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古鎮與雙廊鎮的距離有多遠?有公交車嗎

2021-03-04 02:10:27 字數 3529 閱讀 8906

1樓:康崎龍威

大理古城到雙廊鎮的距離50公里左右,沒有公交車。如下圖:

二者之間有班車,在大理古城東門外大麗路等下關至雙廊的班車,車程乙個小時多,票價為13元左右,尾班車是下午6點。

大理古鎮只是乙個通稱,沙溪古鎮、喜洲古鎮、寶來古鎮、雙廊古鎮其實都是大理古鎮,題主說的主要是大理古城。

大理古城,又名「葉榆城」、「紫城」,位於雲南省大理市古城區大理古城一塔路42號。古城歷史可追溯至唐代天寶年間,南詔王閣邏鳳築的羊苴咩城,為其新都;始建於明洪武十五年(公元2023年)。

2樓:大理春暖花開

大理古城到雙廊鎮不到50公里,在大理古城東門外大麗路等下關至雙廊的班車,車程乙個多小時,票價大概十三四元錢,末班大概下午6點。

3樓:劍川某人

六七十公里,沒公交但有班車(小巴車)

大理古鎮與雙廊鎮的距離有多遠?有公交車嗎?

4樓:康崎龍威

大理古城到bai雙廊鎮的距離

du50公里左右,沒有公交車。

zhi如下圖:

二者之dao間有班車,版

在大理古城東權門外大麗路等下關至雙廊的班車,車程乙個小時多,票價為13元左右,尾班車是下午6點。

大理古鎮只是乙個通稱,沙溪古鎮、喜洲古鎮、寶來古鎮、雙廊古鎮其實都是大理古鎮,題主說的主要是大理古城。

大理古城,又名「葉榆城」、「紫城」,位於雲南省大理市古城區大理古城一塔路42號。古城歷史可追溯至唐代天寶年間,南詔王閣邏鳳築的羊苴咩城,為其新都;始建於明洪武十五年(公元2023年)。

5樓:種令芮德曜

大理古城到雙廊鎮不到50公里,在大理古城東門外大麗路等下關至雙廊的班車,車程乙個多小時,票價大概十三四元錢,末班大概下午6點。

6樓:閎藹允方

你好!六七十公里,沒公交但有班車(小巴車)

打字不易,採納哦!

大理古城和雙廊古鎮有多遠

7樓:我叫韋宇

駕車路線:全程約46.0公里

起點:大理古城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內40公尺,直行進容入廣武路2.沿廣武路行駛100公尺,右轉進入人民路

3.沿人民路行駛200公尺,左轉進入葉榆路

4.沿葉榆路行駛310公尺,左轉進入玉洱路

5.沿玉洱路行駛930公尺,右前方轉彎

6.行駛30公尺,左前方轉彎

7.行駛90公尺,右轉進入西景線

8.沿西景線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三塔隧道9.沿三塔隧道行駛380公尺,直行進入西景線10.沿西景線行駛25.7公里,右轉

11.行駛50公尺,左轉進入大麗線

12.沿大麗線行駛5.1公里,稍向右轉

13.行駛1.6公里,右轉

14.行駛7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環海東路

15.沿環海東路行駛9.0公里,直行進入大西線16.沿大西線行駛460公尺,右轉

17.行駛290公尺,左轉

18.行駛180公尺,左轉

19.行駛1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雙廊古鎮

大理古城到雙廊有直接過去的車嗎?費用多少,時間多少?從古城直接打車去雙廊,費用大概又是多少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路上比較

bai多的,砍砍價du

的話幾十塊能搞定了。zhi古城玩一下午加dao一晚上差不多了(主要有內:洋人街容,人民路,紅龍井,南城門,南城牆等)。

古城到雙廊不算遠,坐車個把小時吧,你可以在大理古城東南方向的南國城等開完雙廊的中巴,招手即停,或者可以約人包個小麵包車(這種包車資訊你可以留意一下洋人街上那些票務中心的拼車資訊)。雙廊玩一天兩天夠了,主要是住住海景房,看看洱海美景,如果時間預算夠的話,那就多住些日子,很舒服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大理古鎮東門出來沿著大麗線走1公里到才村碼頭路口,可以坐去雙廊的巴士,雙廊距離古鎮大約60-70公里。客車費用15元,計程車180元左右,大約1個左右。

