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緒元寶銅幣價值十幾萬是真的嗎?

2022-12-05 03:30:06 字數 4066 閱讀 4458

1樓:莫如盡

你好,絕大多數的光緒元寶銅幣只是值幾十塊錢,價值十幾萬的那個肯定是非常稀少的。

2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很明顯是假的,光緒元寶銅錢現在市面上有很多不說幾百萬個。幾十萬個總是有的,不會那麼值錢的。

3樓:來自獅子林純樸的路西法

光緒元寶銅幣是古董真的,它有一定的歷史年代,市場價值可非。那只有找鑑定專家幫忙鑑定光緒元寶銅幣價值和真偽。是真的價值可非你就把它收藏。

4樓:樂觀的劉姨

當然是假的,因為你要知道現在的光緒元寶其實並不是特別值錢,十幾萬肯定不可能。

5樓:仰鑲巧

我一我以為這都不一定是真的乙個我因為這都不一定是真的,乙個同伴十幾萬。那麼以前有很多我因為這都不一定是真的,乙個同伴十幾萬。那麼以前有很多很多的那不成爆發,忽然。

6樓:網友

光緒的元寶銅幣的價值,在十幾萬應該是真實的,畢竟這款銅幣的價值還是比較高的。

7樓:波西公尺亞

普通的光緒元寶銅幣,價值幾十元左右,10萬元的光緒元寶銅幣,是鳳毛麟角的東西,極難見到。

8樓:匿名使用者

光緒元寶 有些珍稀的可以幾十萬數百萬 一般的十幾塊幾十塊 但是大多但是一般的多。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有這麼說,有這個說這個**,但是真正的沒有收的有價無市,別相信他們的。

10樓:帳號已登出

光緒元寶銅幣價是十幾萬,是真的嗎?一般的情況下,我認為光緒元寶賈彤b這個價值應該是達不到十幾萬的,應該也就幾萬塊錢的事兒。

11樓:網友

光緒元寶銅幣價值10萬元,是真的嗎?這個肯定不是了,沒有這麼高的**,這可能是你收到相片了,你不要去相信這個。

12樓:一槌定音

說光緒元寶價值十幾萬的純粹屬於**。光緒元寶的存世量極大,在品相完好的情況下,市場價值最高不超過60元。

如果有人說光緒元寶值十幾萬,就以他所估**的百分之一甚至千分之一**賣給他,看他收不收。

13樓:清這閆

一枚光緒元寶小銅幣江南製造乙已十文錢能值十幾萬嗎?是不是騙人的,我有一枚,我個人覺得是不可能的,因為市場上面太多了,值幾千元是有可能的。

14樓:宮澤雨幽

光緒元寶銅幣價值十幾萬是真的嗎?不可能這個時候的銅幣都不怎麼值錢。

網上說光緒元寶銅幣值幾十萬是真嗎?

15樓:欄杆天蠍

光緒元寶 有些珍稀的可以幾十萬數百萬 一般的十幾塊幾十塊 但是大多但是一般的多。

網上說真品光緒元寶戶部造二十文銅幣,價值幾十萬幾百萬,都是**嗎?誰知道真實**?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光緒元寶的價值不好說,如果遇到真心喜歡的,肯定願意出較高的**入手,但是對於投資的人來說**不會出太高。

一。影響光緒元寶**的因素有:

1.錢幣的品相。

2.錢幣的包漿。

3.錢幣的數量。

4.錢幣是否有過被名人收藏過,也就是有沒有別的故事。

二。古幣收藏價值體現在以下幾個方便。

1.是收藏價值,此類要求儲存完整,品相好,數量稀少。

2.是歷史價值是指此類錢幣能夠作證一些歷史事件,比如王莽在政是發的錢幣。

3.文字價值,不同時期的錢幣所用的文字是不同的,這對中國的文字演化有很大的研究價值。

4.工藝價值,能夠很好的體現當時的工藝,比如錢幣的鑄造工藝和紋飾雕刻技術。

17樓:平平安的春天

我也有,不知道值不值。

18樓:網友

30乙個,只要你開口,我可以給你拉一車。

鑑定老師都說我這個光緒元寶是真的,價值幾十萬,這是不是騙人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假,包漿年代一看就不對。

20樓:司馬穆

不至於吧,就算是真的,你去查查銀元的價錢也不至於幾十萬的。

光緒元寶(湖北省造 銅幣)真值幾十萬?

21樓:公鴻福

不可能的,幾十萬是**公司說的,實值幾十到幾百圓,滿意給個贊唄。

光緒元寶銅幣真的值錢嗎,為什麼很多人說不值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值線有不值bai錢,百分之九十九點du九九都是普通zhi

幣,市場價二dao元至十元。

之間,而上版萬上幾十萬權的光緒元寶普通百姓家裡是沒有的,就好比現在銀行年年發行金幣銀幣,普通百姓家中有多少有金銀幣?過五十年或一百年這些金銀幣都是幾十萬一枚(現在都是幾百幾千一枚),最貴的光緒元寶銅幣是河南省造光緒元寶當二十值四十萬以上(它是中國銅幣二十珍之一)最少是湖北省造光緒元寶當十值二元至八元(量大,)

23樓:匿名使用者

光緒元寶銅幣真的值100萬嗎?

