼辦?怎麼樣去除牙垢呢?

2022-12-05 17:55:01 字數 4295 閱讀 9442

1樓:為啥不能有標點

14天牙粉美白牙齒,實測已完結!!

前段時間看到很多知友都在安利薇詩瀾靚齒白牙粉,什麼4,5年老牌國貨牙粉,69塊一盒,月銷1w+,能祛牙黃,煙漬,色素沉積。

當時沒咋在意,可當我開啟ks好傢伙這個薇詩瀾靚齒白牙粉更神了,竟然有主播拿它刷鵪鶉蛋,而且還真的刷白了……

看著自個的老黃牙,麻溜入手了一盒~

可堅持了2天,只發現比牙膏清爽,還有一股淡淡的薄荷味,但牙齒卻沒有一絲變白的跡象,真不明白為啥有這麼多人安利,還拿它刷鵪鶉蛋我fo,絕絕子!

呵呸~啥也不是,垃圾玩意兒!!!

更:跪了!別勸了,你們是拖嗎?還是我說了不該說了的,做了不該做的?

更:我就不該在網上瞎bb,老實地兒在坑裡面待著~

本來自己就一肚子氣,還有人一直bb讓我再試試,還說裡面有什麼15微公尺的深海珍珠粉,我傢伙15微公尺知道有大嘛?

算了有些人無腦殼喜歡交智商稅,不想讓我安靜的做個小透明,那你們都別跑讓我用實際行動給你們上一課!

更:第二次使用牙粉的第1天,如你們所見「屋簷水不變—照舊」,醒醒吧臭寶別無腦了~

更:第二次使用牙粉的第3天,不知道為啥突然感覺牙沒那麼黃了!不會翻車吧?

當然也可能和我這兩天吃**餐有關係,具體效果暫且不能保證,因人而異哈~

更。第二次使用牙粉的第5天,完蛋,翻車了~

大前天牙稍微亮了一丟丟,本以為是因為吃**餐搞的,萬萬沒想到今天起床一看牙還真沒那麼黃了,而且莫名明感覺嘴巴吐出來的氣兒都輕鬆了,這不是打我nian嗎?丟!

更。第二次使用牙粉的第10天,不行了,嘴硬不了,真的亮了~

本想著嘴硬做個小噴子呢,但今天陪閨蜜逛街,她掰著我的嘴看半天,問我是不是揹著她做冷光美白了,我哪有那個閒錢啊~

今天可能是最後一天更新了,簡單的做個總結吧:

雖然這個牙粉祛黃效果還算可以,但我還要噴一下這個牙粉,港真沒必要搞刷鵪鶉蛋那套,多多少少有點誇大宣傳的內味~

至於祛黃效果確實存在,這點不管在嘴硬也抹不掉,但是指望著它能美白牙齒估計夠嗆!

順手也把它家的天貓鏈結搬來了,想要牙齒祛黃的姐妹可以試一試,畢竟69塊一盒還買2送1個人感覺蠻划算的。

薇詩瀾牙粉 靚齒白牙 去黃汙垢 洗白神器 洗牙粉除牙石潔洗白刷牙。

最後囉嗦一嘴:想要看到效果一定要堅持,千萬不要和我一樣先噴為敬,對不起知友們冤枉你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牙垢最好的方式就是每天堅持的刷牙,而且在刷牙的過程中,一定要堅持使用正確的方式,實在不行的話,也可以考慮洗牙。

有了牙垢怎麼辦?怎麼樣去除牙垢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牙垢即牙結石,是口腔中牙結石的出現,主要是人的唾液中所含的礦物質,與口腔內的酸性分泌物產生反應而來,人的生理需要決定了人每天都必須分泌大量唾液,由於唾液分泌,唾液中的礦物質具備了跟口腔酸性液體長期持續反應的條件,這種長期反應的結果,產生酸性化合物,成為牙「石」的形成原因,這些反應物很容易附著在牙齒背面,或牙齦與牙齒結合處等刷牙也難以清潔的位置,時間長了,就變成頑固難除的衍生物——牙結石。

