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一罈子人參酒大概多少錢?人參怎麼泡酒

2022-12-04 11:05:04 字數 5739 閱讀 1474

1樓:仁厚又飄然灬烤紅薯

東北人參酒是一味高檔的滋補養生酒,特別適合好酒的朋友日常滋補養生使,那麼,東北人參酒多少錢一瓶?東北人參酒的**是多少?多少錢一瓶東北人參酒?

今兒,咱就來說說東北人參酒的事兒,讓大夥更好的了解東北人參酒。

對於東北人參酒 多少錢的事兒,這還是較難整明白,因為不同規格的酒,不同的參,這樣的東北人參酒**也是完全不同的,但為了讓大夥整明白這茬事兒,咱就以自家店的東北人參酒為例,給大夥簡單的說說。

以上就是咱店的東北人參酒,此款東北人參酒每瓶一斤裝,使用52度純糧食白酒,一瓶東北人參酒禮盒裝的**為135元,兩瓶一套,帶乙個禮盒手提袋。

總結:東北人參酒多少錢一瓶?一瓶東北人參酒的**為135元,兩瓶帶乙個禮盒袋。

當然,以上說的東北人參酒的**是零售的**,如果自個兒走批發啥的,那就需要另當別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參泡酒,可以將人參單獨泡酒,也可以將人參和其它材料一起搭配泡酒,比如。

【配方(僅供參考)】冬蟲夏草,天麻80克,人參,靈芝各80g,枸杞50克,谷養康無新增泡酒用酒。

【製作方法】將人參、 冬蟲夏草,靈芝,天麻,枸杞放入泡酒容器中,倒入白酒浸泡,密封浸泡3個月即成。

此外,泡酒要用土陶壇或者玻璃器皿,禁用塑料和金屬器皿泡酒,塑料、金屬裝酒會因為酒的腐蝕作用,逸出有害物質。而且玻璃、陶瓷就不會產生上述情況,白酒,度數在55°到60°之間為妥~~

人參怎麼泡酒

3樓:可愛的若陽

原料:鮮人參500克、紅棗10顆 、枸杞兩大把、野生黨參一小把、黃芪 一小把、鱈魚骨3個。

1、枸杞若干。

2、野生黨參一小把。

3、黃芪一小把。

4、鱈魚骨3個。

5、鮮人參2棵。

6、放入高度酒一定要56度以上,完成。

4樓:飈車蝸牛

我國食用人參的歷史悠久,對它的神奇功效也是推崇倍至,據史書記載:人參對人體有「補五臟、安精神、定魂魄、止驚悸、明目開心益智」功效。它的食用方法很有講究:

(一)燉服。將人參切成2cm薄片,放入瓷碗內,加滿水,封密碗口,放置於鍋內蒸燉4~5小時即可服用。

(二)嚼食。以2~3片人參含於口中細嚼,生津提神,甘涼可口,是最簡單服用方法。

(三)磨粉。將人參磨成細粉,每天吞服,用量視個人體質而定,一般每次1~克。

(四)沖茶。將人參切成薄片,放在碗內或杯中,用開水沖泡,悶蓋5分後即可服用。

(五)泡酒。將整根人參可切成薄片裝入瓶內用50~60度的白酒浸泡,每日斟情服用。

(六)燉煮食品。人參在食用時常常伴有一定的苦味,如果將人參和瘦肉、小雞、魚等一起烹燉,可消除苦味,滋補強身。

另外,無論是紅參或是生曬參在食用過程中一定要循序漸進、不可操之過急,過量服食。另外,一定要注意季節變化,一般來說:秋冬季節天氣涼爽,進食比較好;而夏季天氣炎熱,則不宜食用。

總之,只要我們掌握了上述食用方法和注意事項,小小的人參就可以使我們強身健體、益壽延年。

5樓:龍鳳健爾

人參酒有很多種。1.人參 固本酒。:

人參60克。何首烏60克。枸杞子60克。

生地黃60克。熟地黃60克。麥門冬60克。

天門冬60克。當歸60克。茯苓30克。

高度白酒六至八公升。2.人參酒:

1斤高度白灑泡3o克人參。人參酒服用要對體質。功用:

補中益氣。溫通血脈。補肝腎。

填精骼。另。泡酒時間應三個月以上。

6樓:獨孤仗劍

切片,幹藥材100:高度白酒500,浸泡7天可飲,可反覆泡5次以上。

7樓:燕曉

只要放了酒裡泡著就可以啦,要多泡點兒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買千年老人參。買五十多度的白酒。買個泡酒的瓶子。酒和人參放進去。

9樓:匿名使用者

人參泡酒,還可加點枸杞,冰糖,紅棗等搭配泡!

