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換的國產單葉機械瓣膜可以用多久?

2022-12-03 06:25:04 字數 2801 閱讀 2412

1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單葉瓣膜按照每分鐘100次跳動,設計使用壽命是150年。放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換機械瓣膜的人不是瓣膜壞掉,而是人體很多臟腑功能被所長期服用的一些西藥的***導致損壞致死的,有些換上瓣膜後本身身體就不好,再加上藥物的***,很快就致命的,有些身體稍微強壯的身體經過藥物的***又堅持了幾年,有些身體自身很強的有維持了十幾年或者二十幾年的,最長時間的還沒有看見,因為瓣膜的使用就是二十幾年的時候開始試驗試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做過機械瓣的實驗,用機械模擬心臟跳動,根據資料結果,瓣膜的使用100年都沒問題。只要抗凝效果好,機械瓣沒有血栓卡瓣的情況,你就放心使用。跟你一輩子呢。

4樓:黃功成

不用擔心瓣膜的問題,機械瓣是終身使用的,服用好華法林抗凝就行,就怕長血栓,平時沒啥特別注意,無需滋補,正常飲食最好,低鹽低脂。

請問換了機械瓣膜後能活多少年?

5樓:喜歡各種型別的影視劇

更換機械心臟瓣膜後,不確定機械心臟瓣膜在更換後還能活多少年。這也是根據個人身體情況決定的。

機械瓣是由碳材料、金屬及人造織物製造的,可持久使用,體外試驗時機械瓣可以承受超過100年的磨損。另外,小口徑(19公釐及以下)的機械瓣,其幾何瓣口面積相對較大,適用於小主動脈瓣環的病人;機械瓣膜的高度低,適合主動脈瓣置換時冠狀動脈開口低的情況。但是,機械瓣的缺點也非常突出。

1、病人終身服用抗血栓藥物,預防血栓在瓣膜上形成;定期複查。

2、抗凝**可增加全身不同部位出血和栓塞的危險。在中國漢族人群中,出血的比例較高,每年有一定比例的病人因為抗凝**的併發症而致死、致殘。

3、植入機械瓣膜後的病人,抗凝藥華法林使得有其他健康問題的患者用藥很複雜,而且增加手術或其他侵入性**的風險。

4、女性病人還可能有月經增多的問題,懷孕婦女有時需要階段性肝素替代華法林**。

5、人工瓣膜機械障礙。這是因為植入的人工瓣膜周圍的組織增生過度,干擾到了瓣葉的活動,使瓣葉啟閉異常,可能需要再次手術。

6樓:西貝子美

機械瓣膜8-10年左右。(瓣膜本身沒問題,是連線處)生物瓣膜時間長久,約20年。可以做二次手術。下邊是某大醫院為此召開記者會的記錄。

幾位病人向記者列出了醫生通常說的一段話:「機械瓣雖然需要抗凝**,但使用壽命長,可以一直使用50年;生物瓣雖然不用抗凝,但使用壽命短,弄不好還得來醫院再挨一刀。」於是,病人幾乎都會選擇機械瓣。

但事實並非如此。金磊告訴記者,生物瓣主要利用豬主動脈瓣或牛心包作為組織材料,經過不同的化學處理後製成。生物瓣具有天然瓣膜類似的結構,瓣葉柔軟,生物相容性好,中心血流對血液細胞無損害,一般不用服用抗凝藥。

過去,生物瓣的使用壽命一般短於機械瓣,但隨著生物技術的發展,特別是近年來生物瓣耐久性的研究取得許多重要突破。其術後隨訪10年、15年以及20年患者的實際生存率與機械瓣已無差別。根據最近的乙份研究報告顯示,牛心包生物瓣20年患者生存率已達到90%以上,這一結果明顯優於雙葉機械瓣。

