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表達淋雨後的心情,表示雨天心情的句子

2021-03-04 04:00:36 字數 2736 閱讀 7236

1樓:題

下了一整天的雨,走在無人的街,人是溼的,心情也是溼的。沒有伴侶,很孤單,這個時候,淋雨是一種境界。突然想乙個人走遍世界,體味這淋雨後的冰冷與悽情。

2樓:爆

透 心 涼...才對

3樓:手機使用者

溼(失)身之後,,,,,

下雨天,老是被雨淋溼,寫一條心情的說說怎麼說?

4樓:匿名使用者

雨在飛,我的心象被雨淋溼了,很是鬱悶,總是思緒不斷,百感交集,多少往事在心中迴盪,就象這稀瀝瀝的雨呀,敲打我的心弦,涓涓流淌著愛的音符......

5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如大雨傾盆而下,總是會有雨過天晴的一面

6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下雨天雨傘和自行車更配哦,縱享濕滑,得扶~

7樓:匿名使用者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

8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的雨傾盆而下,也沾不溼她的發

形容雨和心情的句子

9樓:小黃瓜愛青蛙

雨天是我放聲哭泣的時間 因為沒人能看見我心底的思念 雨天是幸福因你而走遠 疲倦了有我在身邊的感覺

2. 每次下雨天,我的心情都會和這天氣一樣的陰沉。

3. 下雨天的時候,要撐一把傘頂在頭上,就遮蔽了本可以一覽無餘的天空。

4. 在我的世界裡,沒有雨天和陰霾,只有那溫暖並且能驅走雨天和陰霾的晴天,因為我,就是那晴天。

5. 我真是太天真了,原來以為自己知道你怎麼想得,現在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愚蠢,多麼的可笑,多麼白痴,唉,喜歡雨天因為雨天就像我得心情,那樣暗淡無光

6. 是雨天,想起我們在雨中嬉笑和你明亮的眼眸溫和的微笑。你說你喜歡雨天,從此我也喜歡雨天。因為雨天的你,像我綻開過朝陽般的笑。

15. 每樣東西都有它的好壞,人也總是那麼的矛盾。就像喜歡雨天,傾聽雨滴答的聲音。但也討厭雨天,把人困在乙個地方。

16. 等待雨,是傘一生的宿命(****lizhi18.***)。

17. 淋過雨的空氣, 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8. 毛毛細雨輕撫著我,教我暖在心頭;狂雨厲打著我,教訓我;無情的雨亂灑著我,教我早點回家。

19. 那場雨美得催人淚下。雨的離去是不是也意味著,我們該結束了!