大理市下關長途客運北站班車,汽車時刻表:

大理古城到雙廊要多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理古城到雙廊在大麗路的南國城十字路口乘坐班車,看見下關——雙廊的班車即可乘坐,大約1小時左右到達雙廊,票價15元左右。

滿意請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理古城到雙廊鎮有兩種方式:

1、火車:大理火車站到雙廊61.5公里,乘汽車需要1小時21分鐘可到達。

2、汽車:大理汽車站到雙廊鎮48公里,票價15元左右,打計程車180元,1小時10分鐘到達。

大理市下關長途客運北站班車:

8:40-17:30 ,每40分鐘一班。

請問下大理古鎮到雙廊洱海的距離?還有我花早上和下午的時間能把大理古城和周圍景點逛完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理火車站bai門口,就有去古城

du的公交車zhi。不知道的話dao,火車站門口坐內12路或是九路,到下關北站客容運站下車再換一趟就行了。大理古城倒是小,早上到下午夠你逛了,但有的景點分散了,像天龍八部影視城,蝴蝶泉,三塔,崇聖寺,等是分開坐車去遊玩的。

一下午是不夠的。到古城後,離喜洲也不遠了,從古城到喜洲就幾塊錢,古城邊的路口有專拉車的。你可以到喜洲鎮客運站坐車到雙廊。

有小中巴。但路邊也有私人攬活的車,幾塊錢就到了。

麗江古城至大理雙廊有多遠?巴士車㳄情況如何?要多少時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麗江古城至雙廊大約需要2小時左右,你可以到麗江客運站、天貓、客棧幫買三種方式選擇購買,班車很多的,不用擔心。

14樓:波長

半個小時就到,隨時都有車

到了大理古鎮,怎麼去雙廊?住大理古鎮還是住雙廊啊

15樓:蒼洱白子

你在大理古城有兩種去法:1、在風花雪月大酒店對面等到雙廊的班車,或者坐江尾班車到江尾後,轉坐到雙廊的麵包車或班車;2、在古城坐三輪車或者大理學院到才村碼頭的專線公交車,到才村碼頭,坐輪船,輪船到普陀島、雙廊鎮的南詔風情島,輪船上還有白族歌舞和「一苦二甜三回味」的三道茶。

大理學院到才村碼頭公交專線:1大理學院,2學府路,3地質隊,4大理五中,5路橋一公司,6綠玉路,7開發公司,8一塔路口,9紅龍井路口,10人民路口,11蒼山門,12大理一中分院,13復興路口,14玉洱公園,15葉榆路口,16玉洱小區,17果子園,18南國城,19水廠,20才村碼頭。

大理雙廊到大理古城怎麼坐車

16樓:蒼洱白子

1、可以在雙廊古鎮坐班車,到古城的風花雪月大酒店處下車,即到大理古城;

2、在雙廊碼頭做輪船或者小船,到才村碼頭,然後坐公交車到古城。

17樓:曹四豔

雙廊有包車到古城,不過包車會貴一點。鎮上有客運站,在客運站做車會便宜。

生活與愛情之間距離有多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生與死的距離 而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愛到痴迷 卻不能說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我不能說我愛你 而是 想你痛徹心脾 卻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我不能說我想你 而是 彼此相愛 卻不能夠...

現在這個位址離成都區新繁鎮距離有多遠相差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28.6公里 起點 成都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00公尺,右轉進入公交路 2.沿公交路行駛280公尺,左轉進入北站西一路 3.沿北站西一路行駛90公尺,朝人民北路二段 北站廣場方向,左轉進入二環路北二段 4.沿二環路北二段行駛90公尺,過右側的德克士 成都友誼店 約250...

一萬光年的距離有多長?一萬光年的距離有多遠?

一光年是指光在一年中所走過的距離,約等於光速3 100000000公尺每秒乘以365天乘以24小時乘以60分乘以60秒。一萬光年就等於100000乘以光速3 100000000公尺每秒乘以365天乘以24小時乘以60分乘以60秒。光年,長度單位,指光在一年時間中行走的距離,即約九萬四千六百億公里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