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寫好英語文章,英語作文怎樣才能寫得好

2022-12-03 15:45:04 字數 5154 閱讀 6349

1樓:匿名使用者

時態是最重要的語法專案之一,也是衡量作文水平的乙個重要的方面,而且運用正確的時態來寫句子是作文的基本要求。一般來說,主要是根據句子的意思和語境來確定所需要的時態。

2樓:匿名使用者

寫文章是乙個人英語水平的集中體現,所以要寫好文章,首先不是從「寫」開始,而是從讀、聽、說開始。

大量閱讀和背誦,對寫作非常有幫助。

至於你說的時態,屬於語法知識,也是要在閱讀的時候先解決的。

英語作文怎樣才能寫得好

3樓:匿名使用者

1.議論bai

文寫作思路。

2.議**分類:

du闡述主題型zhi作文dao(topic);正反專。

觀點型作文(a&b)

3.闡述主題型作文寫屬作:(這類題型作文要求從一句話或乙個主題出發,按照提綱的要求進行論述)

(1)基本寫作格式。

4. 正反觀點型作文(a&b)(這類題型作文通常從正反兩方面來分別論述,最後得出你自己的結論。採用論點加論據寫作形式。)

(1)基本寫作格式。

第二,熟悉英語寫作的幾個重要概念。

1.英語文章段落結構特點。

2.主旨句。

作為主旨句就是英語文章的中心思想句。

第三,學會遣詞造句。

1.遣詞:(1)詞彙等級。

所謂詞彙的等級就是,我們在寫作的過程中,如果想出乙個基本詞彙來之後,能夠在這個基本詞彙的基礎上把它在提公升一下,也就是我們一般寫作所提倡的用「難詞」。

(2)詞彙準確性。

所謂詞彙的準確性是指,我們在有乙個詞近而想到它的同義詞之後,要結合語境選擇恰當的用詞。在這裡必須指明的是,並不是詞彙等級越高越好,必須還要考慮到適合於不同的語境。

如何寫好寫人的文章?

4樓:菅懷雨璩畫

抓住細節描寫,側面描寫,不要一味的寫大的動作啊什麼的,小的神態變化也很重要,然後,多用修辭。

5樓:劍興發鏡閔

不管你寫什麼樣的人,只要你把它寫成活的人一樣;只要你用【心】去寫。不愁寫不出好文章來。

6樓:du知道君

在街上流浪的小狗,大部分都很餓,你要做的就是先給它食物,和它溝通,狗不喜歡陌生人用手去摸它的下腹和腰部,但它喜歡撫摸頭部和下鄂,把你的雙手張開,對它表示你沒有惡意,開始喂它食物的同時切忌不要去摸它,這需要一點時間。要它知道你沒有惡意,它會用它的尾巴輕微搖動對你表示信任,你在邊慢動作靠近,邊用輕輕的話語喚它。

如何寫好英語作文 6條必看的寫作技巧

7樓:武夷山大道

英語作文寫作技巧。

馬上該公升入六年級了,在這關鍵的還不到一年的時間裡裡,我認為還要多看一些適合我們的英語課外讀物,因為它可以開闊我們的視野,提高我們的閱讀能力。

我們每次英語考試,閱讀短文是必考的題。但是,在考試有限的時間裡,做閱讀題也是需要一些技巧的,下面我總結了一些我自己的英語閱讀方法。

1.當你閱讀短文時,首先弄清楚後面每題的要求後,快速瀏覽短文的大意,知道主題就行了。然後再帶著問題讀短文,在速讀的過程中,盡可能的多捕捉一些資訊。

因為我們必須在十分有限的時間裡來快速閱讀短文的大意。

2.千萬不要被某個生單詞絆著。最好的方法是通過上下文猜測,看一看,不認識的單詞是不是在上下文其他的地方出現,這樣兩處一作比較,你就會猜出它真正的詞義。

有時即使你,字典也無法提供給你的。(何況考試時是不允許帶字典的)我們要學會順藤摸瓜。哈哈!

