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寫地球媽媽的歌,《熱愛地球媽媽》的歌詞

2022-12-03 07:45:03 字數 1760 閱讀 3285

1樓:穿越天空的企鵝

作詞:呂少玉。

作曲:姚明。

型別:兒童歌曲。

歌詞:媽媽的草地,是溫暖的搖籃,請不要將草地毀壞,讓媽媽心酸。

地球是我們的媽媽,我們都是地球的孩子,熱愛媽媽吧,請不要給媽媽增添麻煩。

媽媽的天空,是慈祥的笑臉,請不要向天空吐菸,讓媽媽難堪。

地球是我們的媽媽,我們都是地球的孩子,熱愛媽媽吧,請不要給媽媽增添麻煩。

媽媽的河流,是愛的源泉,請不要往裡面排放髒水,讓媽媽心靈汙染。

地球是我們的媽媽,我們都是地球的孩子,熱愛媽媽吧,請不要給媽媽增添麻煩。

地球媽媽為我們無私奉獻了什麼?

2樓:網友

我們所有使用的一切,包括我們的生命,都是他給的。

要讚美我們的地球媽媽

3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母親,您是我們的恩人,您是我們生命的搖籃。您哺育了我們,讓我們千千萬萬代的人都生存了下來。可以說,沒有您,就沒有人類的存在。

從古至今,是什麼讓我們人類一直生存到現在?是您,是您這位地球母親!您是慷慨的,是無私的,您把您環抱中的一切都奉獻給了我們。

江河湖海,是您流暢的血脈:黑色的土壤,是您健美的**。地球母親,您是多麼的偉大,多麼的美麗壯觀,我歌頌您,我讚美您!

可我們是怎麼回報您的呢?我們無情的傷害了您呀!由於人類的無知,不顧後果的砍伐樹木,植被被大量破壞,空氣變得鬱悶起來。

更可怕的是,有些地區還受到了沙漠的影響,黃沙伴著狂風咆哮的席捲而來,原來乙個綠樹環抱的好地方,一夜之間便黃沙滾滾,顯得那樣淒涼,可怕。不僅植物被破壞了,工廠排出的廢氣,廢水也高得不得安寧。記得一次在一本書上看到一則故事:

一家工廠把排放的廢水全都搞到一條清澈的小河裡,不但河裡的魚都死了,就連方圓幾十里以外那些在這裡提水的人也有的不幸中毒身亡了。可悲,可嘆,可氣!如果人類一再這樣,屢教不改,明天他們將會自己害了自己。

地球母親,6月22日是您的生日,相信在這一天,全世界人民一定會共同呼籲,共同保護您,不會在讓您受傷,讓您流淚。 讓山嶺更青更綠,讓清水長流不息,讓藍天藍的更透,讓環境更美更優!將自由還給地球母親吧!

同學你好,如果問題已解決,記得右上角採納哦~~~您的採納是對我的肯定~謝謝哦。

《保護地球媽媽》的詩歌應該配什麼**最好?謝謝大家幫忙,急需

4樓:劉文後

《秋日私語》。

《秋日私語》是理查德克萊德曼的經典曲目,描述秋天裡的童話,秋天裡的溫馨爛漫。是由保羅·塞內維爾、奧利佛·圖森譜曲,理查德克萊德曼演奏的。

歌曲特點:有一種唯美的感覺,對於**來說,這是美的享受,對於思想來說,這是心靈的昇華。

演奏者簡介:

姓名:理查德·克萊德曼。

出生地:法國 巴黎 羅曼威魯鎮。

理查德·克萊德曼 5 歲開始習琴,6 歲時指法已非常純熟流暢,被譽為天才,後進入巴黎國立**學院學習。16 歲開始演奏自作曲,得到學校**比賽優勝,以優異成績畢業。

克萊德曼擅長演奏蕭邦、拉威爾、德彪西等人的作品,在古典**界是一顆明日之星。但是,他偶然間對通俗**發生興趣,不顧周圍人們的反對,毅然轉變方向,開始同公尺謝爾·沙德合作,經常出入錄音室,並結識了當時法國**界最受歡迎的作曲家奧利佛·杜桑(olivier toussaint)。由於克萊德曼不僅具有高度的鋼琴演奏技巧而且具有深厚的**感,深得杜桑的賞識。

5樓:匿名使用者

在q+的應用裡有乙個叫《為綠色而歌》 裡面可以找到這些歌。

熱愛地球媽媽裡面兩個比喻句

我們熱愛地球,就像我們熱愛養育我們的母親一樣。我們熱愛地球,就想初生的嬰兒眷戀母親溫暖的懷抱一樣。我們熱愛地球,就像鳥兒熱愛樹林一樣。我們熱愛地球,就像我們對生活充滿了熱愛。我們熱愛地球,就像海中之魚熱愛大海的懷抱一樣。我們熱愛地球,就像海燕對浪花的熱愛。我們熱愛地球,就像鳥兒對翅膀的依戀。如何教小...

地球媽媽在哭泣作文。作文 地球媽媽在哭泣

先說了些這類正在破壞地球汙染地球。上網搜,原因可能是垃圾,汙水,工廠。寫關於環保方面的。作文 地球媽媽在哭泣 嗚嗚嗚 是誰在哭泣呢?原來是地球媽媽呀!土地是地球媽媽的 瞧,地球媽媽的臉上怎麼青一塊紫一塊的?人們亂墾亂伐,工業圈地越來越多。每一塊土地可都是地球媽媽的貼身肉呀。她原來健康的膚色不再紅潤 ...

熱愛地球的手抄報,熱愛地球的手抄報資料

1。我開啟課本,看見 只有乙個地球 這一課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36383437,使我深深地懂得了地球這位人類母親的苦哀。在老師講課的同時,我彷彿聽到了地球的痛苦哀鳴 救救我吧!地球現在的年齡大約是50億歲,重約60萬億噸。科學家認為,如果地球沒有任何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