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新沂市至河南省洑陽市有多少公里

2022-12-03 00:35:02 字數 734 閱讀 3480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新沂市。

1.新沂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市府路行駛120公尺,右轉進入利民路。

2) 沿利民路行駛650公尺,右轉進入建鄴路。

3) 沿建鄴路行駛320公尺,左轉進入鐘吾路。

4) 沿鐘吾路行駛420公尺,過左側的種子大樓約250公尺後,直行進入鐘吾南路。

5) 沿鐘吾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鐘吾南路。

2.沿鐘吾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3.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菏澤/濟南/商丘東/g3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濟廣高速公路。

5.沿濟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德商高速公路。

6.沿德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s26/濮陽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350公尺,直行進入範輝高速公路。

8.沿範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濮陽北/清豐/g106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g106

10.濮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g106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北環路。

2) 沿北環路行駛公里,進入京開大道北段。

3) 沿京開大道北段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京開大道中段。

4) 沿京開大道中段行駛公里,進入人民路。

5) 沿人民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濮陽市。

河南省有幾個市,河南省都有哪幾個市

河南省有17個地級市,包括鄭州市 開封市 洛陽市 平頂山市 焦作市 鶴壁市 新鄉市 安陽市 濮陽市 許昌市 漯河市 三門峽市等。河南省的省會是鄭州,鄭州地處中國地理中心,是全國鐵路 航空 高速公路等樞紐城市。18個地級市。河南轄鄭州 開封 洛陽 平頂山 安陽 鶴壁 新鄉 焦作 濮陽 許昌 漯河 三門...

河南省信陽市的郵政編碼是多少,河南省信陽市的郵政編碼是多少?

這是信陽市所有地方的郵政編碼 溮河區 464000 平橋區 464100 羅山縣版 464200 光山縣 465450 新縣 465500 縣 465350 固始縣 465200 潢川權縣 465150 淮濱縣 464400 息縣 464300 郵編查詢 河南省 信陽市 464000 河南省信陽市的...

河南省商丘市睢縣,河南省商丘市睢縣有哪些鎮

睢縣是商丘市下轄縣,位於河南省東部,東與寧陵縣相接,西連杞縣,南接柘城縣 太康縣,北臨民權縣。是商丘實施東張西望戰略的重要支點城市,連線中西部地區與東部沿海發達地區的中轉站,東部沿海發達地區向中西部地區產業轉移的橋頭堡,具有承東啟西的區位優勢。河南省商丘市睢縣有哪些鎮?睢縣 轄8個鎮 其中1個民族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