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食指與中指間的神經疼痛?

2022-12-03 20:05:06 字數 2271 閱讀 660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去醫院作頸部x 光片,是否有頸椎病。

我的左手食指與中指中間發麻 是怎麼回事 怎麼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跟我的症狀一模一樣,不是手指發麻,而是手背的食指與中指骨分叉之間,往下的一條放射線。

按揉手腕內側(掌背朝上)可稍解手背麻脹。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指麻木的原因:

1、上肢神經卡壓:一是拇、食、中指的麻木疼痛,常有夜間麻醒史,醒後活動可好轉。嚴重者可伴有手部肌肉萎縮,影響手的精細動作,這是因為正中神經在腕部受到壓迫,即所謂的「腕管綜合症」;二是環、小指的麻木疼痛,也可有夜間麻醒史,嚴重者伴有肌萎縮,環、小指的屈指力下降,影響精細運用。

這是因為神經在肘部受到卡壓,即所謂的「肘管綜合症」。

2、頸椎病:引起手麻最常見的疾病就是頸椎病,它是中老年人好發的疾病之一。當人步入中年以後,一些器官往往會發生退行性變,當頸椎間盤發生退行性以後,往往會導致頸椎間盤突出或是關節突發生增生或肥大,這些突出的頸椎間盤或增生的關節突一旦壓迫鄰近的頸神經根時,便出現了頸椎病。

頸椎病除了有手指麻木、感覺異常以外,還伴隨其它症狀,如:頸肩部骨肉痠痛,上肢有放射痛或活動障礙等。確診頸椎病並不困難,只要照一張x光片就可以了。

另外還有一種檢查頸椎病的簡單方法,乙個人托患側頭部,一手握患側上肢,將其外展90°,兩手同時向反方向推拉,有放射痛或麻木者可初步確診為頸椎病。

3、中風:引起手麻的另一常見疾病便是中風。《衛生寶鑑·中風門》曾說:

「凡人初覺大指、次指麻木不仁或不用者,三年之內有中風之疾。」須預防之:宜慎起居,節飲食,遠房幃,闊情志。

雖然手指麻木不一定會發生中風,但對於年齡在40歲以上的中年人來說,如果經常出現頭痛、眩暈、頭重腳輕、肢體麻木、舌頭發脹等症狀,且患者平時又有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腦動脈硬化等疾病時,應多加以注意,警惕中風的發生。

4、更年期綜合症:進入更年期的婦女有時候也有手麻的現象,但是並不明顯,隨著更年期的結束,手麻現象就會隨之消失。

總之,手麻症狀的確診,還需參考頸椎片、肌電圖等輔助檢查才能明確論斷。一旦確診,如若症狀尚輕,則經正規的非手術**,均可有不同程度好轉,如若症狀明顯,並出現手內肌明顯萎縮,則應及時採取手術**,阻止病情發展,以免造成手內在肌不可逆的嚴重萎縮,導致手的功能嚴重障礙。

左手手掌食指和中指之間按著很痛,不碰的時候就不痛,像神經痛,好像有一根筋扯到了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玩電腦多了,握滑鼠長了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你先把你的戒指摘掉,不然會出現淤血。如果沒有受到過外界傷害的話可能會是很小的骨刺吧。壓迫會有痛感。趁還沒有長大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突然左手食指與中指之間腫痛不知道怎麼回事

6樓:戶採文

根據我的經驗,這應該是滑鼠手的前兆,職場人因為經常使用滑鼠,上肢無力,手腕、手指活動時有刺痛感是常有的事情。這時應該首先控制滑鼠與身體的距離。其次,調整座椅高度。

上臂和前身夾角保持45度以下的時候,身體和滑鼠的距離比較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在疼 活動活動 問題不大。

中指和食指疼什麼原因

8樓:

每天用熱水燙手。

30分鐘,水涼了要及時加熱水,燙的要出汗為好睡前用十指向後梳頭5.。6下。

從上往下推小肚子200次,以舒服為好。

右手中指痛什麼預兆

9樓:悲傷的小僧

考慮是關節炎的可能性比較大,與受涼受累有直接的關係,就會出現你所描述的這種症狀,可以對症**。

vnjkdnvkdfls

10樓:

按照中醫原理。中指是心包經。你最近是否出現心慌 心跳 胸悶 或是很容易受到驚嚇?那肯定是心臟方面的亞健康症狀!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手中指痛不舒服是什麼原因。

兩隻手掌的食指和中指之間的筋疼 從兩個月前開始就這樣了 有時候工作兩隻手在用力抓著工具 只要食指

12樓:蠶她爸

跟長時間固定乙個姿勢勞作有關係,做好勞動保護,中間注意休息,勞動後注意保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著經常揉一揉,看會不會好一些。

手做握拳狀,再把大拇指放在食指和中指間,這手勢是什麼意思啊

食指和中指代表男人的兩條腿,拇指代表男性的 官。拇指上下動,表示 官的勃起。其意思就是,當看到比較熟絡的朋友帶著異性的時候,暗示他們是不是要 用手握拳狀捶胸口再用食指指向對方是什麼意思?做這個動作時左右手有分別嗎?左右手做是沒有分別的,只是乙個人生氣時說不上話來,但又想說對方些什麼 它的意思是 我相...

左手食指和中指之間有痣的人是惡魔嗎

在命相學中大拇指以及附近有痣代表父母親是自己的貴人,或者父母親很有成就,食指有痣代表貴人是兄弟姊妹,中指代表自己,無名指代表配偶,小指代表子息,因此拇指有痣或食指上有痣的人,身邊的桃花往往是從小身邊一起認識的男女朋友或長輩介紹。拇指跟食指算早年,中指之後就漸漸進入30幾歲了,中指出現痣的人很容易在工...

女生左手中指戴黑色戒指的含義,女生左手中指戴黑色戒指的含義

無性戀愛者通行的標示。戒指戴在左右手或哪乙個手指有什麼含義,是否不同文化有不同解釋呢?大拇指 據古羅馬文獻記載,將戒指戴在此指可助你達成心願,邁向成功之路。食指 指示方向的手指,把戒指戴在此指個性會變得開朗而 最適合從事自由業的人戴。中指 次於無名指最適合戴婚戒的手指,戒指戴在其上最能營造自由爽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