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處方類補鈣藥,找點補鈣的藥品

2022-12-03 20:05:04 字數 1842 閱讀 2658

1樓:

羅鈣全是處方藥 羅鈣全 【中文名稱】: 羅鈣全 【簡寫拼音】: lgq 【英文名稱】:

rocalirol 【所屬類別】: 甲狀旁腺及鈣代謝調節劑||維生素ad屬 藥物說明: 別名】 鈣三醇;骨化三醇 ,羅鈣全 【外文名】rocalirol 【適應症】 適用於慢性腎功能衰竭病人的腎性營養不良、甲狀旁腺機能低下,維生素d依賴性佝僂病及抗維生素d佝僂病。

用量用法】 口服:1次0.25ug,1日1次。 規格】 膠囊:

0.25ug、0.5ug。 是否醫保用藥:醫保 是否非處方藥:處方。

2樓:快樂**醫生

最有效的補鈣方法就是補充維生素d鈣營養品,吸收好,見效快。藥物補鈣可以選擇碳酸鈣和乳鈣成分的品牌,含鈣量較高,效果較好。補鈣營養補充品。

如今市場上的補鈣藥物適合於依靠食物攝入不能滿足鈣需求的兒童、青少年、孕/哺乳期婦女、老人,甚至於工作緊張、壓力大、生活沒有規律的白領女性。它的優點是操作簡單,並且容易控制補充量。

友情提醒:在服用時需要嚴格遵守醫囑,以免服用過量,反而對身體造成不良影響。一些復合維生素和鈣質補充劑,因維生素本身可以和鈣質產生協同作用,相對於單純補鈣來說,服用後益處更大。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找點補鈣的藥品

3樓:匿名使用者

鈣爾奇d,這是唯一的國藥准字非處方類補鈣藥類,其他的補鈣產品都屬於國食健字,屬於保健品。

補鈣藥是屬於服食後經胃腸道吸收消化的,其實沒什麼區別,胃好的人吸收好一點,胃不好的吸收差一些,平常電視廣告的補鈣產品都可以,蓋天力,樂力碳酸鈣的效果也非常好,十四歲以上的人群吃都沒關係,補不壞的,一定要按規定劑量服用,不管是保健品還是藥品。

我前幾天買的鈣爾奇d 25元一瓶,一天1-2次,每次1片 **根據地域不同會有所差別。

三樓的來打廣告了吧?我最不相信保健品了!要照你這麼說,還生產鈣片幹什麼?

誰吃鈣片還長期吃啊?誰有病啊過量服用?經胃腸道消化吸收的,不可能百分之百吸收好不好?

為什麼有補鈣針劑的存在,就是因為一部分人群服用鈣片根本不夠補充鈣質的需要,所以才要經由血液迴圈系統吸收鈣質!你那保健品一天2元錢也不算便宜!

4樓:匿名使用者

優力鈣補鈣的效果很好,這款產品已經榮獲日本、美國、德國、英國、法國、南韓和中國等七國iam(increased absorption material)吸收性專利配方,是全球唯一具有人體高吸收率特質的鈣質補充劑 。

5樓:匿名使用者

青少年補鈣,最好是吃海鮮,既補鈣又富含蛋白質。

補鈣的藥物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吃藥,補鈣最好的方法是從食物裡面補,藥物補鈣有***。

補鈣藥是補品還是藥品

7樓:觀月葵

我認為,補鈣藥應算是藥品。

現在的蓋爾奇d在藥品公費醫療報銷範圍之內,補品是不會給報銷的。

補血的也應算是藥品吧,中國古方上不是記載了很多藥劑用於補血,本草綱目上也有。

現在的所謂補品不也是用這些藥材製作的?

也應算是藥品。

8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的說,補鈣藥歸為保健食品類。這是《國家藥品食品法》所規定的。

【**補鈣問題】諮詢,謝謝。

9樓:網友

補鈣問題,我個人認為盡量食補,如果吃藥或是保健品的話,你一停止就又不行啦,如果食補才能全面~

求救大神,幫我看看處方單開的什麼藥

你是有潰瘍性結腸炎嗎?醫生診斷是末端回腸炎 用的藥第乙個是美沙拉嗪,後面兩個看不清楚 醫生開的就是讓你看不懂的,只有醫院能看懂。醫生給你開的你看不懂怎麼不問醫生啊,沒給你說嗎 寫成這樣是為了避免方子外洩 專家大神們,幫我看看番茄怎麼?用什麼藥?花葉病毒病,病毒病,多由刺吸性害蟲或者蟎類,土壤中真菌,...

含磺胺的藥有那些,常見的磺胺類藥有哪些

磺胺類的藥品現在比較少用了,一般感冒發燒不會用的。磺胺類是抗菌藥,用在細菌感染這一方面的。現在最常用的藥是百炎淨。因為磺胺類的藥物不良反應較多,最近,因服用磺胺類藥而導致的過敏反應也日益增多。碘胺類藥物過敏的話,要根據過敏的情況來用藥的。有些過敏不太利害的,就可以用開瑞坦之類的藥物,如果太嚴重的,則...

請問這上面是寫的什麼藥,請問這個處方藥單上面寫的是什麼藥名,附圖

金蕎麥片 右歸 都是忽悠人的西醫。1 金蕎麥片 2 右歸膠囊 第1個是 金蕎麥片。第2個不知道。維生素c片,一小瓶應該包裝100小片,它可以抗炎,也可以提高人體的免疫力,但是不宜長期和過量服用,有關報道長期服用維c片致癌率會大大提高,可根據個人的體質而服用.請問這個處方藥單上面寫的是什麼藥名,附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