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時出生的人有兩種命,午時出生的女孩命運

2022-12-04 18:05:02 字數 5534 閱讀 5292

1樓:晴天便好

午時是乙個比較特殊的時辰,而且也是太陽比較大的時辰,因而在古人看來午時屬於一天中陽氣比較旺盛的時候。故而出生的人運勢也會不同,那麼午時出生的人命運如何,性格如何?下面讓本期為你解析。

午時出生的人命運如何 性格特點。

午時出生的人命運。

在午時出生的人一生發展中往往不需要依靠祖業來發展,也能夠自立門戶,會獨立的興家旺業的。同時,在這個時辰出生的人會有著和氣以及明朗的特點,因此在早年的時候能夠擁有吉利舒坦的命運發展。如果午時出生的人一直發展中都能夠待人心善,而且具備了樂善好施的特點就能夠讓自己晚年生活過得更加幸福滿足的。

午時出生的男女命運分析。

出生在午時的男性因為五行為火的,會擁有帥氣的外表,但是與別人相處的時候往往不太懂得表達自己的情感。所以對於這個時辰出生的人感情觀念會比較偏向於尋找乙個安靜幽雅的地方來表達出自己對伴侶的感情。

午時出生的人命運如何 性格特點。

而出生在午時的女性,大多數都會有著清新秀麗的外表,而且會擁有充滿智慧型的頭腦,因此在生活中能夠受到異性朋友的喜愛。但是在感情觀念中因為不太擅長表達自己的情感,所以會期待另一半先為自己敞開心扉的。

午時出生的人性格特點。

表裡不一。午時出生的人,雖然內心的想法很美好,但是表現出來卻是另乙個樣子。有時候雖然自己也不想那樣,但是就是控制不了。他們得到別人的認同和讚美的時候會感到很滿足,其實他們心中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所以午時出生的需要把持好內與外的平衡。

午時出生的人命運如何 性格特點。

極端午時出生的人,也是一種極端的存在。午時出生的人和夜裡零點到三點出生的人不同之處在於,這個時間的極端是於外,夜裡那個時間段是極端於內。午時出生的人,一般比較喜歡表現,愛慕虛榮,喜歡華而不實的東西,也希望自己的能力能得到所有人的認可。

他們自認為自己就是權威的化身,能夠引導一切,主宰一切。

2樓:小北辰老師

你好,正在為您服務。

1、富貴之命:午時初是一天中陽光最曬人的時候,因此此時出生的人是充滿朝氣的,他們在成長的時候性格開朗擁有很好的人緣和運氣。父母雙全,而且他們做事做人都非常到位,身邊也總是得貴人相助,他們的兄弟和六親都會幫助你的,子女孫子也會是很孝順,特別在事業和姻緣上有貴人相助,還有福星庇護,因此一生都沒有什麼困難波折,能夠幸福美滿。

2、克人之命:對於午時末出生的人來說雖然同在乙個命格中,但是運勢卻是非常不順利的,命中克父,所以他們一生福氣都不是很好,總是需要奔波勞累的。雖說他們為人很聰明,機智靈敏,但是做事就是比較急躁一點的,兄弟姐妹也無法依靠的,所以福祿上相對差一點,一生都是需要到處奔波的。

如果已經解答了你的疑惑,記得給個贊喲~

友友說的對。有這麼多午時生的,每個人的命運不同?

3樓:我是圖圖小淘氣

命運這個問題都是靠自己的吧 和什麼時候出生沒關係 個人覺得。

4樓:無聊答答題

命是一樣的,但對命的認識和把握不一樣,運也就不一樣。

午時出生的女孩命運

5樓:魚的眼淚是海嗎

午時出生的人命運總論:

不依祖業,能自立門戶,為人和氣,個性明朗,早運運程吉利舒坦,樂善好施則能安享晚年。

午時出生的人命運詳論:

午時初生人先剋母,想事過人,但命中不合熱,常招人怨恨,一生運雖平,未免多災意。

午時中生人父母無克,兄弟有。

二、三,早年得志,命好子女多,志氣獨超群,有威人敬服,隨處亦傳聞。

午時末生主克父,前運不順後運方佳,是勤儉發達之命,凡謀多吉祥,發達須晚歲,早歲必遭殃。

女:午時出生的女性長的清新靚麗。很漂亮、很文采,深得異性朋友的喜歡,戀愛方式不善言詞,期待喜歡的對方先為自己開啟心扉。

6樓:嗨聊綜藝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每個午時出生的女孩命運都不一樣。不過按照命裡來說,這是個好時辰。

午時生的男孩,命就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得好:「男子要午不得午,女子要子不得子」。意思就是說,男孩要生在午時命才棒,女孩要生在子時命就好。

張女士對我說,她十三歲的兒子特別不聽話,調皮搗蛋,不愛學習,不能獨立完成作業,還經常生病。為了孩子的教育問題,夫妻倆常常吵架,爺爺奶奶也焦慮萬分。於是張女士找人去算兒子的八字,得知孩子是午時生的,算命師傅說是很好的八字,以後要大富大貴。

她聽了很高興,就多付了些錢給師傅。回家後,她越想越覺得煩,小孩現在的情況如此糟糕,該怎麼辦呀!