20. 天空的陰霾,大地沉默,風的咆哮,終究比不上雨那滴答滴答的憂傷聲深入我心。

21. 天空下起了綿綿細雨,不知是否太過悲傷,連上帝也忍不住哭泣。

22. 每次在下雨天,我的心情怎麼好不起來,一直以來我是很討厭下雨天的。

23. 下吧下吧,你就盡情地下吧,我很討厭你,我不會在乎你的。

24. 我就是神經!平常挺好,雨天就會發神經!雨天會有好多淚水。所以雨天千萬千萬別惹我!要不然淚水會氾濫成災的!雨天我一哭就停不下來。然後會一直哭一直哭…

表示雨天心情的句子

10樓:謙卑的故事

1. 雨天是我放聲哭泣的時間 因為沒人能看見我心底的思念 雨天是幸福因你而走遠 疲倦了有我在身邊的感覺

形容雨天心情不好的句子

11樓:鞠亭晚野昭

1、烏雲遮蔽天空,獨站屋簷仰首。灰色席捲人間,雨夜悲涼入骨。

2、無邊絲雨細如愁。

3、雨,積穀防饑的心情,彷彿自己的感情,點點滴滴,我喜歡雨,喜歡雨水和寒冷指出寂寞。

4、我喜歡站雨中哭、這樣別人就不會知道我在流眼淚了、因為淚水和雨水融合在一起、連我自己也分不清那是淚水還是雨水了。「我喜歡和他一起在雨中漫步、有浪漫的氣息」

5、那個雨天,當風起時,流水迷失了方向,蒼茫中的我已錯過人生至重。

6、一次次反覆。哭累了,沉默了。想放棄了,冷淡了。可是時間一過,卻又還是想念了。放不下,忘不掉,戒不了,走不開。

7、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8、一場秋雨一層涼

雨打沙灘萬點坑

珠打算盤

一簾幽夢

雨後彩虹

溪流成河

9、窗外,下起了雨。這兩天,雨一直持續著。下了停,停了下。就這麼,一直反反覆覆地下著。心情,也跟著這樣的天氣而開始變化了。變得很浮躁,變得很不安,變得很壞,很壞。

10、雨,打落在地上,沉浸在泥土裡,它慢慢地滲透,帶著一種地程,一點一滴地,讓我絲毫感覺不到這個過程。直至頭髮溼了,眼被雨被模糊了,分不清眼前是水路還是泥路。我止步了,募然清醒過來,他已經溶入我的生活,像雨滲入泥土的過程一樣。

11、春雨如絲,落在我臉夾,觸碰一片柔軟,直透心間!雨中,心找到了微笑的方向,伸出雙手看她在指尖的纏繞,點點會聚,凝結成了一顆顆的珠。

12、窗外「沙沙」的聲音不間斷響起,被吵醒了,朝窗外一看,原來是下雨了,路面濕漉漉的,雨水從天空傾瀉下來,在我的眼前下著,下著。我的心頭微微一顫,心情也隨著眼前的雨水也舒暢起來,好久沒有好好欣賞一下雨天情景,感受雨的芬芳,雨的溫馨,雨的不尋常。

13、今天下雨了,下的很大,心情也很失落,突然不想去上班,但始終還是沒有讓我心中的那個想法實現。

14、面對雨,總有許多感情,是喜歡,是依戀,也有觸碰到了她的冰冷,她的無情。乙個人與下雨的世界,心該向哪?

15、喜歡在雨水淨化和滋潤後的綠草地上走著,感受大自然最淳樸最溫馨的氣息。看著草地上的露珠,是別一般的青翠,富有生命力。

16、外面的雨聲大了起來,彷彿在沖刷著一種憂怨,從頭到尾沖刷著一種可恥的人間的醜惡。

關於下雨天心情的詞語有哪些,描寫雨天心情的詞語

1.巴山夜bai雨 b sh n y y 指客居du 異地又逢夜雨纏綿的孤寂zhi情景。2.暴風驟雨 b o f ng zh daou y 暴 驟 急速,突然版。又猛又急的權大風雨。比喻聲勢浩大,發展急速而猛烈。3.抃風舞潤 bi n f ng w r n 抃 鼓掌 潤 雨水。如燕在風中飛翔,象商羊...

清晨雨天心情說說,下雨天的心情說說

很心痛,半夜睡不著覺,我媽還說我晚上一直在哭,第二天早上還吃不下飯 下雨天的心情說說 1 泡杯茶悠閒的坐在視窗靜靜的看著窗外飄落的雨水,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清新的空氣。2 如果天晴,陽光是我的問候 如果下雨,雨聲是我的祝福 如果颳風,風聲是我的祈禱 無論何時,我都祝願你快樂幸福!3 今天也鬧情緒,這情來...

如何形容下雨天的心情描寫雨天心情好的句子有哪些?

如果你獨自坐在窗前,看著埋歷外面下的跡或雨,每一顆雨滴如同滴進你得心裡,會讓你很感慨,姿液伍心裡很沉重,心也會變的平靜,會回憶起很多往事.求採納,這是我的真實感受。茫然,心情就像撕裂的傷疤 1 雨天是我放聲嗚咽的時光因為沒人能看見我心底的思念雨天是幸福因你而走遠疲憊了有我在身邊的感到 2 下雨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