真實的光緒元寶價值能上百萬嗎'.有些人信以為真,這是不是真正的**?

24樓:灰原

光緒元寶是清朝末年,光緒年間鑄造的銀幣和銅幣。銅幣也稱為銅板,銅元,銅圓,銅子。這個是我國古代第一次開始用機器鑄幣的方式來鑄造錢幣。

因為是用機器鑄造的,所以說他是大批量的產物,存世量非常大,現在市場上一枚品相一般的銅質光緒元寶,也就是幾塊錢,如果品相比較好,也就是十幾20多,頂多也不過百。如果是銀元,也就是銀質的光緒元寶,那麼市場**溢美的話,可以到大幾百元,或者是過千元。光緒元寶裡面還有很少的是用**鑄造的,這種**做成的光緒元寶**就比較貴了。

而銀幣裡面,比較珍貴的品種,**也非常高,比如雙龍壽字幣。這枚錢幣,一般都是需要上拍賣會的,成交**很高。

有的光緒元寶價值真的能到上百萬,但是的光緒元寶都不值這個價錢,所以說,如果有人說你手中的光緒元寶價值非常高,需要先交一筆多少多少元的鑑定費,或者是上拍的委託費,不要去進行接觸,這都是**。

25樓:打不死的1蟑螂

得有真的才行啊,但是現在哪有那麼多真的,還是要擦亮雙眼啊!

光緒元寶銅幣值多少錢

26樓:清溪看世界

截止到2023年4月15日,來光緒元寶銅幣源一枚的估價在184元到萬元之間不等,具體需要根據實際光緒元寶銅幣的儲存完整性、光緒元寶銅幣的圖案花紋型別、光緒元寶銅幣的材質情況來決定其價值。

光緒元寶銅幣作為清朝錢幣中具有很高收藏價值的品種, 在市場上具有很高的收藏人氣;光緒元寶銅幣市場價值隨著存世數量的減少而逐漸**,這款光緒元寶銅幣的未來收藏前景非常可觀。

27樓:京城「老炮兒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取決於是哪個版別,品相怎麼樣,從幾千塊到上百萬不等。

28樓:匿名使用者

光緒元寶三個分別值多少錢?乙個浙江省造當十。乙個湖南省造。乙個湖北省造。

29樓:藍鳥

光緒元寶機制銅元品種很多,絕大部分常見,10元左右一枚,少見的有價值幾百到幾千元的。知道君轉的幾十萬上百萬的**,是藝術品公司的自我炒作,目的就是吸引你去交易,到時候按照估價百分比收費,最終不會成交。

30樓:古錢幣和像章

說幾塊錢幾十塊錢的人,那是。

搞底層倒賣的,說百萬千萬的人那是**團夥,回真品品相好的可以賣個答幾百至幾千之間,央樣、母幣、雕幣品相好的可以賣個幾千至幾十萬之間,主要看你賣給誰,你直接賣給終端收藏家那**美麗,你賣給靠倒賣古玩從中牟利的分購商那價錢肯定一般,因為像分銷或台階式的交易形式大家都要從中賺些錢。還有些人說什麼拍賣公司是靠收取估價的%值,我想那種傻子還是比較少的,收取成交價的%值還差不多。誰都不傻,什麼鑑定費這費那費,你有藏品想出手,不管對方是拍賣公司還是個人,只要他給你找到買手成交了,你甚至可以和他55開都成不是嗎?

除非他是國際聞名拍賣公司,品牌效應強。

光緒元寶銅幣不值錢嗎,光緒元寶銅幣真的值錢嗎,為什麼很多人說不值錢

光緒元寶銅幣真的值100萬嗎?光緒元寶銅幣值不值錢 銅元的價值在於它是中國第一批機制的現代硬幣 而非方孔錢 意義重大。由於是機制,產量也巨大,存量多,所以有大量的普通品。5 10元的 是因品質而定的。隨著經驗的增加,你會積累知識和實踐,豐富自己的收藏,體現自己的風格。這枚也許就是您的一個開始呢。附 ...

您好,請問光緒元寶湖北省造當十銅幣值錢嗎?謝謝

您的問題,來這樣的銅圓品種源 湖北省光bai緒元寶銅幣,真 du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 zhi上一般在dao100左右 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 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 看看就知道!光緒元寶,湖北省,銅幣 值錢 您的問題,這樣的銅圓品種,湖北省光緒元寶銅幣,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100...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銅幣正面是湖南省造十當反面是一條

光緒元寶的銅幣不值錢,絕對在10塊錢之內,要是銀幣倒能值個材料費 作為銅幣,只有在鑄幣時搞出錯字,錯圖什麼的才可能值錢,否則別說清朝的光緒了,就連秦朝的半兩都賣不了幾塊錢的 不值錢吧,我也有,我還有個大清銅幣,什麼什麼14文。我有一枚光緒元寶湖南造當十銅幣,正面光緒元寶中間六點梅花兩邊是滿文上面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