10樓:中華人參商行

【人參酒】益氣通脈。

【酒料】人參30g,50%白酒1000ml。

【制法】人參潔淨晾乾後與酒同浸15天即可飲用,泡3月更佳。

【用法】每日1次,每次10~30ml。以上午服用較佳。

【功效】功能補中益氣,溫通血脈。

【主治】適用於虛勞贏瘦,氣短懶言,四肢倦怠,不思飲食,面色萎黃,喜暖畏冷,自汗乏力等。(《本草綱目》)

**網中華人參商行。

11樓:網友

第一 必須60度以上的酒。否則過半年 壞。

第二 洗乾淨參 涼乾乾的無水 放入酒裡。

第三 別忘了 把人參頭切了 人參頭扔掉。

第四 酒要漫過人參。才行。

12樓:生活助手妙妙

回答您好,我是你的答題老師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收到,看完會及時回覆,追問後,因為單子太多會依次回答,不會不回答的,請耐心等待!

人參泡酒需要人參一支,高20cm寬20cm的玻璃酒瓶1只,白酒十斤。將人參洗淨用紅繩繫在人參頭部,把人參懸掛在玻璃瓶內,把紅繩繫在瓶口處,這樣可以防止人參接觸玻璃瓶發生氧化、脫皮潰爛。

將白酒倒入瓶內人參會懸浮在瓶子內,浸泡1個月後人參的藥用成分會在酒裡,還可以放入枸杞、肉蓯蓉、海馬,這樣效果更強。

火旺者不能服用此酒。

親,希望我的回答能幫您解決問題哦,如果還沒有解決您可以繼續諮詢的,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感到滿意,希望您可以右下角給個贊哦,萬分感謝。

提問藥材和酒的配比是怎麼樣的呢。

提問[汗]其他幾味藥材呢。

如何泡人參酒

13樓:大學微積分

加入500g純度在50-60左右的白酒,泡大概半個月左右便可以喝,每次不要喝太多,少量次對身體有很大的益處。

14樓:匿名使用者

將人參放入白酒中,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白酒較好選擇優質的高酒精度純糧食酒,人參較好切成段或者薄片,放點枸杞也可以,使其充分與白酒混合,將人參浸入優質白酒中後即可加蓋密封,放到陰涼處,每日振搖1次,七日後即可飲用。

人參酒有安神、健脾補肺、益氣生津、大補人體之元氣的功效,還能增強大腦皮層興奮過程中的強度和靈活性,有強壯的作用,使身體對多種致**子的抵抗能力增強,改善食慾和睡眠,也增強性功能。

並且還能降低血糖、抗毒、抗癌,提高人體對缺氧的耐受能力等作用。酒是一種植物發酵的酒精飲料,得到人參的滋養,不僅吸收了人參的藥用養分,而人參有解除急性酒精中毒和爛醉的功效,所以人參酒就有了非比尋常的特效功能。

人參能有效提公升心肌收縮的能力,使心率減慢,增加心輸出量與冠脈血流量,對心臟功能、心血管、血流都有一定的影響,有助於緩解心肌缺血和心率不足的症狀。酒作為人類飲用歷史最長的一種植物發酵酒精飲料,得到人參的滋養,不僅吸收了人參的藥用養分,而人參有解除急性酒精中毒和爛醉的功效,因此人參和酒的結合使彼此「揚長避短」。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泡人參酒非常簡單,將整個新鮮人參洗淨放入酒中,講究的可以找個配方加入一些中藥效果更好,泡酒一般都是選擇純糧食酒,有更好的藥效和口感,你可以購買谷養康無新增泡酒專用酒,這個是純糧食酒並且,不新增食用酒精、香精、甜味劑、色素、口感劑等酒類新增劑,喝的放心,在天貓就可以購買。

16樓:郜愣熙軀

可以單獨用人參泡酒,泡酒一方面看功效,另乙個方面也是看個人口感的,選擇谷養康無新增泡酒專用酒這樣的無新增純糧食酒製作效果是最好的。

17樓:以參相許

如果只是單純的用來保健,可以用高度(50度以上)的純糧食酒泡,用量上,鮮參一支六年左右的參(鮮重2兩左右),最多可以泡五斤酒,一般酒泡七天就可以喝了,一直喝到沒味為止。每天以三錢(10克左右,大約有普通的礦泉水的一瓶蓋多點)到半兩為佳,體質弱的人可以從更小的量開始慢慢增加服用。幹參大拇指粗細的帶鬚的藥份相當於鮮參2兩左右的,泡五斤酒,最好切片泡,這樣可以更有效更快速更完全的把有效成份溶到酒中。

用量與鮮參差不多。幹參藥性較鮮參更強,紅參比幹參又強一些,補氣效果最佳,一般壯年以鮮參泡酒為佳,老年以紅參泡酒為佳。

18樓:匿名使用者

泡人參酒的話,首先人參要好,泡酒所用的白酒要好。將人參洗淨,控水後,切片,放入泡酒容器中,倒入白酒浸泡即可,還可適量的加點枸杞搭配泡,泡個30天左右即可開喝!

