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說對我心已死了要和我離婚她真的能離嗎?

2022-12-01 21:15:03 字數 5111 閱讀 9347

1樓:鐘起雲薄夏

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老婆不是真想和你離婚。

1.老婆蠻著我晚上去見了乙個人。被我發現了和她大吵一架。為什麼要吵架?你們夫妻之間缺乏必要的信任。這是你們兩個關係中最重要的缺失。

2.她經常和乙個人通**後把號刪了。我查她單子問這號是誰她也不告訴我。因這事我們鬧非常僵。說我不相信她了。跟蹤她。

你管她和誰打**幹什麼?她打她的波,也許是朋友,也許是以前的追求者。但你要知道,不管她和誰打**,她現在是你的老婆。

和你睡一張床,在乙個鍋裡吃飯。有點自信好不好。女人,只要心在你身上,人就跑不掉,心不在你身上,天天盯著有什麼用?

你認為如果你老婆真想和你離婚的話,她有什麼必要向你隱瞞她和誰打**呢?

3.你老婆所提的三個條件。說明你老婆是個要強的人,而相反,你明顯的缺乏自信。你在現實生活中過的並不太如意。

要想改變,先改變自己。

給你們夫妻雙方點建議:自信,相互尊重,理解,信任。

祝你們生活愉快!

2樓:德蕾亢綾

你以為婚姻法是他定的,說離就離。跟你孩子說,讓他看著她嗎。跟他好好談一下。看他哪齣問題了?錢上還是性上,滿足她!祝你幸福!

3樓:艾運旺公尺昭

如果你愛她,就對她再好點,多和她溝通,也許她是孤獨了,空虛了。如果她真的不愛你,再怎麼也會分手的。生活只能靠自己去體會。

老婆說她對我心已死,要和我離婚,我該怎麼辦?

4樓:吉運通達

我國《婚姻法》規定結婚自由、離婚自由,婚姻不是始終如一。如果兩個人感情破裂,無法生活在一起,為了彼此的幸福,離婚是一種好的選擇。

你老婆已經對你死心了,說明你們的婚姻已經走到 盡頭,婚姻應該好聚好散,你就和她離婚就可以了。

5樓:月光一族於

此時你最應該做的就是檢討自己,看看自己有什麼錯會讓老婆想離婚,糾錯是必須的,檢討也是必要的,這樣才能讓老婆回心轉意。

6樓:愛穿拖鞋

民政局協議離婚和法院訴訟離婚。

雙方同意沒有爭議可以共同經民政局辦理協議離婚。

雙方有爭議協議經法院訴訟判決離婚的方式解除夫妻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話都說到這個份上、那就該放手時就放手、記住、強扭的瓜不甜。

8樓:林威揚雨馨

乙個女人還能給你說這話,說明她還是愛你的!對你心死,只是說說!我也經常給我老公這麼說,可我不會放下他的,人氣憤的時候什麼話都能說出來的,好好對她!

9樓:廣末拋闢

看看能不能挽留,不能就離婚吧。

10樓:銛褲斂銛

對她好點,做好沒事在家別瞎泡妞。

11樓:李保忠律師

建議協商解決,看具體情況和對方溝通,如果不能和好感情破裂的話,可以選擇離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三十一條 【自願離婚】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離婚訴訟】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12樓:皆有可能

離婚有兩種方式:

1、協議離婚。

雙方自願離婚的條件:

其一,當事人須有離婚的合意。夫妻之間解除婚姻關係達成協議,是雙方自願離婚的必備條件。

其二,當事人須對子女和財產作出適當的處理。

2,訴訟離婚。

單方面離婚的條件:感情破裂。

《婚姻法》第32條規定,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因此,法院判決離婚的條件就是:夫妻感情已破裂。根據《婚姻法》第32條規定,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情形主要有: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 ;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在司法實踐中,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情形主要是指下列情形:

1、一方患有法定禁止結婚的疾病,或一方有生理缺陷及其他原因不能發生性行為、且難以**;

2、婚前隱瞞了精神病,婚後經治不癒,或者婚前知道對方有精神病而與其結婚,或一方在夫妻共同生活期間患精神病,久治不癒;

3、婚前缺乏了解,草率結婚,婚後未建立夫妻感情,難以共同生活的;

4、一方欺騙對方,或者在結婚登記時弄虛作假,騙取《結婚證》的;

5、雙方辦理結婚登記後,未同居生活,無和好可能;

6、包辦、買賣婚姻賣婚後一方隨即提出離婚出或者雖然共同生活多年,但確未建立起夫妻感情的;

7、一方與他人通姦,經教育仍無悔改表現,無過錯一方起訴離婚,或者過錯方起訴離婚,對方不同意離婚,經批評教育、處分,或者在人民法院判決不准離婚,過錯方又起訴離婚,確無和好可能的;

8、一方被依法判處長期徒刑,或者違法,犯罪行為嚴重傷害夫妻感情的;

9、一方下落不明滿兩年,對方起訴離婚,經公告查詢確無下落的;

10、其他原因導致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情形。

老婆說心死了,堅決要和我離婚,該怎麼辦

13樓:腐蝕坑

其實都是一樣的!!吵架沒有誰對誰錯,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承認錯誤的那個人,並不見得都是他的錯,只是他太珍惜這份情……把錯攔在了自己身上,在女人看來,就是你的錯!!

