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做握拳狀,再把大拇指放在食指和中指間,這手勢是什麼意思啊

2021-05-06 05:04:12 字數 986 閱讀 9355

1樓:漆語朱水

食指和中指代表男人的兩條腿,拇指代表男性的***官。拇指上下動,表示***官的勃起。

其意思就是,當看到比較熟絡的朋友帶著異性的時候,暗示他們是不是要**。

用手握拳狀捶胸口再用食指指向對方是什麼意思?做這個動作時左右手有分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左右手做是沒有分別的,只是乙個人生氣時說不上話來,但又想說對方些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它的意思是:我相信你是最棒的,挺你

應該都是右手吧

乙隻手呈手掌狀,乙隻手呈握拳狀,手掌壓住拳頭姿勢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抱拳禮,與其類似的禮節稱「拱」、「揖禮」,漢族傳統禮儀(多見於習武之人)中一種相見禮,源於周代以前,有2023年以上的歷史,是漢族特有的傳統禮儀,抱拳,是以左手抱右手,自然抱合,鬆緊適度,拱手,自然於胸前微微晃動,不宜過烈、過高。用左手抱右手,這稱作「吉拜」,相反則是不尊重對方的「兇拜」。

另外武術界中的抱拳禮是由「作揖禮」和少林拳的抱拳禮(四指禮),加以提煉、規範、統一得來的,並賦予了新的涵義,這是在國內外一直被採用的具有代表性的禮法。要領是一手握拳,另一手抱著拳頭,合攏在胸前,右手在內,左手在外。

古代練武之人切磋時抱拳禮有兩種。乙個是右掌左拳,乙個是左掌右拳。道德經31章講到:

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吉慶的事情以左邊為上,兇喪的事情以右方為上。因此右掌左拳的話含有決生死之意,但是右拳左掌只是切磋而已。

也有的說是道教叩拜禮的一種,用於道士、信徒之間見面表示禮貌的一種禮儀。左手抱住右手呈自然抱拳狀,左手抱右手意為懲惡揚善、負陰抱陽。

手成握拳狀放在下巴上是什麼意思?(比較猥瑣的意思) 40

5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想到了沉思者(奧古斯特·羅丹的銅雕與大理石雕塑作品)

女性握拳時大拇指藏在拳頭裡是什麼性格

女生一般握拳是緊張或者害怕 或者生氣,其本身沒有多少攻擊性,從心理學上說握著東西,當然會更安心,感覺更有力量。男性握拳更多的是有戰鬥的衝動,如果拇指在裡面,打人一拳拇指估計得受傷。是比較內向,缺乏安全感的。這能透露出人的潛在心理。她的一生會有很多障礙。很奇怪我 女性 握拳時,大拇指在拳內 我感覺不說...

寶寶雙手握拳後大拇指在食指和中指中間,正常嗎

雙手握拳後大拇指在食指和中指中間也許是正常的,不一定是腦癱。指導意見 建議腦癱多有流口水,不能站立等其他症狀表現的,也許是寶貝的乙個習慣。握拳,然後拇指夾到食指和中指之間,這手勢啥意思?10 稱讚你 他對你的敬仰如黃河流水而滔滔不絕!問候你媽的意思 粗口 食指中指無名指官節斷幾級 把大拇指放在食指和...

周公解夢右手大拇指被剪斷,女孩夢見自己手大拇指被自己剪斷了三截,求解夢

吉凶指數 78 夢見手,象徵行動,自己的能力與事業。夢見自己的大拇指,生活會幸福 富裕。夢見自己的大拇指,生活會很幸福 富裕。夢見右手大拇指,容易得到長輩嘉獎的一天!你今天的運氣不錯,只要稍微會表現一下自己,就可以得到應得的嘉獎,甚至有可能獲得來自長輩的物質獎勵。戀情方面,你表現得沒有什麼安全感,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