同樣的唐先生,去旅遊勝地,在乙個小廟遇見一位高人給他算命,說他生在午時,是大富大貴的命。師傅給別人算命通常會寫上一大版文字,而給唐先生就一句話:「大富大貴。

」唐先生好不開心,旅遊的疲憊煙消雲散。回到家,好多業務上的人際關係也不再去多費心思處理。結果搞得事業有些走下坡路。

唐先生是乙個建築公司下面接工程的經理,事業拓展全靠各種人際關係,因此常常在外應酬,疏忽了家庭,身體也透支,以致對工作有許多抱怨。唐先生也搞不懂,既然我命好,為什麼這麼累呀!

我是研究命理和佛學的。我認為,命的好壞不是乙個時辰決定的!命好也不是代表富貴。

命好應該是:無養家之苦,無衣食之憂,懂得知足常樂。我們雖做不到無欲無求,但可以減少貪慾之心。

人的痛苦,來自於慾望強烈。所謂大富大貴:「即有財運,又有官運」,才稱得上大富大貴。

並非說你大富大貴,你就真的可以飄飄然了。

張女士的孩子,是土命人,生在夏天,又生在午時,為乾土之命,需要水來滋潤。但孩子八字裡水特少,七殺又旺。從命理分析,孩子是個脾氣急躁的人,學習靜不下心來。

以我的觀點看,雖然在午時生,卻是個陰陽失調的八字。

我建議:在家裡養魚或掛海水的畫,以增加水的磁場;孩子可以學畫畫或毛筆字來頤養心性,但沒有必要去強迫孩子學習;又因孩子屬於活潑好動、脾氣急躁、精力過剩的人,建議他多參加體育活動和社群活動,既開朗心情,又鍛鍊身體。總之,不要逼迫他從早到晚看書就好。

我們在分析命理時,不應看到生在午時的男孩就說是好八字,這是不負責任的,也是很多算命師為了討好人說的假話。八字的好壞是由八個字決定的,並非由午時乙個字決定的。八字之間的陰陽五行,配上大運、流年、十二個字的刑沖合害、生克制化,他們之間的關係決定著命運的高低貴賤,當然不可能僅由乙個午時決定。

8樓:南宮

男孩子~屬馬~九月三十~中午十一點五十五出生~求解答。

午時出生的女仔從命理來說是不是命硬剋夫啊!

9樓:手繪星球

「剋夫命」這一詞其實只是古代命理學家對女命生辰八字所表露出丈夫不吉的資訊所給出的乙個代號,是為了壓迫女性而胡亂說出的。因為同樣在男命上也會給出對應的「剋妻命」這個代號。

山、醫、命、相、卜被古人統稱為五術,命與醫並列,可想而知古代有算命這一說並非全是迷信說法。

中文名剋夫命。

屬性封建時期人們對弱勢女性壓迫產物。

宗教學中克夫。

農曆3到5月出生是紫嵇等兩陣。

外形蜂目狼頭 下三白眼等。

快速導航。蜂目狼頭。

下三白眼。顴露剋夫。

鼻削如刀。竹節鼻嘴尖。

暴牙法令紋。

蟹目眉低壓目。

夭亡相宗教學中克夫。

陰陽學中認為:這個世界上沒有偶然只有必然,無論多麼微小的邂逅都必定會影響未來的命運,緣分締結就不會消失。世界貌似很大,其實很小只限於自己看的見的,手摸得到的。

也是因此,古人認為化解凶煞與祈福是重要的事情,需要在紫冰銀結印符上按照自己生日雕刻結印陣:農曆3到5月出生是「紫嵇,介贔」兩陣。農曆6到8月出生是「峚峞,攰攱」兩陣。

農曆9到11月出生是「龏鴞,霧餮」兩陣。農曆12到2月出生是「賚渫,絲咫」兩陣。在結印冊上新增「但馬土佐,夢窗疏石,隱岐元簡」結押從而可以祈福帶來人生幸福的機遇。

