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決定成為一名檢察官的,說給我們聽聽?

2022-12-03 00:55:02 字數 1093 閱讀 8865

1樓:阿qi棄

因為我爸爸也是個優秀的檢察官,爸爸在工作上取得了很大的成績,工作中破過很多大案,要案,立過許多頭等功,得過許多獎章,我時常會把爸爸的獎項拿出來翻看,滿滿的鋪了一地,我一會兒戴戴這個,一會摸摸那個,我好羨慕,我崇拜我的爸爸。所以我立志也要當一名檢察官。

2樓:坦蕩且勤快灬板栗

小時候,我路過檢察院門口,「秉公執法、廉潔自律」八個大字首先映入眼簾。看著他人穿上藍色的檢察服,一種自豪與榮耀在心底公升騰,一種神聖與責任時刻縈繞在我耳畔,就勵志決定自己也要做一名檢察官。

3樓:阿舞子

面對一些社會的黑暗無可奈何的時候。當我意識到這一點的時候,我就放棄了我想畫畫的夢,努力學文化課,想考乙個政法的大學,去做檢察官,想出人頭地,不想再被人欺壓。

4樓:安康趣事

去年我家近三百平的平房拆遷,和開發商簽合同要的是東側門市房。今年春天樓蓋完了,找開發商,人家死活不見面。跟我們家有同樣遭遇的還有幾戶人家,一起去找開發商,開發商躲避,推辭,玩失蹤,直到再也找不到,然後幾戶人家包括我家,一起聯名上書找市zf,沒用,找市委書記,人家和顏悅色告訴你,我們會為老百姓做主,過段時間再找,回覆是我們也找不到,再者就根本不和我們見面。

5樓:回憶

考過公務員的人都知道。門檻最和腳型的,對於法學院學生而言,除了那些非主流,只有法檢。所以這其實是個二選一的問題,比如你為什麼選擇了檢察院而不是法院,反之亦然。

6樓:辰星

因為鄉鎮加班太嚴重,受不了,正好當年法檢招人多,就考了,當時也沒想別的,只是為了找份工作。

7樓:王倩

當我看到社會的黑暗時,我就想成為一名檢察官,來懲惡揚善。

8樓:猴94263賈叛

那天是父親節,給我爸打的**當說到現在學習也很努力,每天十二點就睡覺,六點就起來 因為學了法學,因為想要考研,以後想要當,律師想要考公務員,想要當檢察官。

9樓:奶茶85656搜銥

看過《人民的名義》之後,我就有種熱血澎湃的感覺將要成為一名為人名打抱不平的檢察官,讓中國不再有老虎蒼蠅。

如何成為一名合格的藥劑師,如何成為一名合格的藥劑師一篇

隨著現代醫院的發展,作為醫院乙個不可分割的部門 藥劑科,也在不斷的發展,不斷地自我完善.而目前臨床藥學是21世紀發展的趨勢,臨床藥師也是我們藥學工作者發展的乙個方向.作為一名合格的臨床藥師,我認為應該做到以下幾點 1 參與合理用藥 與醫務人員一起,正確地選擇和使用藥物.隨著新藥的發展,用藥品種的增多...

如何成為一名專業的心理諮詢師,如何成為一名心理諮詢師普通人乙個,所學專業也和心理

想要成為心理諮詢師需要 系統的學習 個案實踐 名校名師 如何成為一名心理諮詢師普通人乙個,所學專業也和心理 你好,普通的職業想要成為一名心理諮詢師,必須參加培訓機構並且完成相應的課時,有培訓機構報名參加考試,由於你沒有基礎你可以參加 的心理諮詢師的考試,如果只是興趣可以買幾本書籍,或者參加以學習為目...

如何成為一名有名的明星,如何能成為一名藝人

首先得學會承受壓力,吃更多的苦,很好的機遇也很重要。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 考學通常進入演藝圈最正常的途徑就是報考藝術類院校。上藝術類院校固然好,受正規教育,機會多,但是作為乙個演員,青春是最寶貴的財富,如果你花了四年的時間去學那些老掉牙的東西,那就是個大笨蛋 越是教學嚴謹的學校,學的東西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