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復糖康是藥嗎 ?胰復糖康是保健品?能用嗎?

2022-12-04 17:25:03 字數 1713 閱讀 2255

1樓:匿名使用者

胰復糖康是運用現代科學方法將具有 「以胰補胰」之功效的豬胰臟粉與傳統藥食同源的降糖中藥苦瓜素、蜂膠、枸杞、桑葚等製成。

【主要成份】人參、苦瓜素、蜂膠、枸杞子、芡實、黃精、菊花、桑葚、玉竹、葛根、 黃芪、豬胰臟粉等。【有效成分】人參多醣、苦瓜多肽、類黃酮物質、枸杞多醣、葛根素、苯甲酸、阿魏酸、甾 體糖甙、嘧啶核苷 、磷酸腺苷活化蛋白激酶(ampk) 等。 具有藥理活性的功效性食品,它不是普通食品,也不是保健品,更不是藥品,是有國家衛生部批准的依據藥食同源的中草藥組方提取有效活性成分製成的新資源食品,屬於新型功效型食品(批號:

豫衛食新證字(0247)號)。

2樓:網友

應該說效果是不錯的。

我有好幾個同事和他們的家屬在服用,有挺長一段時間了。

最明顯的是有乙個同事的父親高血糖影響了視神經看不清東西,出院沒多久就吃了,2周左右吧,就感覺眼前清楚很多,而且手也不麻了。

還有以前我推薦給的網友,他們的反饋也挺好,都有比較明顯的好轉。

如果經濟能力可以的,建議你試試。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純食品批號,不允許有任何**作用,和超市的東西一樣,(去看看就知道)如果有效,百分之百加違禁成分。切記。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只有藥才能治病。食療也能治病,可食材不是藥。

胰復糖康是保健品?能用嗎?

5樓:網友

胰復糖康膠囊是具有降血糖、降血脂的保健產品。依據配方主要成分人參、苦瓜素、蜂膠、枸杞子等,可降低血糖,預防和**糖尿病併發症。

意見建議:可以服用,只要能降糖,降糖效果好就可以了,至於***看看說明書,任何藥都有***,比如你用的西藥就容易引起肝腎損害。利弊還是自己權衡。祝你健康。

6樓:象子惠甄易

你好,胰復糖康不能代替藥物的**作用,它只是一種保健品,只能起到輔助**作用。

意見建議:您血糖的高低糖都有點偏高,所以最好是食補或者吃些藥物來**。降糖藥物:

血管緊張素轉換酶抑制劑。

如。卡托普利。

(25-50mg/次,3次/天,口服)等,比較常見的不良反應是咳嗽,腎功能不全。

時慎用。2.鈣離子通道阻滯劑如硝苯地平等,伴有。

心肌缺血。的病人盡量使用。

長效製劑,如。

得高寧。(10-20mg/次,1-2次/天).

利尿劑。如氫路噻嗪等。痛風病人禁用,可能對糖的代謝,脂代謝。

有不良影響,用時需要觀察血糖,血脂,血鉀,血鎂。

貝塔。受體阻滯劑。

例如。美托洛爾。

等,支氣管哮喘,病竇綜合症,嚴重的。

房室傳導阻滯,嚴重的心臟功能不好時要減量或小心使用。

血管緊張素2

受體阻滯劑如。

代文。(一次一片,一天一次,口服)等,優點是安全,有效,***小。

6.效果不好的可接受胰島素**。

活胰糖康是藥品

7樓:不昕昕

1、免疫調節。2、調節血脂。3、調節血壓。4、防治糖尿病。

胰復糖康裡主要含什麼成分?

胰復糖康【執行標準】q/smlj001-2008 【批准文號】豫衛食新證字(2008)第0247號 這個藥是真的嗎?

吡羅昔康片是激素藥嗎,吡羅昔康片是激素藥嗎 說清楚點好嗎

你好,這個絕對不是激素藥,是非甾體類解熱鎮痛抗炎藥。用於 風濕性及類風濕性關節炎,有明顯的鎮痛 抗炎及一定的消腫作用。但是 是可能會導致水腫,使人看上去發胖,如果沒有服用別的藥,你可能就是因為這個情況發胖的。吡羅昔康片並不是激素藥物來的。不過這藥的止痛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它主要用於緩解各種關節炎及軟...

氨糖是什么藥?能夠治療骨關節嗎,氨糖是什麼藥?能夠治療骨關節嗎?

對於關節還是要注意適量活動與保暖,同時配以健力多氨糖加以關節潤滑,增加骨關節的密度。氨糖是什麼藥?主要治什麼病?20 氨糖 glucosamine 是藥,也是營養品氨糖 glucosamine 是藥,也是營養品,在勞動和運動的過程中,可能會出現骨頭關節損傷。健力多氨糖可以修復或逆轉損壞軟骨,潤滑軟骨...

美康源冬蟲夏草是真的嗎,冬蟲夏草真的是神藥嗎?

沒聽說過。不知道。現在冬蟲夏草市場很亂,要注意甄別。第一要區別野生和人工種植的。人工種植的冬蟲夏草,味道淡 野生的冬蟲夏草味道重,有腥味。人工草消化腺不明顯 野生草消化腺明顯。人工草子座一律小,草頭一律短 野生草子座大小不一,草頭有長有短。同等規格的蟲草,人工草顯得肥大 野生草顯得細長。人工草表皮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