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在乎我的麼?哭

2022-08-24 00:45:03 字數 1857 閱讀 4473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比較內向吧,你好像也是,和我以前差不多,我老公以前也是這樣,生日什麼的他從不知道送東西給你,也不懂得關心人,可是現在結婚了,感覺在一起時間長了,反而好了很多,我和老公現在關係越來越好了,有時候這是乙個人的性格問題,你不直接說出來他根本就不知道,也許是你們在一起溝通少了吧,過一段時間再說,最重要的是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而又沒辦法改變他的話,那就只能讓自己慢慢去適應他吧,我就是這樣做的!

2樓:

放棄等於新的開始!

我覺得在你描述中他根本沒有一絲的愛意表達出來!

你覺得你們在這樣繼續下去還有什麼意義嗎?

看你是投入了不少!

但是他呢?根本沒有去在乎過你給他的愛!

你給他的愛,接受到就被冰冷的水凍結了!

放棄乙個不在乎你的人!

可以去找乙個愛你的人!

雨:祝!

3樓:瓶子的語文雜貨間

說實話,如果有人敢對我辛辛苦苦為他織的圍巾,說像屎一樣,連句謝謝都不跟我說,我就絕對不會再跟這種人來往了.因為他根本就沒把你的心意放在心上.這樣下去很勉強,自己會受傷的.

女孩子要好好愛自己,而且女孩就應該是被疼愛的,不應該是老是受委屈的。反正對於我來說是如此,但如果你真的放不下,那就試探下吧。

但天涯何處無芳草,你又不是沒了他就沒有了全世界。沒了他,相信你照樣有這個世界………………

4樓:晨

額```作為乙個男人``他真的是太不負責任了``可以看出他一點也不在乎你``愛情是2個人的事``這樣的交往你不累嗎?`其實有時候把心放開``外面的世界是很精彩的``就算沒有了他``地球照樣轉```好好想一想把自己的青春浪費在那樣的男人身上值不值得``?現在就這樣``結婚後呢?

你要知道結婚後的男人跟熱戀中的男人根本就是天壤之別```就算你們沒想過結婚`至少現在是不快樂的``你為她默默的付出著``他卻視而不見``說實話``這樣的男人不可取``不是什麼人都值得你珍惜的``該放的時候還是要放``

5樓:匿名使用者

冷他幾天,手機關機,**資訊都不要理,不然他不會重視你的、

6樓:聊君

把你心裡的想法跟他說啊..看他怎麼解釋..如果不能有合理的解釋..

那就代表他不在乎你..該放棄的就趁早放棄.你現在開始也不要對他那麼好了..

讓他知道被自己喜歡的人冷落是什麼感覺..他才能體會你的感受.他才會知道自己錯了..

男人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那種..你自己要想開一點.0不要想太多了..

7樓:樸素派

哎,居然因為這點事情鬧矛盾,遲到乙個小時?在外國,不管多麼好的朋友,遲到是最不可容忍的事情,乙個小時的話肯定會分的

8樓:可可哩

我認為他不夠在乎你,不夠愛你,這樣下去你會很難過的,而且傷心的事情會越來越多。別委屈自己了,放棄他,前面會有乙個真正懂你、疼你、愛你的人,祝福你~~

9樓:

他缺乏乙個強烈的意識,就是照顧和保護你,你可以用蜻蜓點水的方式適當點一下他,即不用那種直接談判或者哭訴的方式讓他知道你希望他如何對你,比如在閒聊時說出乙個女人的理想物件的要求,反正不能直接。還有就是只能鼓勵,他做出一點對你好的舉動就表現得很感動但又不誇張,你可以引導他做出一件對你好的事再讓他知道你喜歡這種行為。多多讚美對方對你好的行為,你會有回報的。

10樓:會使劍的書生

自己調查調查,如果真的是那樣就分吧,強扭的瓜不甜,也可能是你沒讓他滿意?多在小事上關心他,早晚有一天,他會被你感動的,祝你們白頭到老,加油吧!你能行!

11樓:

也許他是真的不怎麼在乎你,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愛。

我應該在乎他的過去麼

我覺得你應該和他分開,我感覺他這樣就是因為他沒辦法和他前妻復合了,所以選擇跟你在一起,前面他說他只是喜歡你,那肯定是他有可能和他前妻復合,你這樣又何苦了,何況他是結過婚的男人,對不對呢。女孩不愁嫁,找個開始就喜歡自己的男人才是正確的選擇。別相信男人嘴裡說的,要看他做的。你覺得他愛你,他才真愛你。他說...

為什麼我哭他總是不在乎,是不是他不愛我了

是不是你哭太多了呢,眼淚就不值了,有時也要檢討一下自己。一次兩次哭會哄你會想盡辦法讓你開心起來,但經常哭他會厭倦,會當做你是故意的,他不會在哄你開心那是因為他覺得你總是拿哭來哄取他對你的安全感而已,如果不是遇到什麼打擊就哭那他怎麼會哄你想盡辦法來解決,如果動不動就哭的那種,他會厭倦,他會當做玩笑來看...

我總是和男友分手,他又在乎過我麼?

呵呵,嚇我一大蹦,我以為 我女朋友問的問題呢,跟你一樣的問題 不過 我是內個男孩,我跟我女朋友 也是經常吵架,吵厲害了 就分手,不過 過幾天就又好了,我倆現在 也是 剛分手,哄唄 還能怎麼著,他是愛你的,可以肯定這點。像你說的 他跟別人曖昧 你受不了,現在 那還有多麼純情的 男人?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