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柄總是突然就不能用了,有遇到過的嗎

2021-03-04 07:58:14 字數 1070 閱讀 1327

1樓:啊靜安區

總的來說,就是乙個開關。一般的溫度調節器的範圍為30度至110度。當你設定為某溫度值時,而發熱絲通電加熱。

當溫度公升到你設定的那個溫度時亥廠掇肯墀廄峨詢法墨,溫度調節器自動調開開關,則停止加熱。使你要加熱的物質控制在你設定的溫度範圍內。

加速度調節器有什麼作用

遊戲手柄突然不能用了!

2樓:小雷

賣個好一點的手柄,你這種情況很多人都遇見過,(但在網上問得不多)

3樓:月下伴你的星

y35元的不頂用,玩遊戲用手柄很容易壞的 要買就買好的,你想啊人激動都會敲鍵盤,你用手柄一激動你就使勁一按,捏啊什麼的。還有手柄特容易摔,所有壽命不長,不關病毒的事情謝謝,你見過電腦中毒了去換滑鼠 換鍵盤的。 推薦用好的,35元真的太差勁了,小霸王學習機的手柄都20了你電腦才35汗。

謝謝採納 。你要明白病毒不會毒害硬體的。要不那誰去買電腦,一中毒就要換我擦那搞個毛。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裡面的線壞了,反正也不貴,再買乙個吧,個人覺得北通的手柄不錯,一直在用,以前有乙個「震動3」用了三年,最後把十字鍵按折了,還可以用搖桿玩兒,很不錯。

5樓:王希堅

可能是你的遊戲手柄壞了,得買新的了,不如儲錢再買乙個吧。

還有,你試過其他的遊戲手柄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柄跟病毒是沒有多大關係的 可能是你的usb線壞掉了 重新買乙個吧~~~推存神鷹的

手柄突然不能用了,急!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柄這東西usb線經常壞的 因為你玩的時候會動來動去裡面的線有四顆很細很細很容易斷

一般都是更換新的建議你買個無線的雖然貴點單會耐用一些

8樓:能知足常樂

電壓用電不足

檢查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池的手柄嗎?如果是的話:換電池

新買的lunamini2用了月就不能用了

親,你問題解決了嗎?你可以上官網註冊一下,機子有乙個序列號的,註冊後,聯絡售後,兩年內非人為故障都可以免費更換乙個。我也有同樣的問題,你的解決了嗎?我的lunamini 2買來3 4月只充了一次電 前幾天突然沒電了 我的買回來有一點電,不過我用了一次就充電了 luna mini2第一次使用是要先充電...

天然氣沒錢就不能用了嗎?

只要平時按時交費就能正常使用。但是有業主交了燃氣費還是沒氣,有可能是以下幾種情況 1 很有可能是燃氣表電池沒電了,重新更換電池試試看。2 插卡不成功,會導致ic卡無法和燃氣表進行有效接觸,重新插卡試試看。3 也有可能是燃氣公司人員操作失誤,未成功充值售氣,建議到營業廳讀卡確認。最後可能是燃氣表卡座損...

易語言寫的程式到別人電腦就不能用了

1 用5.0以上版本的易語言靜態編譯就沒問題了沒有支援庫。2 沒有靜態編譯 3 自己 問題 靜態翻譯 static translation 也稱為埠 port forwarding 在這種模式中,乙個指定的內部網路源有乙個從不改變的固定翻譯表。為使內部主機建立與外部主機的連線需要使用靜態nat。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