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威蘭達後背門被追尾需要整體更換那嗎?

2022-12-05 10:15:05 字數 1120 閱讀 2823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後背門被追尾需要整體更換那嗎,主要看門破損是否嚴重,如果變形嚴重建議整體更換。

2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威蘭達後背門被追尾了需不需要整體更換,這個要看你被撞的程度的,如果實在無法修復的話那就只能更換了。

3樓:繁星點點

豐田威蘭達後門被車追尾的話,整體要更換嗎?我感覺應該是整個被門都是需要換掉的。

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 嚴重需要整體更換。

5樓:深海

新車被追尾後尾門是換還是修,取決於被撞的程度,如果被撞嚴重,是需要更換的。

6樓:老帥看電影

您好!如果不選擇更換新的,那麼鈑金加噴漆在修理廠1000元左右!4s店最少二千多覺得有幫助就一下!

7樓:替我摸著我

利用車門後備箱按鈕開啟,車的左前車門,也就是主駕駛室的位置,在門內飾板上,可以看到乙個後備箱開啟的按鈕,只需要用手將按鈕往上抬一下,後備箱蓋就開啟。 應急手電筒功能:夜間行駛時,難免車輛出現小故障,如果翻找工具或東西,就會需要照。

8樓:虎糾小豆豆

有沒有**看看呀!要是能換原廠的那是肯定最好的要是沒有達到更換標準只能做鈑金噴漆修復啦!

9樓:尚真儀一

直接報保險,4s店維修,放心吧。

10樓:美老比用理家

後安裝的需要換新,保險肯定不管,怎麼處理這樣的事情,因為沒遇到過,所以問。

豐田威蘭達配有發動機防護板嗎?

1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日系車一般都是加裝的,很少有原配護板。

12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是沒有發動機護板的,建議到4s店或者汽修店加裝。發動機護板是根據各種不同車型定身設計的引擎防護裝置,其設計首先是防止泥土包裹發動機,其次是為了行駛過程中防止由於凹凸不平的路面對發動機造成撞擊而造成發動機的損壞。通過一系列設計達到延長發動機使用壽命,避免出行過程中由於外在因素導致發動機損壞的汽車拋錨。

道奇酷威,起亞霸銳,豐田漢蘭達,雷諾科雷傲,雙龍雷斯特,買哪個好,專業店謝謝

老美的東西還是比較厚道的 道奇唯一的v6發動機 其餘均為日韓系 科雷傲是標準南韓車 唯獨漢蘭達可以和酷威比一下子 其他可以被酷威秒殺 漢蘭達也很不錯 看自己喜歡哪一款吧 還是漢蘭達好些,相比其他4款,保養維護便宜,保值,對油品不挑剔,外出旅遊 尤其是西北地區 比較方便。林祥1964 回答的不錯 現在...

漢蘭達機油該怎麼選擇,豐田漢蘭達用什麼機油好?

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 合成油使用的溫度更廣,使用期限更長,以及成本更高 同樣的油膜要求,合成油可用較低的黏度就可達成,而礦物油就需用相對於合成油較濃的黏度才可達到如此要求。在相同的工作環境裡,合成油因為使用期限比礦物油長很多,因此成本較高,但是比較換油次數之後,並不比礦物油高多少。如果原廠覺得不好,可...

豐田汽車天窗旁邊燈關不上,豐田漢蘭達天窗旁邊的燈一直亮的是怎麼回事

有東西卡住了,清理下試試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豐田漢蘭達天窗旁邊的燈一直亮的是怎麼回事 開關關掉他,如關不掉估計是開關不好,你先找開關關下,試試看看,門看看關好沒 2011經典凱美瑞天窗開關旁邊的door off的按鈕什麼功能,長按鎖車鍵可以再熄火後關上天窗嗎?室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