有牙垢容易形成牙齦炎,建議你每半年洗一次牙,洗牙的**各地不同,但應該都在200元以下。或者每年洗一次。 刷牙清除不了牙結石。

4樓:茉莉說生活

牙齒對我們的社交有很大影響,張嘴都是滿口黃牙會給人留下非常不好的印象,尤其對經常抽菸的人牙垢口臭都比較明顯。推薦幾個方法,改善牙垢口臭。

5樓:大鵬展翅了

洗牙去專業一定的口腔醫院200左右吧。

6樓:聞起來有點狂野

洗牙最好,或者用牙線也可以。

牙齒上有牙垢怎麼辦

7樓:濱海浩田齒科

一要仔細洗牙,飯後鹽水或漱口水漱口,保持口腔清潔。

二要如果年齡超過18歲,可去診所或醫院洗洗牙,不過一定非要去醫院,可選擇正規口腔診所收宜低。消毒程式上有保障。(其實診所比醫院收費便宜多的多,潔治術一樣沒什麼不同)。

8樓:徐木可

去醫院洗牙是個不錯的選擇。

牙上有牙垢怎麼辦

9樓:網友

仔細刷牙,飯後漱口,保持口腔清潔。

如果刷牙沒有辦法解決牙垢問題,可去診所或醫院洗洗牙,不過一定要去正規醫院或者口腔門診。消毒程式上有保障。

10樓:省略號

牙結石每個人都會有的,不用擔心。去正規的醫院做洗牙就可以,潔牙是一種牙齒的常規保健,對牙齒是有好處的。

11樓:生存即痛苦

刷不掉,你可以洗個牙。

牙齒有牙垢怎麼辦?

12樓:網友

對於一些牙垢比較嚴重的人群而言,在平時生活中應該適當多吃些洋蔥,其中所含有的部分物質不僅有利於保護口腔健康,同時還可以有效的去除牙垢。經過研究發現,在洋蔥中含有大量的硫化合物,這是一種強有力的抗菌成分,對各種口腔細菌都具有很好的預防以及殺滅作用。並且在試管實驗中發現,洋蔥還可以殺死造成我們蛀牙的變形鏈球菌。

吃洋蔥的時候最好是生吃比較好,每天吃半顆生洋蔥不僅可以幫助我們起到預防蛀牙的作用,同時還可以有效的降低膽固醇,以此來預防心臟病等各種慢性疾病。

13樓:匿名使用者

牙石俗稱「牙鏽」,是一種沉積於牙面或修復體表面的礦化或正在礦化的菌斑及軟垢,由唾液或齦溝液中的鈣鹽等無機鹽逐漸沉積而成,形成後不易除去。 根據其沉積的部位,以齦緣為界,可分為齦上牙石和齦下牙石。 牙石對牙齦有一定破壞,是牙齦炎和口臭生成的主要原因之一。

醫生用器械除去附著在牙齒上的牙石和菌斑,這種方法叫做潔治,俗稱潔牙、洗牙。洗牙與牙齒脫色不同,洗牙並不能使牙齒本身變白,而是維護牙周健康的一種保健**措施。但洗牙後,由於除掉了牙齒上的汙垢,看起來牙齒清潔乾淨,口腔感覺也會輕鬆舒適。

14樓:濟南提拉公尺蘇

教你5分鐘消滅牙垢。

材料:士多啤梨一顆,發酵粉1/2茶匙。

方法:將士多啤梨碾成糊狀,與發酵粉充分混合,用乙個柔軟的牙刷將混合物均勻塗在牙齒表面,5分鐘後用牙膏將混合物刷掉,然後漱口。

體驗心得:說起這個方法來,那可神奇了!我是從美國乙個雜誌上看見的,上面說;士多啤梨中含有的蘋果酸可以作為一種收放劑。

清除牙齒表面的汙點。當於發酵粉混合時,它就成為一種天然的牙齒清潔劑,可以去除咖啡,紅酒和可樂在牙齒表面留下的汙漬。最牛的一句話就是,它可以「迅速而便宜地點亮你的微笑」。

看完那篇報道後,我直接毫不猶豫地買了3斤士多啤梨,兩包發酵粉!用完後,那效果更是沒話說,牙齒白的想陶瓷一樣!幸福啊!