19樓:仵麥祝昆宇

可以和其他的一些泡酒料一起泡啊,比如枸杞之類的,如果需要的話,你可以到**上去拍啊,找信譽度好的商家,買到的東西質量才能***。而且**區間也很大,可以選擇你認為適合的**。長白工坊的人參質量,還有他們的服務就不錯,還有精裝木盒。

送禮也很合適的。

20樓:孟潔宇文悅怡

最好是找度數高的白酒,越高越好,人參洗淨直接放進去就行,要密封好。密封時間越長越好喔。

21樓:你的麒歌

釀酒技術老師手把手教你人參酒的泡製。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斤人參,可以泡多少酒了。

23樓:凍決勝盼

鮮參比幹參功效更加原生態,更好的保留了人參的營養成分,也沒有更多的新增劑等,泡酒更是要首選鮮參。泡藥酒一定要選用純糧釀造的酒,好藥材配純真正純糧食酒,才能達到藥酒最大功效,人參酒可以用純糧食酒製作效果一流,我比較推薦購買谷養康無新增泡酒專用酒, 在京 東購買也放心。

24樓:綻寇仝甲

用整個新鮮人參洗淨乾水放置乾淨容器。注意泡酒不能用金屬桶或者塑料桶,白酒有很強腐蝕性,能把塑料有毒成分腐蝕到酒裡。我都是購買谷養康無新增泡酒專用酒,是無新增純糧食酒,而且是無鉛玻璃桶,京東上就有。

用人參泡酒,10斤白酒需要多少

25樓:松長征鐘春

300克左右的白參,可以浸泡10斤左右不低於50度的白酒(最好是高粱酒)。

浸泡時間不低於30天。

26樓:善玉蘭柯珍

泡酒:將整根人參可切成薄片裝入瓶內用50~60度的白酒浸泡,每日斟情服用。

人參靈芝酒:每次1匙,日飲1~2次。

配方:大只人參1支,靈芝草30克,白酒750毫公升。

主治:失寢,食慾不佳,冠心病,病後年老體弱。

做法:人參、靈芝一起浸入白酒中,7天以上即可飲用。

人參枸杞酒:30天後即可飲用。

配方:人參30克,枸杞子500克,熟地黃100克,冰糖4000克,白酒5000毫公升。

主治:補氣補血,對食少、乏力、盜汗、失眠、眩暈、腰疼等各種勞損虛症,均有顯著效果。

做法:一同裝入壇內,加蓋密封。20天後進行過濾,然後再將酒裝入壇內,密封。

人參泡酒配方,如何用人參泡酒?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參,枸杞,靈芝,杜仲等搭配泡。

請問人參泡酒的方法

28樓:招忍過安雙

在乎你想要的人參味濃度,浸泡時間最好超過10天再開封,最好用60度的高粱酒,5-10斤的白酒都可以。

比例是100g的人參。常見的有加蟲草,飲用完後還可再次浸泡。如果想要其它效果可以適當新增藥材,最多可以加酒3次可以直接泡。

29樓:水珠步雨華

可以直接泡,最好用60度的高粱酒,浸泡時間最好超過10天再開封,飲用完後還可再次浸泡,最多可以加酒3次。如果想要其它效果可以適當新增藥材。常見的有加蟲草。

比例是100g的人參,5-10斤的白酒都可以,在乎你想要的人參味濃度。

泡過酒的人參可以直接吃嗎,泡人參酒中途可以加酒嗎一?

建議不要直接吃 雖然泡過酒 但還是有一定藥性的 當然可以的啊。不過有酒味 最好是用來燉湯。人參除了泡酒和煲湯還能咋麼吃 常用的人參服用方法 1 噙化 取人參切成薄片,分數次放入口中,緩緩噙化嚥下。2 清燉 有一古今名方叫 獨參湯 就是人參單獨燉服。要注意加添開水,以防鍋內水乾。獨參湯 有益氣固脫的功...

人參用酒泡幾天才能食用,人參酒泡多久才能喝

用人身泡酒一方面要用白酒 高度數的 最好是用玻璃透明式的,一便觀察。另一方面選用上好的人參進行泡製是首選的,估計時間為七天以後就可以飲用了。選用的玻璃式的的時候,一定密封要嚴密,七天後就沒這個要求了。飲用的時候一次不能超過三錢。有時間限制,不過泡的時間越長,酒的藥用功效就越好 人參酒泡多久才能喝 差...

怎樣製作人參泡酒,如何泡製人參酒

人參大補酒 配 方 人參 克,熟地黃 克,枸杞子 克,冰糖 克,白酒 克。制 法 將人參去蘆頭,烘軟,切片,枸杞子除去雜質,與白熟地同放入潔淨的紗布袋中,封好袋口,把藥袋放入酒中密封浸泡,每日攪拌 次。浸泡 天後,用潔淨紗布過濾,取藥酒備用。將冰糖放入鍋中,加少量水加熱溶化煮沸,煮至見微黃時,趁熱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