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當天心情難過的句子有哪些?

2022-12-04 13:25:06 字數 1894 閱讀 7476

1樓:染雪瑤知識之窗

生日當天心情難過的句子:

1、晨霧淡去你的身影,水波閃耀流淌的光華。

2、突然覺得自己是個可有可無的人物其實沒什麼好難過的吧畢竟我又不是有多珍貴。

3、在別人肆意說你的時候,問問自己,到底怕不怕,輸不輸的起。不必害怕,不要後退,不須猶豫,難過的時候就乙個人去看看這世界。多問問自己,你是不是已經為了夢想而竭盡全力了?

4、沒人懂你欲言又止的難過你最好把那些話和涼白開水一起灌進喉嚨澆進心裡。

5、十愛時,沒人能理解你為之瘋狂的不顧你每讓我難過愛上你的時候還不懂感情,離別了才知道刻骨銘心。

6、我以為不吃飯就沒有力氣難過了。

7、其實最催淚的情書是聊天記錄,聊天記錄是最不能翻的東西,翻開就知道兩個人,是怎樣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好久沒聯絡了,突然覺得好難過,我和你,是不是就這麼散了。

8、有人說,如果你夢見乙個久未見面的人,那是代表對方正在遺忘你。

9、唯有你願意去相信,才能得到你想相信的。對的人終究會遇上,美好的人終究會遇到,只要讓自己足夠美好。

10、我難過的是,放棄你,放棄愛,放棄的夢被打碎;忍住悲哀,我以為,是成全,你卻說你更不愉快;我難過的是,忘了你,忘了愛,盡全力忘記我們,真心相愛;也忘了告訴你,失去的不能重來。

11、從今天開始,我要做乙個好好少女。要學會好好吃飯,好好玩,好好睡覺,好好撒野,好好蠻不講理。然後變成你們都討厭的樣子。從此再無感情,再無難過。

12、你從不拒絕波瀾不驚的眼眸掩飾著真實的情緒。

13、有沒有那麼一瞬間我的離開會讓你有一點點的難過。

2樓:淙宇解答

稍等哦 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資訊可能需要5-6分鐘 您不要著急,馬上回覆您哦。

我最近一次生日那天,是個上學日。一早睜開眼,我就記起了今天是我的生日。一整天在學校裡,我都非常開心興奮,下課時走路都是蹦蹦跳跳的。

上課時,也不時在心裡想著我即將到來的生日會的情景。在一整天期盼的心情裡,我終於等到了放學回家的那一刻。一路上我哼著歌,邁著大步輕快的走著,一直想象著在家熱熱鬧鬧的過生日的場景。

到家了,我躡手躡腳的靠近家門,趴在門上聽裡面的動靜——居然一點聲響也沒有!於是我輕輕的敲門,爸爸來開門了。但是迎接我的,還是和平日一樣的表情,還是同樣的那句話:

「你回來了。」我的心情瞬間跌入谷底,但轉念一想:「該不會是要給我驚喜吧!

想想就興奮。」我走進家裡,客廳空無一人;我又回到房間,與我早上出門時沒啥兩樣;我放下書包,走遍了家裡的每乙個房間,都是那麼冷冷清清的……我再也笑不出來,這時,我開始意識到:也許所有人都把這個關於我的節日給忘掉了!

尤其是那個我最想念的人……這一天,我乙個人躲在自己的房間裡度過了乙個平淡的生日。第二天,我的情緒特別低落,像個抑鬱症患者那樣,不想和任何人說話,誰都不想理。放學後,我慢吞吞的走回家。

一進門,爸爸就連忙向我道歉,說是工作太忙忘了我的生日。然後爸爸叫我放下書包,一把把我拉上車,來到了超市。爸爸在旁邊的蛋糕店定了乙個大蛋糕,然後又去超市買了一大包我平時愛吃的東西。

爸爸還邀請了哥哥、伯伯和伯母給我補過生日,我非常感動。但是,我並不開心。因為在這個生日裡,少了我的媽媽。

在我五歲那年,爸爸和媽媽發生了爭吵,並且吵得非常激烈。吵著吵著,便離婚了。家中少了媽媽,每到節假日,心中總感覺不自在,也很不開心。

尤其在自己生日的時候,這是媽媽的受難日。我想著媽媽生我養我時的辛苦,艱難,眼淚差點就要落下來……母親節馬上就要到了,我希望我能見媽媽一面;媽媽,我祝福您安康、幸福。

自己生日當天沒人祝福表達心情情的句子

感覺很失望很無助,比較一年就有一次的生日,但是生活還在繼續靠自己才能有希望。我的誕生究竟是不是值得慶祝的 有點喪的句子 怎樣用傷感的語句來表達生日當天的心情?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1.我想等我生日那天可以收到好多人的祝福,這樣我就不會感覺孤單了。2.我很自以為是的以為你...

描述雪天心情低落的詩詞,形容雪天心情的句子

江雪 唐 柳宗元copy 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白雪歌送武判官歸京 唐 岑參 北風卷地白草折,胡天八月即飛雪。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散入珠簾溼羅幕,狐裘不暖錦衾薄。將軍角弓不得控,都護鐵衣冷難著。瀚海闌干百丈冰,愁雲慘淡萬里凝。中軍置酒飲歸客,胡琴琵琶與羌笛。紛紛...

關於下雨天心情的詞語有哪些,描寫雨天心情的詞語

1.巴山夜bai雨 b sh n y y 指客居du 異地又逢夜雨纏綿的孤寂zhi情景。2.暴風驟雨 b o f ng zh daou y 暴 驟 急速,突然版。又猛又急的權大風雨。比喻聲勢浩大,發展急速而猛烈。3.抃風舞潤 bi n f ng w r n 抃 鼓掌 潤 雨水。如燕在風中飛翔,象商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