只是可能有士多啤梨籽殘留在牙齒縫隙中,不過可以用牙籤去除。哦!對了!要提醒大家,不要過於頻繁地使用這種方法,否則士多啤梨中的蘋果酸會損傷牙齒的琺琅質,每週一次比較合適。

煩惱吧,洗牙又酸又難受,很痛苦,還要有一筆開支,告訴你讓牙齒快速變白的絕好方法,簡單容易又省錢,包你滿意。

1、家裡的食醋(陳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裡1分鐘到3分鐘,然後吐掉,刷牙。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齒會覺得非常的酸,麻(感覺會持續2分鐘左右)不能連續,經常做,大約2個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

否則對牙齒不利,是有緊急情況的時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門約會前,發現牙齒好黃),還可以除口臭。

2、把桔子皮曬乾,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齒很快就可以白。

3、在刷牙的時候,在牙刷上用點酵母粉可以幫助牙齒變白的(model們常用的方法)。

4、刷完牙後,沾檸檬汁擦每一顆牙齒。

5、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當牙膏刷牙,可以讓牙齒變白。

6、用墨斗魚的骨頭,碾碎放在牙刷上當牙膏使用,立桿見影(墨斗魚就是墨魚,烏賊。它身體有塊大骨頭,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來很多白色粉末,把這些粉末當牙膏用,可使牙齒變白)。

編後語:很好很實用的方法,也很簡單,不妨買點這種材料回家試試,保準令你的牙齒潔白亮麗,自己也覺得清爽,朋友也很喜歡靠近你,試試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是找正規的口腔科診所洗牙,最好做到每6個月洗一次,平時可以用有含漱液的漱口水,或者用牙線。

16樓:老張牙科大夫

用超聲波洗牙是最好的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小不洗,過30才洗。

18樓:匿名使用者

蘇打粉刷牙 據說很好用。

19樓:楚爾昳

建議你及早到口腔專科進行全口潔治,洗牙後就掉了,如果長期在那裡不管它,容易導致口臭及牙齦炎症。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刷牙,定期潔牙。

孩子牙上有牙垢怎麼辦

孩子多大?那顆牙齒?你怎樣判斷不太堅固?注意刷牙方法,早晚刷牙飯後涑口。刷上頜後牙時,將牙刷置於上頜後牙上,使刷毛與牙齒呈45度,然後轉動刷頭,由上向下刷,各部位重複刷10次左右,裡外面刷法相同。刷下頜後牙時,將牙刷置於下頜後牙上,刷毛與牙齒仍呈45度角,轉動刷頭,由下向上刷,各部位重複10次左右,...

乳腺增生怎麼辦,有了乳腺增生怎麼辦,要怎麼辦啊?

您好,乳腺增生多發生於中年婦女,常在乳房內有多個大小不等而較硬的不規則結節,與周圍組織分界不清 患者常感乳房疼痛,月經前症狀加重,是乳腺間質的良性增生,臨床上以乳腺腫塊,疼痛及月經不調為特 點。現代醫學認為與內分泌紊亂,卵巢功能失調有關。一般乳房腫痛的是乳腺增生的早期症狀,乳腺疾病注意事項 1 平時...

甲狀腺有結節怎麼辦,有了甲狀腺結節怎麼辦?

你好,請問你的甲狀腺結節具體有多大?有沒有做過甲狀腺功能方面的檢查?建議提供一下具體的報告甲狀腺結節分為良性和惡性的,如果是良性的結節,比較大的話,建議手術 可以 飲食上要少吃含碘高的食物 甲狀腺結節要看結節是良性還是惡性的,主要看它的形態。這時b超醫生會測甲狀腺結節是橫著長的還是豎著長,一般甲狀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