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元旦致辭,領導新年晚會致辭,要簡單的,幾句話的

2022-12-04 08:35:04 字數 984 閱讀 3172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力事業的發展正面臨著難得的歷史機遇,也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嚴峻挑戰。要創造公司光輝燦爛的美好未來,需要我們抓住機遇,迎接挑戰,自強不息,奮鬥不止。

2樓:匿名使用者

別跟這兒發,去網頁那發就找到了。

領導新年晚會致辭,要簡單的,幾句話的

3樓:網友

各位領導,同事,朋友們,嘉賓們好:

過去的一年大家都很努力和懷念,因為都為了共同目標的付出了很多,尤其是***同志,為了集體的榮譽,晝夜伏筆,勘察民情,實地調查走訪,積累了大量的一手民意資料,為領導的決策提供了有力的證據和材料,使得工作大獲成功。在我代表***向在座的各位表示深深地敬意,同時向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新的一年裡事業更上一層樓,生意混混活活。

致辭和致詞的區別,元旦晚會開場致辭發言稿參考

4樓:裴鉞

致辭,偏重於祝賀類的話(積極的),致詞,偏重於發言(不分積極與否)。其實沒大的區別的,現在要麼用致辭,要麼用講話。「致辭」感覺書面一些,「致詞」感覺通俗一些。

致辭更嚴肅,偏於祝賀,講話,比較普通,批評、表揚都有。

每年元旦那天晚上舉行的集會,以文娛活動為主要內容。2023年央視元旦晚會(7)每年元旦各地舉行豐富的活動來慶祝,中國**電視台也在元旦的晚上舉行晚會,作為所有元旦晚會的最大看點之一。

元旦又稱「三元」,即歲之元、月之元、時之元。元旦晚會就是人們為了慶祝新年的到來,在1月1日這天晚上,舉行各種各樣的文藝活動表演,例如各大衛視的跨年演出,機關、學校裡元旦晚會等等。

領導寫給兄弟單位的元旦賀詞 20

5樓:楊沁恬

一帆風順。

二龍騰飛。三羊開泰。

四季平安。五福臨門。

六六大順。七星高照。

八方來財。九九同心。

十全十美。

過年給領導同事拜年祝福語,領導同事新年祝福語

今年是 豬 年,我給你送 豬 祝 福,祝你來年 鼠 年,鼠 數 你有福!鼠 數 你有財!請您採納!採納後可繼續追問!領導同事新年祝福語 1 做個識途的 老馬 穿越迷霧輕鬆直達 做只悠閒的 河馬 憂愁煩惱丟盔棄甲 做輛尊貴的 寶馬 人氣飆公升絕不摻假 做匹英勇的 戰馬 吉祥如意統統拿下。新的一年,快樂...

請領導吃飯致酒詞 10,請領導吃飯祝酒詞

在中國現在的國情下,你不易啊,評個優秀職員還要請吃飯,還要做這麼多的事,唉!太累人了!你在非工作還境下還是不要談工作了,閒話家常,套套近乎,能喝就喝幾杯,不能喝就以茶代酒逐一敬過,說些成蒙關照,謝謝你的英明領導。還想吃飯就多評幾次吧!哈哈哈哈哈!這是很表面的東西,你沒實力還會評上嗎?就證明你有能耐,...

雙重領導下,領導思路不一致怎麼辦?

如果兩個領導對你下了兩個命令,並且兩個領導的思路是恰好相反的,這個時候你就要考慮自己喜歡哪個命令。並且哪個命令利大於弊。因為終究是要跟乙個人的,不如選擇自己適合那個命令,反而可以做的更好。這樣的話,也會得到領導的賞識。如果兩個領導官位不一樣的話,記得去聽官位更高的那個人。領導思路不一致,無非有兩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