這招兒我試過,你也試試吧。

3.要抓住每段的主題句。仔細琢磨,理解透徹。它一般出現在文章的開頭和結尾。但是也有一些短文沒有主題句,需要我們自己去歸納。

4.中心思想往往直接可以從主題句中找到答案的。這樣,針對題目的要求,才能做到又穩又准。

5.英語短文有些話也是有暗示的,如果單憑字面的意思你猜不出它豐富的內容,但在這篇短文的語言環境下,你就知道他所表達的是什麼了。

英語閱讀是我們學習這門語言的科學有效的方法。通過閱讀,可以記憶詞彙,理解語法,還可以學習寫作。不過,學習英語的過程是相當辛苦的,但我相信「梅花香自苦寒來」的道理,只有堅持不懈,才能苦盡甜來,你說是嗎?

怎麼樣才能寫好英語作文

8樓:精銳胡老師

提高中學生的書面表達能力,一直都是我國中學英語教學的薄弱環節。那麼如何寫好一篇好的英語作文呢?今天筆者句給大家一些建議,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首先、增加單詞積累。單詞是文章最基本的組成部分,沒有一定的詞彙基礎,文章就成了無本之木、無源之水,寫作就成了一句空話。因此,要想切實提高學生的英語寫作水平,首先要努力提高學生的詞彙掌握量,這也是英語寫作的前提和基礎。

現在的初中考場作文,對單詞的考察重點,在考查考生語言準確性的基礎上,進一步強調了用詞的得體性、表達方式的多樣性。

其次、要想得高分,寫短句子就行,保證語法不錯,捲麵整潔,最有效的方法還是看例文,也別買什麼英語作文書,提高成績最好選擇個個城區的期末期中考試卷子,不能盲目的背誦,這樣起不到好效果,應該觀察介詞的使用,(of with on in不能用錯),和構成句子的片語,(其實每個句子都是由乙個個片語堆積的,好多to do,doing 的還是要死記硬背。

再次、要注重修改。文章寫成後,決不能匆忙交稿,必須從頭至尾進行細緻的檢查。一是要檢查文章是否達到了題目的要求;二是要檢查上下文是否連貫、句子銜接是否自然流暢;三是要時態、語態、語氣運用是否合適;四是要檢查單詞書寫是否正確,是否有大小寫、拼寫、標點錯誤等。

在寫作中,由於作文處於最後的位置。

最後一點、要注意結構:中考最流行的結構就是三段式,深受各地區中考英語寫作閱卷老師的喜愛。為什麼呢?因為這種結構十分清晰。「觀點——要點——總結」讓人一目了然。

以上就是筆者的一些建議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9樓:中公教育

when we asks parents for money and for other things, we are so naturally to do it and without thinking too much. if our parents refuse, we will be angry. but the fact is that they don』t owe us, instead, we owes them and most of us don』t know the meaning of gratitude.

don』t take everything from our parents as a necessary.

當我們問父母要錢和其他東西的時候,我們很自然地去做,沒有考慮太多。如果我們的父母拒絕,我們會生氣。但事實是,他們不欠我們,相反,我們欠他們,我們大多數人都不知道感恩的意義。

不要把從我們的父母那裡要來的東西認為是理所當然。

10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 1

英語語法要學好。有的同學可能問了,學好英語作文跟學好語法又什麼關係,告訴你,關係大了。英語作文對於我們來說經常用到關於時間、數量、人稱有關的語法知識,如果你寫錯了會扣分的,並且會給老師留下乙個不好的印象、

2要有好的單詞量。英語考試作文的題目可謂五花八門,包羅永珍,有的題目我們都可能沒聽說過,這時候忙你就要有好的詞彙量,只有有了好的詞彙量,才能解決這種尷尬境地,決勝於千里之外。

3多讀一些英語作文。作為乙個學生,我們一般都會有一本英語作文書用於輔導我們的英語寫作,所以,你要利用早讀時間去多讀一下,這樣對於提高我們的寫作有很大作用。

4背過一些經典英語作文。我們的英語老師一般都會給我們推薦一些優秀的英語作文,也可能是范文,也可能是學生寫的,這些都是一些財富啊,我們一定要盡量背過,如果考到,改改就能直接用。