蜂目狼頭。蜂目狼頭。

「蜂目狼頭」:眼珠特別小,眼角很尖銳。古人說其會剋夫的,生活表現是,無論是行路或坐立,都似在低首沉思。

下三白眼。「下三白眼」,這種眼的眼珠生得比較細,而且向上吊起,明顯地露出一大片眼白,於眼睛的下半部,令人看起來有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 有三白眼的女性,容易貪慾心重,這種女性很有才幹,更有一種很強的奮鬥心,做起事來,必定要做到為止,因此有三白眼者,會奪走丈夫的鋒芒為克夫相之一。

下三白眼。顴露剋夫。

要觀女性是否剋夫,首推顴骨,次看鼻,首先來說,一說女性顴骨的看法,女人的顴骨跟男性的顴骨頗有不相相同之處,男人顴骨以高、大和豐滿為佳,而女性的顴則以高和大為剋夫,所謂剋夫相的顴高:兩顴比一般女性粗大,而且向前突出,又少有肉包,這種女性,個性頗頑強,但其有魄力,非常挨得,很多時候,這種女人的丈夫都是比較軟弱膽小,和自卑感較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午時出生的命有蠻好噠,我們這裡有要剖腹產生小孩的,要很靈的算命先生選日子看是時辰,算命先生看了幾個日子都選的午時噠。

11樓:年年寶貝我愛你

這是封建迷信,也沒有科學依據,現在已經是科學技術的時代,不應該有這樣的想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陰曆86年12月12日午時末出生,咋樣。

13樓:二小姐豔

午時生的女孩,多少有點陽剛之氣,巾幗不讓鬚眉的俠氣。但不一定是她本人克版。

夫。權因為按「十八飛星」原理,午時生人,天異星是在子女的配偶宮上。這就要具體看她的生日,是否正好落在子女宮的對宮,即福德宮上了,如果不是,不以克夫論。

具體是不是,需據八字,排星盤算的。不能說午時的女孩都剋夫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03/10/12 12點22分生的我現在16歲。

15樓:星辰辰老王

都是新社會了,還有那種克命這一說嗎?大家不要迷信好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啊,你信就有。不信就沒有。

17樓:紅藍蜘蛛俠

不是,你可以去星座運勢那裡看一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午時出生的人。

bai(早上11:01-13:00):

能自立du門戶,為人和氣,個zhi

性明朗dao,寬巨集大量根基穩,內早運運程吉利舒坦容,倉庫有盈餘,財帛光華百福齊。樂善好施則能安享晚年。

全世界午時出生的女人太多太多了。難道婚姻都不好。這是迷信。看婚姻好壞得看個人的八字。還有緣乃天定,份乃人為。婚姻好與壞還要在夫妻之間如何相處。

19樓:可愛的提問者

不一定哦!你可以去星座那裡去找找看。

19910505午時出生得人什麼命? 20

20樓:匿名使用者

1991-5-5 ,農曆三月廿一,八字:辛未 壬辰 乙亥 壬午,年命納音路旁土,五行二土一金三水一木一火,五行齊全。同類水木四,異類火土金四,同異類基本平衡。

日主五行乙木,論命以乙木為中心。

21樓:網友

納音為路傍土命,俗稱土命人!

22樓:

辛未(1991)【路旁土】自由之象,工作、生意、戀愛皆順意。家庭和睦,上司親朋、長輩亦不為難你。你的做法眾人多會接受,有主見有自由的人。

農曆午時出生的女孩命格怎樣

性別 女 出生 2014年5月22日12時0分 今年1歲 屬相 馬 星座 雙子座 本命屬馬,沙中金命。五行火旺缺金 日主天乾為水,生於春季。農曆 甲午年 四月 廿四日 午時 八字 甲午 己巳 癸巳 戊午 五行 木火 土火 水火 土火 納音 沙中金 大林木 常流水 天上火 八字五行個數 0個金,1個木...

午時出生的生肖

根據分析,您的生肖為 猴 有進取心,喜歡競爭。多才多藝,多面手。略有虛榮心,生活浪漫,不受拘束。能與人融洽相處,善於應酬。弱點 有嫉妒心,輕浮散漫,性情多變,約缺誠信。農曆68年12月25日出生是什麼星座 農曆68年12月25日出生是陽曆69年2月11日屬於 星座是按陽曆 新曆,公曆 劃分的,陽曆是...

丑時生丑時死的人好嗎,丑時出生的人有兩種命運

丑時出生人的性格分析 夜裡1點到凌晨3點之間出生的人,身邊很容易聚集著一堆負能量。你人生的重要課題就是擺脫這股負能量,於是不停的燃燒你的小宇宙,與天鬥與地鬥,痛並快樂著,環境越惡劣,越能成就你。相反,如果你所處的環境比較安逸,你就會不停的與自己鬥,越鬥越糾結,越糾結越鬥,在別人看來你就是瞎折騰。夜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