生物瓣能最大限度地延長患者的生存時間,明顯降低死亡率,這就是為什麼發達國家越來越多的患者選擇生物瓣的主要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剛剛換的機械瓣膜,26歲,醫生說可以終生,但需要抗凝,應該沒問題的,有機會可以認識,

8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機械瓣膜 一般 30年 到50年使用壽命 具體根據你的情況 看你如何保養了 還有你心臟的情況 不過不用擔心了 即使 使用時間是最短的話 在你 50歲 左右 還可以換嗎 那時候 再換了以後 就可以一直到老都不用換了。

9樓:遠大鄭醫生

你好:原則上是終生使用的,你的情況建議經常複查行心臟超聲,已經pt,aptt,需要終生服用抗凝藥。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ydz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保養的好可以多活些年。

到時科技發達,還可以再做手術,延長壽命。

11樓:網友

請問你換了多久了,有發現換了這個機械瓣膜,能聽見那種聲音像鐘錶發出的嘀嗒嘀嗒的聲音,我剛換不久我就有那種聲音。

12樓:為啥要起名字啊

你好我是17做的換瓣膜 可以找到加個好友交流一下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你好 說起來我們是同命相憐啊 我也是換的機械瓣膜 我今年18歲 我也很煩惱你問的找個問題 但我要告訴你的事 不要想這麼遠知道嗎 我們想也沒用 大不了過個三四十年我們在去換一次就是了 你說呢 可一加我為好友 我們慢慢聊。

想問一下風濕性心臟病換瓣膜國產一般能用多少年

14樓:板憐晴

你好,風心病一般需要行瓣膜置換手術,病情不同,需要換的瓣膜不一樣,花費就不一樣。建議上傳心臟彩超報告,以便給出參考意見。

我爸心臟瓣膜置換手術已經20年了,當時用的是機械瓣膜。當時醫生有說能用20年。現在看來情況還好。 30

15樓:神罰聖術

機械瓣膜能用很久,磨損後要看程度更換新的,聲音拍打加快是因為偶爾的心率加快,老爺子吃了20年抗凝藥現在情況還好就沒什麼問題,不過20年前的機械瓣膜可能壽命不會是永久,畢竟有機械磨損還有異物附著,這是避免不了的。

16樓:黃功成

機械瓣是終生的,一般不會壞掉,你所說的20年是生物瓣。至於磨損要看程度了,一般情況不會磨損,可以做個彩超看看,偶爾會出現瓣膜拍打聲音加快,如沒症狀不需處理,正常人有時也會出現偶爾心率增快,比如很常見的房早。

想組裝一台2000左右的電腦主機,求配置單

gt520顯示卡,華碩主板,四核cpu,應該不要2000元吧,我年前就配了乙個主機,除機箱和硬碟沒換外,全換了也沒有用到2000元。你如果只是看電影的話,記憶體不用那麼高的,顯示卡一定要好,只要是獨立的,幾百塊錢就下來了。用不到兩千。求2000元左右的組裝電腦主機配置清單 cpu amd x4 76...

2023年的郵票年冊多少錢,2023年的郵票年冊多少錢

中國郵政發行的2000年郵票年冊 含全年郵票 小型張 小全張,不含小本票 小版票 縮量郵票和其它特別發行的郵品 目前的市場價是 售賣價 320 元,收購價 220元 成交價260 280 元 1997年郵票年冊值多少錢 不帶金箔140元左右。年冊1般不值甚麼錢,還的看品相,好點也就和發行價差不多,不...

尋找一款 2023年以前的遊戲

啊 你不會是說的藍色警戒吧 還有,沙丘也有可能 紅警版本很多,比如泰伯利亞之日,雷射時代等 抱歉 2000年以前還沒電腦 秦朝才統一。不就是紅警的。還是經典中的經典。星際爭霸啊。橫掃千軍吧,那個時候這遊戲挺火熱的。紅警95或97版 我最艾玩。列舉2000年前的所有經典單機遊戲!魔法門英雄無敵。紅色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