久而久之,女人越來越自私,什麼事以自己為用心!!到最後,分手……

14樓:廊坊一國寶

兄弟,現在我的情況跟你一模一樣,也是對我死心了,非離不可。不知道咋辦,孩子太可憐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的緣分,要珍惜,如果不珍惜,再好的緣分,也會散的。

首先分析一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另外,何不用一用。

(回心方靈符)呢?

已經有這麼多人認可了呢。

怎麼挽回我的老婆,她心已死我還能把她帶回來嗎,她想和我離婚

16樓:一根筋

不可能了,我覺得你給他的傷害已經遠遠高於你對他的愛了,錢必不可缺,但結了婚你就應該對你的愛人負起責任,既然你不能兼顧愛情和事業,那就晚點結婚吧。

老婆網戀,她說她對我和家庭心已死回不來了。我該怎麼辦。我們已有3歲的女兒很快就要離婚了。

17樓:龍魔子

首先譴責你老婆,但是同時檢討自己,努力承認並改進自己的不對,爭取挽回。

如果覺得確實無法挽回,盡快調整思路,落實好財產、孩子的問題,好合好散,成不了夫妻,可以做一生的朋友,畢竟你們有了共同的結晶。

但是有一點,你老婆貌似不成熟,有一天她網戀破滅,你還接受她回頭嗎?如果接受還好,只要耐心等待就可以了,如果不接受,可要先和她說明白,離婚了就別再來煩你和女兒。

18樓:天涯海角

網戀很害人啊 這樣的女人不要就不要了 就是苦了娃啊!!好好對待孩子吧!

我和老婆吵架了,她急我不趕用頭撞牆,我立馬撞給她看,她居然沒攔我,我心已死,是否該離婚了。

19樓:請叫我香水百合

這種自殘的做法有點不明智,有沒有感情自己最清楚了,旁人沒法用三言兩語來解釋。

20樓:還不墨哦

你撞了牆她不攔你沒事,你真撞了,她有沒有關心你?如果沒有關心,只是冷眼看著,呵呵,差不多了。

21樓:情似意絕刀

如果沒愛了不如分開,與其都痛苦又何必。雞湯有毒,自己斟酌。

22樓:迷洛

你撞牆的行為真的很可笑。

你老婆估計也會覺得你是在可怕了。

能過且過,不能過就放雙方自由吧。

23樓:紅塵如夢

這樣的老婆沒必要在一起生活了。

24樓:冰充藍郎

兩人都了冷靜下來好好想想吧。

老婆提離婚了,說心已死,還有沒有挽回的辦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裝睡的人你叫不醒,

我們結婚二十年,由於某些原因我出軌了,她說她的心已死,然而她和我訂了三年協議,做不到就離婚。但這協

26樓:甕文君

應該你們坐下來好好談談。像這樣的日子簡直是一種煎熬,是我的話早崩潰了…你應該對你老婆道歉陪禮,請她原諒你,一日夫妻百日恩…何況孩子會怎麼想,對孩子不公平…

27樓:☆瞬間即逝

你這種男人想擁有別的女人,幹嗎要結婚,感情**。

28樓:w壓力山大

離婚不是那麼容易的,她是捨不得這份感情這個家她的付出夠多了,且行且珍惜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是心軟的,你買點東西哄一下她就好啦!

30樓:律寄松

這是她默默的接受了,!不要在傷害她!這是她對你的最後一次信任。

31樓:小熊與寶寶部落

你若覺得不幸福,就放手好了,不要給她帶來痛苦。

32樓:星珈藍雲

什麼都別說好好吧,這樣的女人不好找,離了你馬上後悔。

33樓:累了的女人

畢竟你們有孩子。你慢慢的改變她會看在眼裡。

34樓:睢鳩妍枋

你不是東西,老婆沒讓你下崗偷著樂吧!老老實定養活老婆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容易就能原諒的。

老婆要跟我離婚該怎麼挽回,我老婆要和我離婚,我怎麼辦呢?,我應該怎麼挽回啊

女人對待婚姻絕不會像對待戀愛一樣,儘管聽過很多幸福快樂的結局,但是她們心裡清楚,戀愛是甜的,而婚姻是澀的。男人在戀愛時會像個蜜蜂一樣勤奮,但結婚後就另當別論了。在一段婚姻當中,如果老婆先提出離婚,那麼老公肯定是不知所措的,因為他還沒有意識到自己所做的一切能把乙個女人傷得那麼深。而當你想要挽回婚姻的時...

我和我的老婆結婚十年了,她今天說要和我離婚,要是不離也要分開一段時間,我們還有和好的機會嗎

如果不是像電視劇集裡演的那麼感人的問題出現的話,那麼她的心一定是變了。說是 分開一段時間 不過是把你當備胎,其實不會有結果的。我已經不是一兩次這樣的遭遇了。盡早做好打光棍的準備吧 她的心已經走的太遠了。什麼事都得問清原因?對症下藥。他為什麼要分開這個很重要,問題解決不了就解不開她的心結,有些東西只要...

我打了老婆一耳光他要和我離婚,我打了老婆一耳光他要和我離婚

換作是別人也會跟你離婚的,不管什麼事情都不能打人啊 家暴難以原諒!有第一次也會有第二次。換做別人也會離婚。趕快認錯,如果她是愛你的,她會原諒你的。打老婆是不對的,什麼事情都可以坐下來好好談。哎呀,打人是不對的,有理都變成沒理了你要是不想離,就哄吧,臉皮厚一些?蠢動了吧,估計說氣話了,好好安撫就好 叫...