5句子簡而正確。所謂句子簡而正確就是我們不奢望寫一些比較高階複雜的句子彰顯我們的實力,我們盡量寫一些比較簡單保證語法無錯誤的短句,因為你寫的句子再好,如果錯了哪怕一點也就沒分了。

6寫與時事有關的。現在的英語作文題目大多都與時事相關,所以我們在寫作文時,也要寫與時事相關的,寫一些與最近有關事件相關的,比如再2023年奧運會時可一些與奧運會有關的內容。

11樓:匿名使用者

1. 認真審題。審題包括要點、格式、詞數及表達的中心、注意事項等資訊,都要一一斟酌,否則會導致偏題離題。

2. 確定文體和時態。是書信、日記,還是看圖寫作,都要事先明確,因為文體不同,要求和格式、寫法都會不同;同時確定作文的時態。

3. 打草稿,修改,然後抄寫。這樣既可以保證把錯誤減到最少,又能保證捲麵的整潔。

12樓:匿名使用者

寫一篇好的英文作文,首先要學好英語的語法,和積攢一定的英語詞彙量,這樣才能寫好好的句子,還可以多背一些好的英語句子,根據不同的作文要求可以用上。

13樓:開心精靈蟲

1、多記憶范文例文。

2、學習英語寫作裡面的承接句型。

3、多加練習。

14樓:匿名使用者

1. 積累素材,記一些好詞好句。

2. 模仿,模仿別人有些的句子。堅持每天一點點。

3.運用,有了樣板,學會模仿,堅持寫作練習4.堅持,堅持養成這種良好的學習習慣。(很多人失敗的地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掌握正確的語法,要有詞彙量。

16樓:白楊6514大本營

寫出落主題句,理文章之脈絡一篇短文的段落一般分為引導段、主題段和結尾段。每段的主題句非常重要,是作者思維的起點,切題的準繩,闡述的物件。看到段落主題句,讀者大致了解段落要闡述的內容。

段落主題句通常是乙個語法結構完整、內容概括、用詞簡潔明瞭的單句。通常將段落主題句置於段落的開頭,可使文章結構更清晰,有說服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英語歌,多看英語電影,多用英語說事物。

如何寫好申**章

怎樣寫好一篇高中英語作文

如何讓學生寫好英語作文?

18樓:暴走的

多學多練是必經bai,之du路阿,除了日常單詞,zhi片語以及高階表達的積dao

累,最為重要的是內要多進容。

行寫作練習,推薦乙個特別受老師與學生歡迎的寫作練習神器---易寫作。官網網頁鏈結 海量題庫選擇,智慧型批改打分,隨時隨地想練習就練習,分分鐘提高你的英語作文寫作能力!!

語文作文怎樣寫好,高中語文作文如何寫好?

把自己的心裡話寫出來,再加些語句就好了,可以寫些假的 多讀,多寫,多說,多練 重點在詞語和句子訓練。高中語文作文如何寫好?作文選材,應圍繞以下五個方面進行 1.選熟悉的材料 熟悉的材料,就是作者本人知道得很清楚,又有很深感受的材料。材料熟悉,才能得以充分運用,駕輕就熟,使你得心應手。如果情況不熟,實...

如何寫好高中語文作文,高中語文作文如何寫好?

我跟你講你認真點!作文是一門課,上課,教師出題,學生圍繞題目思索,組織,分段編寫,至時交卷,教師批改,評分,發還和自己修改,如是而已。我當年也曾這樣理解。因為這樣理解,所以一提起作文,心裡或眼前就有兩個影子晃動。影子之一,這是嚴肅艱難而關係不小的事,比如說,課堂之上,如果寫不好,等第就要下移,不體面...

怎樣寫英語作文,如何寫英語作文

準備乙個資料袋,平時多摘錄一些有用的句式和短語,並按寫人 寫物 寫景等去進行歸類。遇到要寫作文時,把這本資料袋拿出來,查一查,就不怕找不到可寫的素材了。首先你要把單詞給背熟。就是老師交代要背出的單詞,不要一下次全部背,分幾天,比如每天背10個單詞。然後一模組一模組的去記住它。再套到作文上去。還有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