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與愛情之間距離有多遠?

2022-12-03 22:00:07 字數 755 閱讀 9381

1樓:手機使用者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生與死的距離 而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愛到痴迷 卻不能說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我不能說我愛你 而是 想你痛徹心脾 卻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我不能說我想你 而是 彼此相愛 卻不能夠在一起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彼此相愛 卻不能夠在一起 而是 明知道真愛無敵 卻裝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樹與樹的距離 而是 同根生長的樹枝 卻無法在風中相依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樹枝無法相依 而是 相互瞭望的星星 卻沒有交匯的軌跡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星星之間的軌跡 而是 縱然軌跡交匯 卻在轉瞬間無處尋覓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瞬間便無處尋覓 而是 尚未相遇 便注定無法相聚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是魚與飛鳥的距離 乙個在天,乙個卻深潛海底 距離是真愛的考驗,由時間作為答案 為了你深愛的人,請做出點犧牲,守住你們的愛情 否則怎麼能談得上真正的愛情 你可以忘記以前的誓言,但要記住自己的真心。 撫心自問,你是否愛的那麼深? 你願意讓兩個人都受傷嗎?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生活不是乙個人好好的活 是兩個人如何一起好好過 但是一些客觀的原因,現實中你們目前還不能在一起 難道你就這樣輕易放棄,而委曲求全了嗎? 難道你就不能為愛守侯嗎? 你允許自己的目光如此短淺,而只看見眼前的快樂嗎?

一生就這樣的走完嗎? 是真愛,就永不言棄。

2樓:鬧美壁

可以說只有一步之遠,也可說是相隔萬年,因為沒每個人的生活中都要面臨的問題。

林芝到波密,波密與林芝之間距離幾公里?

貌似沒有固定的班車。肯定有,不止有大巴,還有小車呢 就是能做四個人的那種 只不過具體多少錢並不清楚 你可以 去林芝客運站打聽一下 每天有好多班呢 小車的價位要比大車高一些 不過應該是要比包車來的便宜一些 波密與林芝之間距離幾公里?林芝機場到波密 一般是先從公尺林機場到林芝,再從林芝到波密,機場到林芝...

山葉吉他f310弦與弦之間距離怎麼那麼鞋我同學

不同的牌子有不同的風格,但是你看看是不是琴頭的弦沒有調好 正常的,不同的結他牌子有自己的規格,不用擔心的 山葉f310吉他換弦 因人而異吧,試試很便宜的散裝,國內山葉用的都是2塊錢一套 不包郵的那種。正版山葉估計你受不了,兩三個月就軟了。達達里奧。琴弦這東西也是一分錢一分貨,太多了 達達里奧,ern...

兩幢房子之間距離相隔多少公尺有規定嗎

1,樓間距 兩相鄰樓的外牆面距離。同乙個小區兩棟相鄰的樓與樓之間的距離。建築間距的控制是為了保障人們工作 生活的質量與安全,滿足必須的日照時長 採光 通風 隔音等要求。2,樓間距規定 房屋前後間距 普通小區居住用房可以用 樓高 樓間距 1 1.2比值計算。按照國家規定 設計規範 以冬至日照時間不低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